close

荒廢了許久,最近忙著寫小說也不忘Follow新男團,自認為已經過了有喜歡追新團體熱忱的年紀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新人團體愈來愈多,但全部團員我都記得名字的除了S.M.家的大概只有幾團吧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因為雖然是資深的ELF但也算是家族飯,不像以前看到哪個公司的團體每個人都喊得出名字,有一種年紀到了的感覺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不過…最近Cube的新男團抓住了我的眼球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抓住眼球這樣形容聽起來滿可怕…),但老實說…會追新男團也可能是因為本身算是S.M.家族飯的緣故…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Cube十名練習生參加的生存戰節目,只有完成Vocal/RapDanceTeamworkMindTalent 五角圖的練習生才能出道。

生存戰有讓觀眾評分的項目,以Naver影片的播放數喜好度五角圖加分,但看完第一集就整個疑惑…這個是人氣調查啊,那如果某個團員什麼都好人氣就是不高不就一輩子加不了分出不了道?!而且隊長和主唱、領舞什麼的都定好了,如果最後隊長或負責主唱領舞的都沒出道,這樣真的可以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但得分的規定有點因難,感覺做了很多任務可是…有些分數就是填不滿啊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離預定出道日沒剩多久了…

雖然是生存戰…緊張感好像比其他生存戰低很多,完全是團綜團綜XDDD,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任務都很有趣,感覺生存戰只是說說,應該每個人都會出道的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不過或許就是因為太不像生存戰,感覺大眾沒有很關注…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從預告看來Cube砸了很錢,沒有紅怎麼辦…我很擔心…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6/21新增)我這篇文星期天才發,文章還寫覺得每個人都會出道,結果星期一晚上就出影片說會有淘汰者…囧…馬上被打臉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一開始沒有這個規定的…只規定沒有完成五角圖的人不能出道…是為了吸引關注度嗎…對每個人都有感情才要搞淘汰也太過份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PENTAGON成員介紹

(成員資料參考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PENTAGON@維基百科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10/23新增)改一下成員正名,習慣的稱呼要改好麻煩,但還是早點習慣比較好,不過也怕之後正名又要改一次稱呼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2017/06/23新增)再改一次成員正名,忙內名字要改口了,雖然已經習慣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好像都正名完,不用擔心再改了,撒花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昨天才撒完花而已…隔天又要改一次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還好Kino你是取藝名,不然一直改口我都要昏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先不要隨便放心好了,以前也有正完名的藝人之後又改字的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果然還是取藝名方便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這什麼結論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Jin Ho(珍虎)/曺振浩-1992.04.17-Main Vocal正名→趙珍虎

這位小孩子大哥(?)就是我追PENTAGON的起源了…

想當年…我還是青春的高一生的時候…S.M.推出了抒情組合-S.M. THE BALLAD Vol.1 (JAY, 圭賢, 鐘鉉, JINO),當時大概喜歡SJ兩年多,而且零用錢也不多,雖然裡面有圭賢但沒有花錢買專輯的欲望,不過後來台灣出台壓版後偶然在音樂台聽到JINO也就是珍虎的聲音…我瞬間成為音飯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跑去買了那張台壓版迷你專輯,現在還好好地放在我的抽屜裡。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來補一張有圖有真相,其實裡面就CD+寫真歌詞本(韓文)+小卡+翻譯小本本紙條(歌詞、小卡)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自肥一下)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S.M. THE BALLAD-Hot Times (就是珍虎我不想耍帥,想變得誠實這2句讓我淪陷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S.M. THE BALLAD-Miss You

S.M. THE BALLAD (鐘鉉、珍虎)-Don't Lie (Feat. Henry of Super Junior-M )

JINO圈飯利器-驚慌的樣子超可愛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JINO圈飯利器-小男孩開朗的笑容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還跳了Hoot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JINO圈飯利器-從以前到現在都在我歌單裡一定要聽由珍虎演唱的Incomplete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在期待JINO出道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2011年也一直有消息說S.M.在2012會出新男團,不用想,我相信JINO肯定在名單裡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那時候也有看到一堆小道像是M1的成員什麼的還有7個人的練舞照片也一定有JINO的名字(因為有點久了…我這部份記憶其實滿混亂,可能有記錯的), 少年天地這團名也常聽到(當時聽到這團名就是…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現在聽還是覺得這團名…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不過印象深刻倒是真的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最後…在S.M.釋出的EXO團員Teaser裡…我都沒有看到JINO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我以為是我臉盲還是JINO改名我才沒找到,其實那時候EXO成員的臉看完也沒記住,比較有印象的就是超多Teaser的KAI。我記得當時S.M.還釋出一張12個人站在一起的全身照,因為有12個人又是全身照,臉真的…看不到,我還放大看去找哪一個是JINO,我一直覺得是照片太模糊裡面是有JINO的只是我看不出來,結果…不是我找不到…是真的沒有他…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題外話:但老實說以照片放大後的模糊程度就算有JINO我應該還是找不出來…),以致於EXO剛出道的時候心情低落沒有想關心新團的衝動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幸好後來有團綜讓我認識他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我最喜歡Chen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偷偷告白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我很難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一直以為會出道的人居然沒有出道,而且我真的覺得JINO的聲音很好聽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那個時候還有看到粉絲拍到JINOEXO的出道Showcase坐著的照片和對粉絲揮手再見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笑著坐上車的照片,看著他的笑容,我除了難過還是難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他是在笑,因為朋友出道了,可是他卻沒有,他的笑容看了其實很心痛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他難道不難過嗎?雖然我知道S.M.這種大公司有那麼多練習生,不管實力再好再會唱,但本來就沒有保證出道的道理,像是Red Velvet瑟琪,她一站出來就超亮眼,舞台魅力滿分,能唱能跳,她這麼有實力也當了7年的練習生才出道,運氣有時候比起實力或是努力都更重要,因為JINO他先露臉加入了S.M. THE BALLAD和前輩們一起活動,讓練習生露臉活動感覺就是公司要捧他,很多人都認為他一定會出道,我就是這麼以為的…可是沒有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當大家都以為你會出道結果沒有,旁人眼光給他的壓力也很大吧…也或許JINO算幸運的,至少他還曾經露臉過,有些練習生只在飯圈中聽過,S.M.給了他表現的機會也給了他希望,但當出道的夢想沒有實現時…得到的失望會比別人更大的(我也是那個很失望的人…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而且S.M.你沒有要讓他出道一開始放他出來幹嘛啦,害我想他想得好難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2014年JINO有來台灣,跟晟敏一起來表演音樂劇…不過為什麼是演一個搞大男主角妹妹肚子有點沒肩膀的配角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我沒有去,那音樂劇票價真是…確定是音樂劇的票價嗎?還有不喜歡主辦的態度(離題…),再後來…就是看到他去Cube的消息……當我再次看見他的時候,他不再是JINO了,而是JINHO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很慶幸當初買了S.M. THE BALLAD的台壓版專輯,不然我連一點JINO的回憶都沒有留下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JINO當初寫的小卡現在看來都是淚啊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之後去查珍虎是在離開S.M.一段時間後才到Cube珍虎S.M.的約好像是在2014年6月到期,什麼時候去Cube的不知道,但2015年2月韓飯就有傳言在傳珍虎去了Cube的消息,今年的新聞也寫他是在2015年收到Cube的練習生邀約,合理推測是2015年1、2月吧…

唉…雖然是S.M.家族飯,但BEAST是我意外喜歡上的,本身其實不是CUBE家族飯,但Cube的團要說喜歡也算啦,畢竟我當時是每個團都沾一下的花心期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4MinuteBEAST剛出道的時候覺得歌都很好聽,Hot Issue,Muzik,Huh,每首都有打中我,只是之後的風格…沒有很喜歡,BEAST我超喜歡出道曲Bad Girl(真的超喜歡!!!!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也是之後突然歌沒有感覺,像是大熱曲Fiction我反而…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直到Shadow聽到斗俊的聲音嚇我一跳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那時才發現原來主唱不只耀燮,研究後原來個個都主唱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另外還有被具大英推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BTOBCLC我也是有小關注(剛出道時曾經都關注過,但Cube宣傳不是很好BTOB出道曲Insane我很喜歡,到WOW聲勢正好結果沒繼續推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我也就忘了…CLC出道前很期待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結果到去年跟朋友聊新女團就是GFriendTWICELovelyzOh My Girl,反而CLC我沒想起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為了不拖台錢就不寫了,因為這都不是重點…曾經覺得Cube是好公司,但對元老團體的經營我真的覺得現在的Cube不好,去年BEAST回歸結果年末舞台都沒看到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被丟去海外狂開演唱會賺錢養家補錢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還有退團和最近解散的事更難過…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我心裡還一直有全團跳槽的期待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期望Cube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詛咒它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結果今年看到珍虎Cube的消息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我不喜歡這樣對待BEASTCube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我也希望珍虎可以出道可以紅啊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總之再不喜歡Cube珍虎出道的話,我還是會支持……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只不過Cube現在會這樣對待老團,以後也可能這樣對待新團…之後或許又要煩惱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廢話一堆…介紹開始!(現在才開始?!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PENTAGON的大哥,想當年還是個高三生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現在已經是個半五十的大哥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想當年我也還是個高一生,現在我大四都畢業了,你才要出道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S.M.為什麼你這樣藏著珍虎浪費他的青春啊……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唯一開心的只有現在買韓專什麼的不用想零用錢扣打這問題…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是個弱弱的大哥XD,而且最矮XD(以前目測比鐘鉉矮,結論:身高<173;最近目測比耀燮矮,結論:身高<170,但結論成立的前提是沒有鞋墊這個干擾因子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覺得珍虎和以前不太一樣,唱歌比較沒有像以前一樣有氣勢(?),我也不清楚哪裡不一樣啥但真的覺得不一樣(這段不是在繞口令…),好像變得比較沒有自信吧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看見PENTAGON MAKER裡成員在買禮物的時候送了珍虎捕夢網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是常做惡夢睡不好嗎…?有很多壓力…?神經變得比較敏感…?我想在JINO消失的這6年中…你有過的迷茫和等待是我無法體會的挫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不過神經敏感這個在最近的任務有感覺到,雖然很可憐,但珍虎一直疑神疑鬼又神經兮兮狂叫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整個笑翻我圖片1.gif甚至搶走主角Yuto的風采當起了主人公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7:16說沒關係不怕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結果2秒就破功被嚇到定格,珍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唉嚶?!,這段我Re好幾次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雖然不再是團裡最小的是大哥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我說大哥你……成熟點好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自備馬賽克加變聲處理真是…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後來看Vlive珍虎直播害羞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的樣子其實還是以前那個被哥哥們調戲羞澀的小男孩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在Vlive直播也接受粉絲點歌唱了Incomplete,沒想到還能再聽到,當下超感動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強者將兩版合在一起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我們大哥Rap與撒嬌功力也是一流喔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最近新個人技Get!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女團舞蹈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珍虎重點筆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有RAP野心的主唱+害怕大型犬+鞋墊很重要所以放兩個+好像可以和洪碩配對+最老最矮的偽忙內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Hui/李會澤-1993.08.28-Leader、Main Vocal(正名)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人很好欺負,是個善良有包容心的隊長,歌舞實力都讚讚的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表演Good Luck的時候他完全是主角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我只注意Hui一個人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擁有讓團員們團結的能力,最團結的是時候是欺負隊長的時候(無視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隊長的技能點滿)

我獨自加油-By隊長.gif

但在出道前形象就丟光光好嗎,在鏡頭前噴麵又扮女裝搞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你我都能感受到禹奭即將爆發的笑意吧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Hui重點筆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理想型是善良的女生+不是不洗衣服只是喜歡收藏練習服+好欺負但很吵的隊長+扮忙內扮女裝都有莫名的欠揍感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Hong Seok(洪碩)/梁洪碩-1994.04.17-Vocal(正名)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最廣為人知的是參加過Mix&Match的生存戰,除了這個好像還有黑點(?)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在我看來是還好啦,雖然知道了黑點印象還是有變差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人都有屁孩的時候,我有曾經回去翻過我在即時通(說出即時通這個應該不會算很老吧…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的聊天記錄…真是…滿滿中二感…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好像是個細心的人(我覺得…),然後跟珍虎同一天生日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話說我以前買的那張S.M. THE BALLAD專輯裡成員介紹的那一頁,珍虎生日寫的是4.14…過了6年我才知道原來是錯的…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洪碩自己和Kino特派記者都表示他是吃貨擔當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我感覺是耍白痴擔當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取隊呼的時候提出打旁邊團員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的蠢建議自己也笑到美丁美當圖片1.gif,這一段我笑死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這隊呼蠢爆了XD.gif

但老實說滿想看大家一起做這個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洪碩重點筆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吸管吃麵So easy+肌肉兼吃貨兼媽媽兼耍白痴擔當+好像可以和珍虎配對+不適合當特務間諜的身手+常做蠢事的腦性男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E'Dawn/金孝鍾-1994.06.01-Rap、Dance正名→金曉鐘(已退團)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Shin Won(信源)/高信源-1995.12.11-Vocal(正名)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我超喜歡信源的,他太好笑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一說話我就莫名覺得好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有他在的地方都很好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然後不喜歡榴櫣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個人任務的影片每一支都好笑XDDDD,總之就是好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信源覺得他長得像夏和熙…(是我自己覺得啦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PENTAGON裸露擔當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攝影機還在就脫褲子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脫褲子的圖就不放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最近的任務才知道原來對小動物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有這麼大的陰影,撇去難過的回憶,信源的反應真的很好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除了裸露擔當也是搞笑藝能擔當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感覺一樣是喜歡欺負弟弟的人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說起對Yuto惡作劇的事還笑成這樣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信源重點筆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害怕動物除了禹奭+有我在的地方就有裸露+容易暴躁的體質+一天挖鼻孔200次是基本+笑點比大哥的身高低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Yeo One/呂暢九-1996.03.27-Vocal(正名)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第一眼看到Yeo One覺得長得像張睿(也是我自己覺得啦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覺得Yeo One有一種積極向上又樂觀的個性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很能給別人力量的角色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而且總是笑笑的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很圈飯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最近扮女裝任務好適合他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如果只看臉的話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然後…對於仙人掌的演技要再加強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Yeo One重點筆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厚臉皮也是演技+沒眼色第一名+很會模仿副社長+不會模仿仙人掌+正經與熱情是天生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Yan An(閆桉)/閆桉-1996.10.25-Vocal(正名)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閆桉很可愛,但話說那五角圖一開始Vocal只有2分是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標準這麼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閆桉是美聲啊,我覺得閆桉聲音柔柔的很好聽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講話也軟軟的,我喜歡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而且沒有談過戀愛真的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自己出任務也很可愛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最適合扮女裝的就是閆桉,四個人裡面他最端莊淑女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難怪是贏家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閆桉一直笑場,我看了也一直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閆桉1.png

還有把整支棒棒糖一口塞好可愛,老實說我也這麼做過,結果要拿出來的時候嘴巴張得不夠大拿不出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閆桉2.png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閆桉重點筆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長這樣還母胎單身很稀有+只有女生朋友沒有女朋友+自稱是天才但左手右手分不清+吹口哨很困難+常常要求編輯的人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Yuto/安達勇人(Adachi Yuto)-1998.01.23-Rap(正名→安達祐人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Yuto的聲音嚇了我一跳,超低沉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聲音很有魅力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表情很少,是個正經不太搞笑的人………才怪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看完這篇個人任務我知道是我錯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一開始覺得不太像忙內line,但後來發現是忙內line沒錯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膽子也很小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是個很乖的忙內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小動作也很可愛,Hui的聲帶模仿讓Yuto打自己的臉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Yuto重點筆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老是黑色穿搭但是怕黑+King of the 置物櫃+面癱不等於膽子大+辣的食物我無法+氣場強大其實是小可愛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Kino/姜亨具、姜熒求-1998.01.27-Vocal、Dance(正名→姜炯求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看第一集的時候嚇一跳,Kino很厲害,什麼都做得很好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第一次表演任務和Hui同時是隊長…Hui本來就是隊長所以還好不會太意外,但發現Kino居然是忙內line彎嚇.gif…姊姊自覺慚愧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Kino隊的表演我很喜歡會一直重看,Kino在裡面超亮眼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雖然之後Good Luck表演的時候我一直被Hui吸走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各種舞蹈都能完美消化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當然包括女團舞蹈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以下影片是三個瘋子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魄力十足的女團舞蹈,慎入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笑起來超可愛超適合撒嬌, 是最貼心的忙內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但個人任務最後一名的時候自己一個人拍手笑了…看了很難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苦笑的樣子我不喜歡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我那週是沒有按Kino影片的愛心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莫名抱歉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看到Kino難過我也很難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因為評分規定是影片觀看數和喜歡加總連續兩週最後一名的人會被扣分…所以粉絲投票最後一名通常會輪流當…(這規定很不好啊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不希望看到任何一個團員知道自己是最後一名的樣子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不管是誰都不想看他最後一名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Kino重點筆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女團舞蹈個人技是我的+完美展現何謂無趣的二行詩+初聲猜歌王就是我+好像不喜歡穿長褲+笑容有讓人融化的攻擊性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Woo Seok(禹奭)/鄭宇碩、鄭禹碩-1998.01.31-Rap(正名→鄭禹奭

(奭:音同"是")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PENTAGON的忙內,但身高最高,巨人忙內一枚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常跟在哥哥後面做蠢事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雖然大隻但常被哥哥們欺負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是個具黑洞特質的忙內

禹奭愛心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真的滿少見的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為什麼做這個啊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圭賢表示周覓有這麼做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最近在扮女裝任務中男友力爆表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但跟扮女裝的哥哥們演對手戲真是辛苦你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然後一直覺得禹奭給我的感覺很像…EXO的前團員…可能是因為高、聲音有點低加上黑洞的特質吧~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禹奭重點筆記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年齡身高跟珍虎比是極與極+我不怕吃辣但眼睛怕+道歉的專家+好像可以和信源配對+傻大個的代言人

 

每個人都介紹完了,很明顯看到珍虎篇幅佔最多,如果是為了PENTAGON全員點進來的對不起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沒辦法…第一次因為聲音喜歡上的人就是珍虎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第二個就是斗俊了…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珍虎初戀所以特別不一樣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因為珍虎是初戀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雖然最喜歡珍虎,但PENTAGON的每個成員也都有讓人喜歡上他們的魅力,所以趕快去看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之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吧!他們7/23就要舉辦出道演唱會囉!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7/20新增)好吧…是我年初詛咒的功力太強了嗎…Cube真的出事了…還選在PENTAGON出道演唱會前,珍虎你的出道路怎麼這麼坎坷啊…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7/23的出道演唱會不知道要改到哪一天…雖然現在的Cube真的很不妙,我也希望BEAST快離開,但是PENTAGON你們絕對要出道啊!!!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8/26新增)不耐煩不耐煩……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PENTAGON什麼時候才要出道…看之前的影片看到爛了都沒有出道的消息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回去看S.M. The BalladMiss You珍虎唱到"不管會到何時,我都會等待,將我的淚水隱藏,但妳會回到我的身邊嗎?"聽得我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這段是在說珍虎還是在說現在的我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出道的那一天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很喜歡這首歌但現在聽覺得這歌詞不太吉利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當初是不是唱錯歌才會等出道等這麼久…本人因漫長的等待已崩潰………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9/30)終於等到了…他們10/10就要出道囉!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歡呼吧!OH YEAH!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謝謝收看 偽.生存戰&真.團綜的PENTAGON MAKER

arrow
arrow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