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現了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男子團體

他們就是SpeXial,意思是「eXtra Special」,從字面上能理解意思是比特別還更特別

SpeXial  

 

 

其實對這個團體我並不陌生,我也是看終極長大的,除了經典的三部曲,班2班3當然也是追著首播,但我只能說劇情真的有點毀了我的童年回憶……,但一班2前面我覺得還是值得給好評反正班2班3結局是好的,這樣就夠了,就不離題贅述了。

對他們的印象就是……終極名號出道的新人,也是被終極害到的新人(一班2完全是在害中萬鈞變成千古罪人啊

也有看過他們上一些節目,像是完娛要紅不要臉,和娛百遊戲王,覺得他們在裡面也很可愛,但也就這樣而已,沒什麼特別感覺。

 順帶一提,我當時很喜歡他們的這首歌Super Style,聽了很有feel,後來有看到是紀佳松寫的,他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偷偷推一下紀佳松

好了,進入正題(現在才進入正題嗎?!

有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MV-Break it down,質感算不錯,但歌聲舞蹈如果要跟韓團那種訓練好幾年的比就…不能比,不過我覺得至少公司有在這方面下功夫,算有誠意了

其實我也很想追台灣的團體,但廉價的mv,可怕的歌聲和舞蹈,公司不肯砸錢培養、拍MV,韓國的團體當然比較能吸引我啊,遙想我最後一次追的台灣團體是-棒棒堂(我的國中回憶啊…),他們拆團之後我對他們的感覺也像安真一樣回不去

 

從四個人變成七個人還是有讓我嚇一跳,所以還是有去問了維基百科一下SpeXial@維基百科

SpeXial從原本的四人宏正偉晉明杰子閎

1234

新加入了三人-晨翔EvanTeddy

567  

雖然不知道新成員是不是加分,但看起來是比以前四個人更有氣勢是真的(每個人都那麼高當然有氣勢,他們的平均身高有182!!! )

寫介紹也只是希望能在充滿韓流的追星風潮中多一些想讓人認識台灣團體的慾望…但台灣現在真的沒什麼團體想讓人追的,有實力的團體沒人捧(Roomie我覺得好可惜…),好了,介紹完了(……就這樣?

沒錯,就這樣,其實推我入坑的是他們的網路實境節目-Anything SpeXial

 比起歌舞,他們綜藝搞笑的樣子更圈粉絲miemie (25)  (綜藝果然是圈粉神器啊…)

這個節目中可以看到7位大男孩搞笑的一面,也就是因為它很好笑,我的少女心動了(其實還有為Super JuniorBEAST心動很久wanwan44  ),但台灣的團體是真的隔很久沒心動過了啦~

End

arrow
arrow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