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照慣例PENTAGON回歸我又要來尖叫個幾聲(?)

雖然這種暗黑性感的風格完全不是我的類型,我對這種風格完全免疫wanwan40

不過看了MV還是在電腦前狂叫~~~~wanwan29 

果然……我不是迷妹那誰是迷妹? 這不是盲目那什麼是盲目? tutugo87.gif

我就是個陷入愛裡就盲目的大迷妹啊,哈哈哈yoyocici129(可能瘋了

看了可愛的PENTAGON那麼久,確實該突破一下讓眾人眼睛一亮

果汁喝多了也會膩,來點烈酒的苦味中和過濃的甜味才不會讓人覺得膩口pig4(在胡說八道什麼

看到預告雖然我覺得怕怕的,不是歌不好,雖然突然變成這種太強烈的風格我覺得還滿讓人眼睛一亮的,但是我真的對這種風格完全沒興趣,很怕我聽到主打歌會不會覺得還好不怎麼樣,我好怕我會對主打歌無感,不過聽了之後很放心,聽第1次當下真的覺得還好,但Dr. BeBe是首越聽越上癮的歌曲,拜託~聽1次不夠再多聽1次吧,我確定多聽幾次真的會上癮,絕對會愛上的 我個人選的Killing Part是Kino唱歐都K那邊,超好聽!!!!!

大家都撕心裂肺哭得好慘  不要哭~來~姊姊摸摸頭wanwan8.gif(可能真的瘋了

但最後一段絕對不是只有我出戲在看身高吧wanwan14,然後洪碩你不冷嗎,看得我好冷喔tutugo71

 

UNIVERSE : THE BLACK HALL

PENTAGON - Dr. BeBe (Dr. 베베)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쉿 그래 옳지

噓! 對吧 沒錯

들었다 놨다 고운 너의 눈빛

任意擺佈我的心 你美麗的眼神

Gratatata 이미 나를 Catch

Gratatata 已經將我 Catch

부를 듯 말 듯 Baby 날 흔드는 몸짓

似是而非 Baby 那令我動搖的身姿

사라져 버리지 마 떠나지 마

不要就此消失 不要離開我

달이 부서지는 밤 뼈아픈 맘

月亮破碎的夜晚 沉痛的心

날 두고 떠나간 다음

拋下我離開後

그렇게 넌 쉽게 날 지나듯 잊겠지

你就那麼輕易地忘了過去

내가 이렇게 아픈데도

即使我如此痛苦

어떡해 어쩌면 좋아 내가 이렇게 아픈데

怎麼辦 該怎麼辦才好 我現在如此心痛

나를 치료해줄 유일한 너야 나에게 돌아와 줘

能夠治癒我的只有你 回到我身邊吧

Hey Dr. 베베 (죽어도 좋아)

Hey Dr. BeBe (死了也可以)

너만 있다면 베베 (미쳐도 좋아)

只要有你的話 BeBe (瘋了也沒關係)

너란 벽에 갇혀 몸부림쳐 상처 나도

被禁錮在你這道牆中 痛苦掙扎 就算受了傷

벗어날 수 없는 울림

也擺脫不了的回音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다시 또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又再次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사랑은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愛情是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Hey Dr. 베베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Hey Dr. BeBe

구해줘 베베

救救我 BeBe

우주 같은 무한의 꿈 들린듯해 너의 부름

如宇宙般無限的夢 彷彿聽見你的呼喚

But it's not true

But it's not true

내가 왜 이리 지독해져 있을까

我怎麼會病得這麼嚴重

필요해 네가 치료해줘 닥터

需要你 治好我吧 Doctor

사랑 주고 악쓰고 병 주고 약 주고 미치고 그렇다

付出愛與痛 像打一巴掌再給糖 那樣地瘋了

어떡해 어쩌면 좋아 내가 이렇게 아픈데

怎麼辦 該怎麼辦才好 我現在如此心痛

나를 구원해줄 유일한 너야 나에게 돌아와 줘

能夠拯救我的只有你 回到我身邊吧

Hey Dr. 베베 (죽어도 좋아)

Hey Dr. BeBe (死了也可以)

너만 있다면 베베 (미쳐도 좋아)

只要有你的話 BeBe (瘋了也沒關係)

너란 벽에 갇혀 몸부림쳐 상처 나도

被禁錮在你這道牆中 痛苦掙扎 就算受了傷

벗어날 수 없는 울림

也擺脫不了的回音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다시 또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又再次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사랑은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愛情是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Hey Dr. 베베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Hey Dr. BeBe

구해줘 베베

救救我 BeBe

(Please, with me)

(Please, with me)

그림 같은 구름 푸른 꿈의 부름

如畫般的白雲 藍色夢中的呼喚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어둠 속에 숨은 널 위한 멜로디

隱藏在黑暗中 只為了你的Melody

Yo 변명은 마 Yeah 바람 부는 탓에

Yo 別狡辯了 Yeah 是風的錯

너에 대한 향수가 점점 짙어져 미치고 그렇다

對你的思念 越來越濃烈 就這樣陷入瘋狂

Oh 네가 나를 부를 때 깨어나

當你呼喚我的時候 醒來吧

Hey Dr. 베베 (죽어도 좋아)

Hey Dr. BeBe (死了也可以)

너만 있다면 베베 (미쳐도 좋아)

只要有你的話 BeBe (瘋了也沒關係)

너란 벽에 갇혀 몸부림쳐 상처 나도

被禁錮在你這道牆中 痛苦掙扎 就算受了傷

벗어날 수 없는 울림

也擺脫不了的回音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다시 또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又再次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사랑은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愛情是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Hey Dr. 베베

Love, Fall, Hurt and Crazy Hey Dr. BeBe

구해줘 베베

救救我 BeBe

如需歌詞或歌詞轉載請告知

 

話說…怎麼每次回歸總有傷兵啊…禹奭 但幸好舞台還是看得到忙內,不過禹奭的髮型我還是喜歡Shalala時期的,我媽看了也說,為什麼那麼帥要把頭髮弄成那樣?? 呃…我無法反駁

而且CUBE真的很會選時間,為何每次PENTAGON回歸都會擠在一堆大霧裡啊miemie3.gif…PENTAGON的回歸怎麼老是不太順wanwan43

這次最有希望一位的就是首週了,過了基本上也沒希望了,神啊~拜託拜託tuzki52.gif,給PENTAGON個初一位吧wanwan37

不過這次Youtube只放了PENTAGON官頻,沒有1theK,有點不利…MV一出來我好像變成在打廣告的免洗帳號XD,一直傳給身邊的家人朋友去看,叫他們幫我衝點擊率和按Like,連我姊的男朋友也叫他去看一下按個讚,誰都不放過,這樣會不會被討厭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這風格通常沒有路人緣,還是MV提前先上的關係…昨天音源實時居然都沒入榜…我整個大受打擊

我想風格確實有關係吧,看Shalala跟春雪就知道了…不過居然音源實時全沒進,真的爆傻眼,連Shalala的風格都有進,Dr. BeBe怎麼會沒有,我昨天真的被重擊一拳shin32,懷疑是不是先放MV的關係~日榜也好慘20120421011135237.gif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繼續刷,偷偷研究了一下這周回歸的男團yoyocici110,我們的首日收聽高一點,多刷音源還是有機會的吧

比起音源,銷量就很不錯,首日銷量就滿高的,我想每個Uni也很清楚…我們的戰場在首週wanwan13.gif,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衝榜團,但又想要衝首週,所以買了五大~

一起加油吧,各位,刷音源刷Youtube,給PENTAGON個初一位吧

然後放一個我做的MV中字,一定要抱怨一下,這MV也切得太碎了吧…每個人一直一閃而過,我要放人名一直找不到空隙放,而且看完MV會覺得每個人都有看到,但回想起來又覺得好像每個人都沒什麼畫面(還是純粹我個人金魚腦忘了而已),除了這次C位的Kino,Kino真的很適合這次的風格啊

 

同場加映

PENTAGON - HAPPINESS

上張迷你專成員們有說到,在禁止靠近和Fantasystic中選擇主打歌困擾了很久,2首歌我也覺得主打選禁止靠近比較好,不過在聽到了日文單曲HAPPINESS的時候,我當下太震驚!!!

覺得主打怎麼沒有考慮選這首歌,我覺得HAPPINESS更適合在夏日中給PENTAGON回歸,這首歌完全中啊~是有品牌迷思的關係嗎?Hui很棒,但Kino也很棒啊~~不過這或許是大環境造就的吧…人帶歌比歌帶人強…誰也拿這狀況沒辦法

我後來發現我狂循環播放最多次的歌曲不是迷你9輯的歌,是HAPPINESS,我發現這一點的時候我也嚇一跳

Kino的創作完全射中我的喜好sana1這次有收錄韓文版在正規一裡,真的太棒了!!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

 

同場再加映

PENTAGON - 2019道

去年PENTAGON還上了Sugar Man 3,改編了前輩太四子的歌曲

我記得這個改編我看了應該有100次(又在亂說話 或許沒有100次啦yoyocici89,但我真的看了超多次,舞台超棒的,那一集也很精采,請到的2組Sugar Man都很棒,前輩太四子超用心地準備表演,前輩們也太圈粉了吧,完全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和誠意,還有想呈現給觀眾一個很棒的舞台

 

最後呢…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結尾…這次是PENTAGON第一張正規,我想也是珍虎入伍前參與的最後一張專輯,該怎麼說呢…想給他們很多,但我盡力了卻又覺得我無能為力,看著他們這麼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我也不知道我能夠堅持多久,我一直都不否認,我喜歡珍虎比喜歡PENTAGON多很多…我也很害怕珍虎入伍後,不知道我會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喜歡PENTAGON…

我很喜歡PENTAGON,但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喜歡PENTAGON的動力都是來自於珍虎,我也好害怕珍虎入伍後我還會不會那麼喜歡那麼在意PENTAGON,我所喜歡過的團體裡面,PENTAGON是我付出最多卻最不紅的,我是一個很懶惰又怕麻煩的人,對於其他喜歡的團體,我有時候覺得花太多錢浪費就會收手,不愛了就會淡出,反正不缺我一個還有很多人喜歡他們,但面對PENTAGON我好像沒有辦法那麼做,我沒有辦法覺得少了我一個也沒差…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什麼…只是很害怕我對PENTAGON的喜歡會在珍虎入伍後淡掉,但我又不希望真的淡掉,總之有點煩惱…tuzki59.gif

 

煩惱過後還是接回來一些正規專的話題吧…正規專聽完一輪後我還沒想好我喜歡哪一首,我覺得主打歌絕對是排第一名,其他我真的還沒排好名次,畢竟有11首,很難排~

這次的風格真的很適合Kino,以前剛看PENTAGON MAKER的時候,我一直覺得Kino應該會是這團的主捧,當時只喜歡珍虎的我,以一個全都不認識的路人的視角看整團,Kino完全就是Ace的設定,個性、舞蹈、歌唱我覺得都很高分

而且我記得當時有一個Mnet的人氣投票,我發現Kino是排在洪碩和珍虎下面的,洪碩和珍虎那時有YG和SM的人氣基礎,所以我那時覺得排除他們2個排在第一位的絕對是真的人氣王,我當時有猜出道後的Ace應該是他,而且以現實的考量→年紀來說,他確實是最值得投入資源的,不過出道後倒是滿意外CUBE沒給他很多資源,總覺得滿可惜,但可能CUBE本身也沒什麼資源也是一個大問題miemie (25)miemie (25),紅的話才能像師妹一樣有資源找上你,不夠紅的話就要像師姐一樣等公司給你少少的資源,基本上CUBE這方面好像是滿弱的…

但總覺得CUBE浪費了個Ace人選,Kino整個人就散發Ace的氣場啊,個性是圈粉小天使,表演的時候直接和舞台融為一體,舞蹈不用說,歌唱沒有雙主唱穩但也絕對不低,像除了雙主唱外,去年洪碩和Yeo One也都上了蒙面歌王,每次一有PENTAGON的團員上蒙面歌王,我就會催促我媽去看,因為我媽是蒙面歌王的忠實觀眾

我媽看我催促她就知道是PENTAGON上了節目,她都問我:是Kino上了蒙面歌王嗎?我都說不是

她就質問我:為什麼不是Kino上?

我:因為他們兩個(洪碩跟Yeo One)在團體裡是負責Vocal的吧

媽:啊Kino不是嗎,那他負責什麼?

我:他也是啊,只是他是主要是負責舞蹈

媽:他唱歌好聽啊,為什麼不給他上?

我:我怎麼知道,人又不是我挑的

雖然是一段莫名其妙的對話XD,但從我媽的路人視角中,Kino的歌唱實力也是讚讚的,這麼一看我媽好像滿喜歡Kino的,我媽還跟我分享,那天我帶她去看PENTAGON演唱會的時候,她說她跟左右兩邊的妹妹聊天,旁邊的2個女孩子都是Kino的粉絲,我那天看彩排的時候,旁邊坐的Uni本命也是Kino,我媽當天有被Kino的人氣嚇一跳miemie (25)(題外話,那天官推有PO全場大合照,A3的觀眾超清楚的,我媽也有入鏡,我跟她分享,我媽還嫌太小,我覺得明明就很清楚啊~是我太容易滿足嗎miemie (25))

還有雖然Kino覺得他不好笑,但我覺得Kino講話滿好笑的啊圖片1.gif剛好都會戳到我的笑點adubyla11,不過要比綜藝感當然是無人能超越信源的miemie (25),以綜合實力加現實的年紀考量,我覺得CUBE一開始不投資Kino現在才放他C位真是滿可惜的 雖然青蛙那時他有C位啦,但那其實沒有很C(?)tutugo73,雖然好時機可能已經過了,不過有給總比一直不給好~CUBE你還是值得小小鼓勵pig4

好了~~~閒聊得差不多了,再提起精神為PENTAGON刷刷刷吧,加油wanwan1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TAGON Dr. BeBe Dr. 베베
    全站熱搜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