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THE BLACK HALL,是很有Hui味道的一首歌,是Hui和Flow Blow的創作,這個組合我想應該大家看了都滿期待的

不過音源試聽的時候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首歌……但聽了音源發佈後,光主歌我一聽就驚艷了一下,這首讚啊,我發現我其實不喜歡的是The black那個部份,剛好音源試聽就給試聽那個部份,純粹就個人喜好的問題~而且這種性感的風格本身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wanwan40

這首歌算是少有的一首我喜歡主歌大於副歌的歌曲~~

UNIVERSE : THE BLACK HALL

PENTAGON - THE BLACK HALL

너와 함께 검은 춤을 

與你一起跳黑色之舞

Black suit and tulip for you

Black suit and tulip for you

암전이 걷히고 We start it running time

黑暗轉移消散 We start it running time

Symphony No. 4 백조의 우아한 곡선

Symphony No. 4 天鵝優雅的曲線

물 흐르듯이 너와 Rock with you tonight

如流水般 與你 Rock with you tonight

Yeah 어둠 속에서 나 빛을 헤집어 놓아

Yeah 在黑暗中 我撥開光亮

단둘만의 황홀한 초현실 속의 무한적 교감

獨一無二又迷人 超現實中的無限交感

검정색의 공간에서 시간들을 조각내 내 품 안에

在黑色的空間中 刻下時間 到我懷裡

담고 숨죽인 듯 조용한 이 밤 빨려 들어가

暫時停止呼吸 這安靜的夜晚 就陷進去吧

기다려왔던 그 순간이야

期待已久的那瞬間啊

신비스럽고 광활한 무한의 밤

神祕而廣闊的無限之夜

물 흐르듯이 너를 안고 나 춤을 출게

如流水般將你擁入懷裡 與你共舞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Who's that 뿌예진 눈동자 보지를 못 해 (주입해)

Who's that 看不清那模糊的瞳孔 (加入吧)

구색 맞춰 발맞추기가 시급해 (시급해)

完美搭配 步調一致 刻不容緩 (時間急迫)

움직여 Flat ya 삐그덕 삐그덕 

動起來吧 Flat ya 嘎吱作響 太過僵硬

Get out my zombie

Get out my zombie

넌 이미 도미노 이걸 어째 나에게 기대질 걸 Uh

你已經成了多米諾骨牌 該怎麼辦 就依靠著我吧 Uh

기다려왔던 그 순간이야

期待已久的那瞬間啊

신비스럽고 광활한 무한의 밤

神祕而廣闊的無限之夜

물 흐르듯이 너를 안고 나 춤을 출게

如流水般將你擁入懷裡 與你共舞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black

Black

Black

멈추지 말고 그래 명도를 낮춰 Gray

不要停下 沒錯 降底亮度 Gray

더 몰입하게 너만을 바라

讓我更加沉迷 只看著你

기준을 파괴하는 One sweet day

打破規則的 One sweet day

그 이상의 모든 것을 보여줄게 

在那之外的一切全都為你展現

Show you my world

Show you my world

낭만을 바라 반박불가래 오늘은 그래도 돼

只要浪漫 不要反駁 今天這樣也沒關係

The stage on the hill

The stage on the hill

The stage in the heavens

The stage in the heavens

어느새 이렇게 점점 가까워지는 걸

不知不覺 這樣漸漸地越靠越近

새로운 나의 Birthday is today

全新的我 Birthday is today

They say "Mayday" 미친 거래도

They say "Mayday" 稱之為瘋狂

불타는 보름달이 또 나의 밤을 깨워 놔

燃燒的滿月又叫醒我的夜晚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hall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black the the black

如需歌詞或歌詞轉載請告知

arrow
arrow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