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1+1是這張專輯中唯一沒有成員參與作曲的歌~~~

話說這首歌的聲音也太.難.認,我真的聽到崩潰也還是沒認出來,常見的受害者又是這2位-信源和Yeo One,我對不起你們sana56

尤其是Yeah I’m crazy這句,我覺得這句完全是一個大謎團耶adubyla11,怎麼聽起來好像誰的聲音都滿像也都不太像(到底在說什麼XDDD),我每次聽完最後不確定的那個聲音,有時候靠直覺放,但有時候我會直接放我聽完聲音part最少的那個人XD,感覺猜中的機率比較大miemie (25)

前2天拿到Romantic版補發的2張小卡,我本來10張小卡忙內佔一半,加上這2張,忙內還是佔一半XD,請叫我禹奭磁鐵miemie (30).gif(?),我真的沒想到我這次抽卡狂抽忙內XDDD,因為我本來是洪碩運爆表的人,禹奭雖然也抽過,但沒抽過這麼多次XD,繼上次徵求本命洪碩但珍虎運爆表的Uni,我下次可能要徵求本命禹奭但珍虎運爆表的Uni了miemie (25)

下周THE SHOW停播真的是晴天霹靂,下周機會超大的,我們YT這周漲很多的說,上次禁止靠近的時候也是,如果那一次沒有停播,我記得那周也沒大物,基本上PENTAGON那時候就很有機會初一位,不用等到Daisy才拿

雖然已經是第三周了,但希望下下周的THE SHOW有機會一位,我們比起其他當周回歸的多幾天可以計分,拜託,給DO or NOT一個一位吧

當然也會有覺得沒得一位沒關係,盡力了就好的時候,只是每次明明覺得很靠近但最後沒有得一位之後,其實我最難受的不是得知沒有得一位的那一刻,而是PENTAGON全都來安慰UNIVERSE的那時候,我會覺得很難受

所以不管怎麼樣還是先存THE SHOW的票至少存個500P吧!!!!!

我也再買了Genie,衝下載wanwan13.gif~~~聽說THE SHOW音源Genie佔比較重不知道真的假的?? 

還有THE SHOW的銷量不知道是看G榜還是H榜,剛好我星期一排休,在考慮要不要出門多買2張專輯衝衝銷量tutugo73,還可以順便看看我禹奭磁鐵的稱號需不需要改(?)miemie (25)

LOVE or TAKE.jpg

PENTAGON - 1+1

My super pretty L-l-l-l-love

My super pretty L-l-l-l-love

숨 가쁘도록 Run run run run run

氣喘吁吁地 Run run run run run

내가 찾은 One one one one one

我所追求的 One one one one one

돼 보려 해 네 One plus one eh

試著成為你的 One plus one eh

뭐야 여기서 딱 우연히 만나네

什麼呀 在這裡偶然相遇了

네게 다가가

向你靠近

Surprise 선물처럼 난 네 앞에 있는데

Surprise 像禮物般 我出現在你面前

오늘 느낌 좋아 너랑 할래 손깍지

今天感覺很棒 要和你十指交扣嗎

나의 눈엔 너의 매력은 한도 초과

在我的眼裡 你的魅力太超過了

휘날린 저 꽃잎이 네 눈을 가린 그때

在飛舞的花瓣 遮擋眼睛的那時 

잠시 너의 맘을 흔들게

暫時觸動你的心

너조차 네 맘을 모르게

連你自己也不懂你的心

Yeah I’m crazy

Yeah I’m crazy

Just I’ll steal your leaves

Just I’ll steal your leaves

My super pretty L-l-l-l-love

My super pretty L-l-l-l-love

숨 가쁘도록 Run run run run run

氣喘吁吁地 Run run run run run

내가 찾은 One one one one one

我所追求的 One one one one one

돼 보려 해 네 One plus one

試著成為你的 One plus one eh

Sweetie L-l-l-l-love

Sweetie L-l-l-l-love

네 손을 잡고 Run run run run run

拉著你的手 Run run run run run

심장은 미친 Drum rum rum rum rum

心臟瘋狂地 Drum rum rum rum rum

허락해 너의 One plus one eh

答應吧 你的 One plus one eh

아득한 네 눈빛에 더 흠뻑 취해

在你迷茫的眼神中 更盡情地沉醉 

One mo-o-ore

One mo-o-ore

돌아서 후회하지 않게

轉過身吧 不會後悔的

맘이 끌리는 대로 할까 우리

我們 就隨心所欲 怎麼樣

Ok come around me

Ok come around me

그림자처럼 붙어 걸어가듯이

形影不離地緊貼 像是步行著

하루의 끝 노을이 멀어져 가기 전에

在一天最後的晚霞 漸漸遠去之前

네 맘속에 나를 던져내

把我投進你的心

좀 더 깊은 곳을 훔칠게

偷走更深層的東西

Yeah I’m crazy

Yeah I’m crazy

Now I’ll steal your kiss

Now I’ll steal your kiss

My super pretty L-l-l-l-love

My super pretty L-l-l-l-love

숨 가쁘도록 Run run run run run

氣喘吁吁地 Run run run run run

내가 찾은 One one one one one

我所追求的 One one one one one

돼 보려 해 네 One plus one

試著成為你的 One plus one

Sweetie L-l-l-l-love

Sweetie L-l-l-l-love

네 손을 잡고 Run run run run run

拉著你的手 Run run run run run

심장은 미친 Drum rum rum rum rum

心臟瘋狂地 Drum rum rum rum rum

허락해 너의 One plus one eh

答應吧 你的 One plus one eh

더 깊은 밤들과 눈부신 Spark

更深的夜 耀眼的Spark

멈출 수 없던 감출 수 없던

無法停止 無法隱藏

계절 속의 너 Eh

季節中的你

So super pretty L-l-l-l-love

So super pretty L-l-l-l-love

빨라지는 Run run run run run

越來越快的 Run run run run run

난 원해 매일 더 더 더 더 더

我想要每天更 更 更 更 更

우린 서로의 One plus one

我們彼此的 One plus one

Sweetie L-l-l-l-love

Sweetie L-l-l-l-love

스며들어 넌 넌 넌 넌 넌

滲透你 你 你 你 你 你

달콤히 취해 Rum rum rum rum rum

甜蜜地沉醉 Rum rum rum rum rum

네게 날 더해 One plus one eh

你加上我 One plus one eh

如需歌詞或歌詞轉載請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TAGON 1+1 中文歌詞
    全站熱搜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