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們Kino Solo出道啦!!!!!!

雖然是單曲,但居然有實體專耶(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買買買!!!!!和我們的Kino一起加油(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說過好幾次了,但不免俗的還是要說…這種性感美的風格一直都不是我的愛(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不過這個風格一看完全就是Kino的風格呀(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Kino的個人單曲,當然詞曲與編舞Kino都有參與創作(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禹奭也有參與詞曲創作,我們忙內們都好棒棒(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MV釋出前看到有UNI用歌詞和水滴的圖片在猜Kino單曲的概念與希臘神話中納西瑟斯有關

我翻完歌詞發現,好像真的是耶(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其實看前面歌詞的時候,還不覺得跟希臘神話有關,直到最後"如果是和我一樣的你 被淹死也沒關係"這一句,我有修飾一下沒有用淹死這個詞~哈哈哈

有些版本的希臘神話故事中納西瑟斯最後是淹死的…看到這一句歌詞,我才覺得,這好像真的和納西瑟斯有關耶(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看預告聯想到的UNI也太強了吧,我就完全猜不到(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是我的問題嗎(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然後放一個我做的中字MV,我最後做中字也想配合一下納西瑟斯的故事,所以用了倒映和水滴的效果在字體上(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最近超懶惰,什麼也不想做,動都懶得動,成天廢廢的(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最近在家打開電腦的頻率大概一個多禮拜一次XDDD,但這是我們Kino的Solo啊(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我們PENTAGON第一個出Solo的成員啊,這麼重要的一刻覺得好像應該要做點什麼(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所以決定還是來做個中字好了(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KINO - POSE

자세를 낮추고 Wait a minute

把身姿放低 Wait a minute 

7, 6 and hold me tight 간지러운 Touch

7, 6 and hold me tight 發癢的 Touch

POSE

POSE

그댄 Where u at?

你呢 Where u at?

자꾸 Fade away

總是 Fade away

시간을 멈춰 Knock Buzz

時間靜止 Knock Buzz

아무것도 모르겠단 듯이 (또)

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再次)

나를 쳐다보는 그 눈빛이 (독)

凝視著我的那眼神 (毒藥)

더 가까워지고 Losing my mind

變得更加親密 Losing my mind

Oh 사랑일까

Oh 是愛情嗎

널 본 순간 굳어버린다

看見你的瞬間 就會僵住

POSE

POSE

자세를 낮추고 Wait a minute

把身姿放低 Wait a minute

7, 6 and give me five 나른한 눈빛에

7, 6 and give me five 空靈的目光中

나와 같은 포즈 Wait a minute

像我一樣的姿勢 Wait a minute

7, 6 and hold me tight 간지러운 Touch

7, 6 and hold me tight 發癢的 Touch

(7, 6 and)

(7, 6 and)

Ah ah

Ah ah

이 순간만을 기다려 왔어

就只等著這一瞬間

Ah ah

Ah ah

네게 빠진 다음

在我沉醉於你之後

I just wanna love you, I can’t stop

I just wanna love you, I can’t stop

거리를 좁혀 그다음은 쉿

拉近距離 然後 噓

땀에 젖어버린 탓에 난 미끄러워

因為汗水淋漓 我身上濕滑

Just let me do this mo-more

Just let me do this mo-more

위험하니까 좋은 거지 뭐

因為很危險 所以才喜歡

거부할 수 없는 이끌림

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Oh 사랑일까

Oh 是愛情嗎

널 다시 본 순간 느껴버렸다

看見你的瞬間 我感覺到了

POSE

POSE

자세를 낮추고 Wait a minute

把身姿放低 Wait a minute 

7, 6 and give me five 나른한 눈빛에

7, 6 and give me five 空靈的目光中

나와 같은 포즈 Wait a minute

像我一樣的姿勢 Wait a minute

7, 6 and hold me tight 간지러운 Touch

7, 6 and hold me tight 發癢的 Touch

(7, 6 and)

(7, 6 and)

Ah ah

Ah ah

이 순간만을 기다려 왔어

就只等著這一瞬間

Ah ah

Ah ah

네게 빠진 다음

在我沉醉於你之後

나와 같은 너라면 잠겨 죽어도 좋아

如果是和我一樣的你 讓我沉浸至死也不要緊

돌이킬 수 없다 해도

即使沒有回頭路可走

다시 피어나 Flower (숨이 멎어도) Loving you

再次綻放 Flower (即使停止了呼吸) Loving you

그대로 아름다워 (눈이 멀어도) Stay with me

依然如此美麗 (即使雙眼失了明) Stay with me

영원히 눈가에 머물러줘 Oh

永遠地 停留在眼角 Oh

자세를 낮추고 Wait a minute

把身姿放低 Wait a minute 

7, 6 and give me five 나른한 눈빛에

7, 6 and give me five 空靈的目光中

나와 같은 포즈 Wait a minute

像我一樣的姿勢 Wait a minute

7, 6 and hold me tight 간지러운 Touch

7, 6 and hold me tight 發癢的 Touch

如需歌詞或歌詞轉載請告知(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嘎毛亂翻)KINO - POSE 韓文/中文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TAGON KINO 中文歌詞
    全站熱搜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