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卡通第二彈總算出現了yoyocici85,跟第一彈隔了超久,由此可看出本人有多忙碌(x)懶惰(o)yoyocici89

但其實本來想寫的那一部依舊還沒看完,所以就先寫庫洛魔法使本來想寫的那一部其實是小魔女DoReMi,但有四部+OVA,一直沒看完tutugo83,所以一直拖…最近有在MOMO親子台播,好感動yoyocici1現在播到第二部了,但以我目前的速度,搞不好MOMO台四部都播完了我還沒寫出來…tutugo73

進入正題,庫洛魔法使也是我小學時代超喜歡的卡通,在我心目中排名在前三的卡通

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三部的片頭曲我都很喜歡wanwan47,所以決定全放上來

片頭曲(依第一部到第三部順序排放)

Catch You Catch Me

扉をあけて

プラチナ

後來重看的時候,有發現第一部片頭曲從小狼出現的那一集過後,藤隆(小櫻爸爸)的部份就被小狼取代了

圖片1

圖片2

覺得爸爸有點慘tutugo83,難怪老一輩的人常說:女兒是幫別人養的,因為是女生不是很同意,現在才發現是其實是有道理的miemie (25)藤隆表示:wanwan43wanwan43wanwan43

對片尾曲的沒有像片頭多,但還是很喜歡~

片尾曲(依第一部到第三部順序排放)

Groovy!

Honey

Fruits Candy

插曲很多,所以就只放我喜歡wanwan1  

ヒトリジメ(獨佔你!)

這首獨佔你是我在所有插曲中喜歡的一首,私心大推

気になるアイツ(在意的那傢伙)

這首歌是小狼之歌啊!!!歌詞完全寫出了單戀tutugo78的感覺(有找到別人分享的中文歌詞請點我),而且是由小狼本人聲優所演唱,更能讓人感覺到小狼小櫻暗戀心情

庫洛魔法使這部卡通其實從卡通名稱看不出來故事到底是在講什麼啥,故事主軸是在敘述主角-木之本櫻(小櫻)不小心解除了庫洛牌的封印,讓庫洛牌飛走了,所以被怠忽職守的庫洛牌守護獸-可魯貝洛斯(小可)纏上,要求找回所有的庫洛牌而開始的一段愛與庫洛牌的故事(?),我只有看動畫沒有看漫畫,所以對漫畫的瞭解不多,但聽說漫畫和動畫很不一樣,更詳細的介紹,請到庫洛魔法使@維基百科(維基真是我的好幫手pig4)

主要角色:

木之本櫻小櫻

6900342n

本作主角,造成庫洛牌四處惹麻煩的元兇(但是無意的…),所以成為了庫洛魔法使,個性善良、開朗、遲鈍(或是單純?),在體育方面很拿手,很怕鬼wanwan10,單戀雪兔,後來喜歡上小狼

小櫻是少數我喜歡的女主角,我發現我對女主角通常好感度不高…可能是因為有主角威能,所以不喜歡…我通常比較喜歡女二(或是跟女主角喜歡同一個男主角的那個女角),像是柯南裡的小蘭和小哀,火影裡的小櫻和井野…,討厭她們也沒有特別的原因tutugo83,就是喜歡女二(我就是任性yoyocici129),但不希望男主角和女二配對(我真是矛盾的一個人啊…tutugo75),離題了…回到重點,小櫻其實主角威能也滿強的…有幾次我都覺得收服那庫洛牌是小狼的功勞,但結果牌是小櫻的…還有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裡她以柔情攻勢解決了最後一張庫洛牌,我看完想說原來這麼簡單,本來還以為結尾會來放個大招什麼的,結果沒有…,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喜歡小櫻啊~小櫻真是太可愛了 tutugo78(知世附身中…)

李小狼小狼

1502555

本作主角,在第8話時登場,香港人,原本做為小櫻的對手出現,對雪兔有莫名的好感,常和小可鬥嘴,跟小櫻搶著收服庫洛牌,但在收服庫洛牌的過程中被小櫻吸引,喜歡上小櫻,跟桃矢不對盤,有很多姊姊,好像滿好騙的(?)

一開始對小櫻敵意超強,不管是在收服庫洛牌還是對的愛意,話說小狼一登場的時候是想直接小櫻的庫洛牌嗎tutugo80…孩子啊,這是搶劫、強盜啊yoyocici79…以前沒印象,我重看的時候才發現有這一段,剛出場就黑掉了…還好你後面有變白,覺得小狼滿好騙的是因為剛轉學到班上的時候,被山崎騙值日生要唱歌跳舞,真的相信了,雖然不是日本人,但覺得以小狼剛出現的兇狠(?)設定相信這個還滿好笑的(題外話yoyocici110:其實最好騙的是小櫻),從動畫看來小狼是從第33話(我以臉紅的那一幕判斷應該是吧…)開始喜歡小櫻的,傲嬌小狼超可愛,在艾利歐登場之後常常出現的嫉妒wanwan46表情也很好笑miemie (25)miemie (25)miemie (25)

 可魯貝洛斯小可

88867

庫洛里德所創造的庫洛牌守護者,屬性是太陽,以布娃娃的形態出現,在小櫻收集完庫洛牌之後可以恢愎原形,原形是一隻老虎,平時偽裝形態是布娃娃,因為在守護庫洛牌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意外讓庫洛牌從封印書中飛走,於是協助小櫻一起開始收服庫洛牌的行動,喜歡甜食、耍帥、(被)拍照,有點笨XDD,常常和小狼鬥嘴,跟史比尼感情不錯(應該…)。

小可是這部卡通裡搞笑的重要元素,不管是小狼小櫻或是莓鈴都常和他們鬥嘴,天生就喜歡和別人吵架(?),常常被小狼攻擊是布娃娃wanwan14,覺得小可有點笨miemie (25),在56話的時候沒發現史比尼和他是一樣的存在,覺得史比尼妖怪wanwan11,58話沒想到把翅膀收起來就能從窗戶進去,覺得小可史比尼他們倆個很配98,對小可沒有太大的感想,其實比較喜歡史比尼(小聲)tutugo78,但小可還是很可愛也很好笑啦

審判者.月

150785  

庫洛里德所創造的庫洛牌守護者,屬性是月亮,在第45話登場,負責審判小可尋找的庫洛魔法使是否有資格成為庫洛牌的新主人,平時偽裝的形態是月城,與小可太陽屬性不同,月亮的屬性是需依靠主人的魔力而存在,小櫻的魔力不足差一點使消失,很安靜,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庫洛里德

真是超帥超美型的,加上又是忠犬系dog67的,實在讓人好喜歡wanwan44庫洛你就這樣把讓給下一個新主人了嗎122367141,不覺得好可惜嗎tutugo78,而且庫洛的忠心不一般啊,看完動畫還是覺得庫洛的心裡一直都在第一位,覺得被轉讓的月月好可憐

雪城雪兔雪兔

964圖片10

不是人類,是平時的偽裝形態1,但和的思想是分離的,有自己的思想,臉上總是帶著溫柔的微笑,食量超大,喜歡甜食,運動神經好,很受歡迎,喜歡桃矢,皮膚超白。

很羨慕雪兔吃那麼多都不會胖,而且皮膚到底是以什麼標準創造雪兔的……。很明顯看得出來小櫻為什麼喜歡雪兔,總是對任何人都那麼溫柔的笑,不管是誰都無法抗拒wanwan47wanwan47wanwan47,攻陷了小櫻小狼桃矢還有我,是此動畫最具危險性的人物啊~~~tutugo71

木之本桃矢桃矢

700000

小櫻的哥哥,具有相當強大的魔力,看得到鬼,也感覺得到其他人的魔力,喜歡欺負小櫻(雪兔說是戀妹情結adubyla22),非常不喜歡小狼,因為知道小狼會把小櫻搶走,喜歡雪兔,因為怕雪兔消失所以把魔力全都給了,總是到處打工,觀月歌帆的前男友。

只能說小櫻真是太幸福啦!身邊有一堆大帥哥,像桃矢這樣長得帥,又什麼都會的哥哥我也好想要wanwan44,只可惜他死會了,被雪兔搶先一步,話說桃矢的戀愛不談則矣,一談就是一鳴驚人啊彎嚇.gif…一下是跟觀月老師的師生戀,一下是和雪兔的男男couple,小時候好像不覺得怎樣,現在是覺得有點糟糕122367138,小時候我比較希望他和庫洛牌配對19庫洛牌好像很喜歡桃矢,但桃矢喜歡的是……(妳去跟抱怨好了…),不過如果桃矢真的跟配對其實也滿可怕的…tutugo83,所以還是支持多元成家吧,桃矢雪兔280也很好

大道寺知世知世

220

小櫻最要好的朋友,小櫻的頭號粉絲,很喜歡小櫻,唱歌很好聽,喜歡為小櫻設計各式各樣的衣服,總是拿著攝影機,拍下小櫻各種場合的樣子,家裡很有錢

明明上面打的是知世的介紹,但一直出現小櫻的名字,可想而知知世到底有多喜歡小櫻,看動畫中知世是真的很喜歡小櫻小櫻的任何時候都想拍下來一秒都不放過,如果有個人一天到晚一直拍我就算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會覺得滿可怕的…我個人是覺得知世小櫻的喜歡不僅僅是友情,似乎還包含了其他的喜歡,但不管知世小櫻的喜歡是由什麼成份組成的,從動畫中看知世小狼說的話,不論小櫻跟誰在一起,只要小櫻幸福知世就會很開心了吧!

李莓鈴莓鈴

14788

小狼的表妹,在第19話登場,從小和小狼一起學習武術yoyocici30,很喜歡小狼自稱小狼的未婚妻,因為和小狼約定在小狼還沒有找到最喜歡的人之前要當小狼的新娘,後來回去香港,也和小櫻成為要好的朋友,常常飛撲小狼484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莓鈴是動畫的原創角色pig4,漫畫裡沒有,莓鈴雖然一開始常常讓人覺得她很任性,但到後來會發現其實她還是個成熟的女孩,開頭說過我通常會喜歡女二就知道……我也很喜歡莓鈴,雖然是表妹,但我可以理解莓鈴會喜歡上小狼的原因,小狼表面上沒有明顯的表示,卻還是默默關心莓鈴,在第33話莓鈴覺得冷,小狼也直接把他的圍巾給莓鈴圍上,而且冒著大雨幫人家把小鳥找回來,光憑這樣就足夠融化女孩的心了,後來莓鈴發現小狼喜歡小櫻,雖然失戀很難過還是為小狼加油wanwan13.gif莓鈴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還是很成熟的yoyocici85

庫洛里德庫洛

C1C2

創造庫洛牌的人,小可原本的主人,是一個擁有強大魔力的魔法師,據小可的證詞(?),庫洛里德是一個沒有毅力又有點神經大條的人wanwan11

庫洛里德長得很慈祥(?)…看不出來是個沒有毅力神經又有點大條的人adubyla11,而且小可的爆料yoyocici110還指出,庫洛里德比較疼miemie (25),但如果是我也會比較疼啦,誰叫月月長得那麼美型又是忠犬型的呢,在劇場版-小櫻的香港之旅中,被一個654女算命師暗戀(但以他神經大條的程度,也許沒有發現?!),劇場版看到最後覺得那個女算命師好可憐,等了庫洛里德那麼久,結果等到他死了的消息,最可憐的是到最後觀眾還不知道那個女算命師到底叫什麼名字tutugo83庫洛里德如果你地下有知的話,麻煩記得轉世之後想辦法去問候她吧…

柊澤艾利歐艾利歐

12102

庫洛里德的轉世,在第47話登場,留有庫洛里德的記憶,身邊的守護者是史比尼(Spinel Sun)與秋月奈久留(Ruby Moon),看似處處造成小櫻的麻煩,其實是為了幫小櫻把所有庫洛牌變為小櫻牌,喜歡和山崎一起開玩笑miemie (25),我覺得他跟雪兔長滿像,皮膚也很白。

似乎是喜歡惡作劇的人,和庫洛里德一樣(廢話,不是他轉世的嗎),在第55話時有說,其實自己的個性很糟糕,而且覺得小櫻小狼滿蠢的wanwan14,常常和山崎一起亂說話(?)878,覺得他們倆個超好笑,後來有看到在漫畫版艾利歐觀月老師在一起,嚇我一跳tutugo80,再怎麼說外貌年齡看起來年紀很小(每次我看他拿庫洛里德的魔杖都替他覺得好重,魔杖高他好多…),雖然心智年齡應該是滿大的,但還是讓我小驚嚇。

人物介紹完了,其實還有其他人也想介紹,像山崎千春、奈緒子、利佳……但感覺寫太長,所以還是決定放主要人物就好了

很喜歡千春山崎這對

11

這部動畫我後來又重看了好幾次,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很好看,其實有考慮過去翻翻漫畫,但google一下發現漫畫比動畫的某些地方有點……20120421011135237.gif,聽說桃矢雪兔漫畫版裡更over,這我能接受wanwan47(?),但艾利歐觀月老師我怕我不能接受…最害怕的是利佳寺田老師我就…,我認為戀愛當然是不分年紀的,但10歲和20歲 vs. 20歲和30歲,雖然都只差10歲,但就是感覺有差,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去看了,動畫陪我就好。 

之前有疑似要重製動畫的消息,但好像也沒有…只是有可能而已

760

很想看小狼小櫻放閃的畫面,每次看動畫版結局都覺得小可惜,沒能看到他們放閃的畫面wanwan43,還好後來有出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雖然收服最後一張卡片的方法我覺得沒有很厲害,但可以看到小狼小櫻甜蜜的樣子我就好開心wanwan5

最後一幕是我最喜歡的

2

1

3

但話說我一直覺得小櫻其實沒跳好…感覺會掉下去

4

不管怎麼樣,看到這一幕我就圓滿了wanwan47,很感謝出了這部電影版yoyocici85

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除了這一幕,還有要大推的是主題曲,最後來聽這首歌吧~

明日へのメロディー(Melody to Tomorrow)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