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體在這裡http://www.popo.tw/books/556071※第四十七章(8/07)…已完結yoyocici1

圖片8.png  作者:嘎毛(我本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萬鈞的結局是這樣的………

故事內容接續電視劇【終極一班3】
在正邪大戰陷入膠著之時,鋁時空的惡魔正向金時空悄悄逼近…
汪大東,接下了盟主的任務找尋這個在鋁時空被稱之為惡魔的人物。
中萬鈞,接受了惡魔的果實與這個在鋁時空被稱之為惡魔的人交易。

誰會先完成自己的任務?勝利女神最後是否會對正義的一方露出微笑…?

惡魔從不存在於任何人的眼中,惡魔之所以存在是因為他自身擁有的那顆黑暗的心…

   因為看完一班3覺得萬鈞是最慘的20120421011135237.gif,所以才寫這篇想讓萬鈞不要那麼悲劇…。

故事接續終極一班3,內容是包著金時空外皮的新時空XD,主角是萬鈞,電視劇原有人物篇幅較少,因為覺得在我的文字下可能會失去原本角色的個性,所以大多寫新角色

  由於這篇文一開始是看完一班3開始寫的,後來又出了宿舍和惡女,所以我有跟著改,結果對時序好混亂,文也亂七八糟的一直改wanwan43,而且宿舍的時序似乎是最後面的,所以本來有脩和東城衛,現在都不見了…tutugo83

(括號文字加底線)是人物內心獨白

 

 

 

第一章-回歸

金時空

與葉思偍的大戰後,史上最強的高中生-汪大東、終極一班的老大-King和失去記憶的中萬鈞再也沒有出現在終極一班,在過了一段平靜的日子,這天……終極一班出現了兩位老同學。

 

「King?!」

「汪大東?!」

終極一班的同學幾乎同時叫了兩個他們許久沒聽見的名字。

 

「東哥~~~人家真的好寂寞好想你喔~~~人家還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看到你了。」金寶三一見到那個他最熟悉老大的汪大東誇張地向他撲了上去急著想獻吻。

 

金.寶.三!你很久沒內傷了是不是,噁心死了。」汪大東一把推開他邊作勢要揍他,裘球也拉著雷婷的手對她說「King,妳不要再不說一聲就離開了。」

 

「King,真的是妳,這段時間你們到哪裡去了?」花靈龍掩不住驚訝與開心的表情對雷婷問道。

 

「裘球、靈龍、那個誰,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我現在沒辦法馬上告訴你們所有的事。」

 

「好久不見。」「汪大東、雷婷,好久不見,可以再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耶。」辜戰、止戈和嫣嫣也向好久不見的汪大東和King問候。

 

「既然如此,為了慶祝King和汪大東回到終極一班,放學一起到我家的”花錢貴KTV”辦個歡迎Party,歡迎我們終極一班的King回來,點不小,這件事交給你去處理。」「是,少爺。」

 

雷婷的眼神飄向了那個在教室角落的位子,花靈龍見狀對雷婷說「中萬鈞在你們消失之後他就沒有再出現在終極一班了。」「是嗎…」雷婷心中浮現對於萬鈞的歉意…(萬鈞,對不起,我沒向你道別就離開了。)

 

花錢貴KTV

在花錢貴KTV,終極一班的同學正在歡樂地慶祝他們的老大回來。

 

「King,所以你們的意思是在鐵時空的危機還是沒有解決嗎?」「那汪大東的分身他現在怎麼樣了?」花靈龍和那個誰對於汪大東和雷婷向他們敘述的事有許多疑問,大東說「其實這些事我也不知道,只希望脩和夏天他們不會有事,可以在大戰中平安回來。」

 

「King,還好你們沒事,人家很擔心你們耶~」雷婷安慰似地摸了摸裘球的頭。

 

「幸好你們都回來了,如果他也可以回來那就好了……」辜戰看了一眼小聲說出這句話的裘球,但卻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

 

同時,在離花錢貴KTV有段距離的一處廢棄空地出現了一道扭曲的藍光,出現的是一對形色匆匆的男女。「你們以為你們逃得了嗎?」隨著話語落下,一道閃光與也跟著落下,發生了爆炸……「堇---!」

 

「大哥,你剛剛有沒有聽到好大的『碰!』一聲?好像是從我們五指山根據地傳來的耶…」

「廢話,那麼大聲當然聽到了。」兩個正要前往這處偏僻空地的人聽見這場爆炸便往空地跑去,不過當兩人到了空地,那裡就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大東,雖然夏天和脩是那麼說,但我們這樣回來真的好嗎?不知道夏天他們怎麼樣了,還有脩和阿香……」在結束Party回家的路上,雷婷這樣問大東。

 

「我也想幫助夏天對抗狄阿怖玀魔尊,不過我們留在那裡會對夏天和阿香的戰力指數互相牽制,脩是我兄弟,在他需要我的時候他一定會告訴我,我絕對會馬上趕去,我相信脩的決定,我也相信脩和夏天一定會打贏這場仗,夏天可是我汪大東的分身,才沒那麼容易被打敗,你不要擔心了。」

 

雷婷將手指向大東的眉間「是嗎?嘴巴這樣說,你還不是很擔心,明明眉頭都皺成這樣了………反正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要跟你在一起,不論會遇到什麼危險,我都會跟你一起面對。」

 

大東握住雷婷替他梳開緊鎖眉頭的手「我知道,不論我在哪裡,妳都會在,我也一樣,想陪妳去妳想去的地方,其實妳很想念老孫和萬鈞對吧?或許回來金時空也好,我不想因為我讓妳離開妳的家人」

 

「謝謝你,大東。」

 

雷婷家

「大小姐,妳平安就好,這些日子妳在外面是不是瘦了?要吃什麼?,我去幫妳弄。」

 

「老孫~不用了,對不起,讓你這麼擔心。」

 

「大小姐,看妳也累了,先到房間休息吧,妳不在的這段日子,我還是把妳的房間打掃得很乾淨,因為我知道大小姐妳一定會回來的。」

 

「老孫,謝謝你,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雷婷開心的抱著老孫「老孫,你知不知道萬鈞他現在在哪裡?」聽見雷婷的問題,老孫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大小姐,萬鈞他…他在小姐妳離開之後也不見了,我幾乎天天到他家去看,但他家的燈從那天起就再也沒亮過,無論我怎麼喊也沒有人回應。」

 

聽完老孫的話,雷婷站了起來「老孫,我…去萬鈞家看看,或許…他回來了也不一定。」

 

「大小姐,現在很晚了,明天再去吧!」「沒關係,我只是去看一下而已,很快就回來。」老孫雖想勸阻,但還是比不過雷婷衝出去的速度,只有讓她去了。

 

一直一直按著萬鈞家的門鈴,雷婷知道她再怎麼按都不會有人開門,但她仍然不想離開,就像以前一樣,只要雷婷需要萬鈞,萬鈞就會出現,只是這次…萬鈞再也不會出現了。

 

(萬鈞,你在哪裡…?對不起,你失去記憶,而我卻丟下你一個人,你離開是因為想開始全新的生活所以走了嗎?但是……你在我離開之後也消失了……是不是你恢復記憶了…?因為氣我丟下了失去記憶的你,所以消失了,還是…其實你也正在找我……?




 

汪大東躺在自己的床上,好久沒有好好休息的他靜靜地回想這幾天與家人還有同學相處的一切。

 

「離開家這麼久,才知道家有多溫暖。」

 

即使人已待在金時空,汪大東依然心繫夏天和脩他們的正邪大戰「不知道脩他們是不是都平安,脩,你們不會有事的,我們可是還要一起練團……」

 

-----------------------------------------

 

又是這個廢棄空地,距上次爆炸的幾個月後,這一晚,扭曲的藍光又準備再次出現了…

 

「欸,小朋友,知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這裡可是我們五~指山的地盤,看到了沒這裡寫”五指山集團”。」其中一人指著用簽字筆寫的破板子大聲地說,五指山集團的兩個人對著闖入他們地盤的人相當不客氣。

 

「哥哥答應你,把你的錢包留下,我們就不打你。」雖然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地恐嚇,但闖入這裡的人卻一點也不覺得害怕,「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哥,我覺得他很面熟,好像以前搶過我們的錢喔…」

 

「好像是耶…唉呀,那不重要,小朋友,你知不知道我們是誰?」

 

「我是五指山集團的大拇哥。」「我是五指山集團的二拇弟。」

 

「哇哈哈哈---,你嚇到尿褲子了吧!」聽完看似可怕的介紹,闖入者依然沒有任何表情,只回答「1.32秒。」

 

「什麼?」五指山集團對於他莫名其妙的回答不著頭緒。

 

「我給你們1.32秒,離開我的視線。」雖然失去了戰力指數,但面對麻瓜,中萬鈞仍舊有自信可以輕鬆打倒他們。

 

正當萬鈞拿出彈珠,但…不知為何突然力不從心「怎麼會這樣…」

 

「什麼1.32秒,1.32秒是讓你倒下的時間啦!哇哈哈哈哈---」

 

「小朋友,哥哥不是告訴過你了嗎?錢包交出來就沒事了,還浪費我們的鬼針草。」

 

可惡,萬鈞內心覺得不妙,應該是太久沒有經歷過戰鬥,所以疏於防備,即使中了鬼針草,萬鈞還是勉強站了起來。

 

「哇靠,大哥,他怎麼沒倒?」

「好啊!不倒,鬼針草你不倒,那就看我砂鍋大的拳頭你倒不倒。」

 

萬鈞雖想戰鬥,但無奈於鬼針草的毒性無法反擊,這時,一記強攻擊中大拇哥與二拇弟,兩人都往後倒了過去,「你沒事吧?」中了鬼針草的中萬鈞只能模糊地認出救他的女孩的樣貌便陷入昏迷,而這時,扭曲的藍光再次出現…

 

「這是……?」救了萬鈞的女孩驚訝於藍光的出現,也發現兩人正被藍光吸入…。

 

「不會吧…」女孩極力試著拉著萬鈞遠離藍光,但卻無法成功,只能做著無謂的掙扎,突然,一個黑影將他們拉離藍光,一陣混亂中,兩人皆被他所救…

 

第二章-新同學-------------------------●

 

萬鈞睜開眼,映入眼廉的是個有些暗的空間,原來他正待在一個狹小的屋子裡,旁邊還有一個似乎盯著他很久的女孩。

 

「是妳救了我?」萬鈞回想著剛才的記憶,確定了剛剛昏迷前看到的女孩的確是她。

 

「是。」女孩簡短的回答。

 

「謝謝。」

 

「既然你很清楚是我救了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些報酬。」這句話看似是問句但實際上是肯定句,女孩毫不客氣地向萬鈞要求報答。

 

「我不喜歡欠人情,妳想要什麼?」

 

「我還沒想到,等我想到了會去找你,你只要記住就好,現在,你可以走了。」才講三句話女孩便已有趕人走的決定,雖然萬鈞對於她的回答抱持懷疑,但因為不想欠她什麼,還是答應她然後起身要走。

 

在萬鈞踏出門口之前,女孩對他說「我叫萳茜。」

 

「中萬鈞。」

 

萬鈞也留下自己的名字便離開,但他似乎在關上門時聽見了---「果然……不是……


 

離開了空屋,萬鈞又回到五指山根據地,其實這裡曾經是他在雷婷迷路的時候找到她的地方,在這段時間似乎發生了什麼所以這裡已經與萬鈞記憶中的樣子全然不同了。

 

雷婷,我去尋找了我們的回憶,現在的妳一定和汪大東在一起吧,我希望看見妳得到幸福,卻又不想看見妳離我愈來愈遠,我追尋那些回憶是為了想抓住妳留給我的全部,但想著這些回憶我好像更孤獨了……以前的我們那麼近,現在我們之間的距離卻那麼遠……。

 

這時,兩個穿著芭樂高中制服的學生經過…

 

「欸,你快一點啦!要遲到了!」

 

「拜託!怕什麼遲到,自從終極一班老大回來,校長主任忙著躲他們都來不及,還有誰在校門管我們遲到。」

 

萬鈞則靜靜地聽著他們的談話……。

 

-------------------------------------

 

雲寒老師一進教室,所有人震懾於雲寒老師的魄力,頓時吵雜的教室鴉雀無聲。

 

「今天班上有兩位轉學生,不過正確來說,應該算是一位,好了,你們進來吧!」

 

「中萬鈞!!!」裘球看見了她最想見到的那個人不禁大聲喊道。

 

「萬鈞…」雷婷也驚訝踏入教室的萬鈞。

 

看見中萬鈞的同學們幾乎驚訝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好了,先安靜,還有另一位同學也轉來我們終極一班。」

 

另一位同學也踏進教室,並在黑板寫上了他的名字-藍天「我叫藍天。」

 

「我知道你們看到中萬鈞都很開心,但是要聊天等到我上完課再聊,中萬鈞同學,你就坐你原本在教室後門旁邊的那個位子,藍天同學,你自己找位子坐吧!金寶三,幫新同學搬桌椅。」藍天走向了那個誰旁邊的空位。

 

「啊~老師,他又不是正妹,而且再怎麼說我也是史上最老的高中生,我…」在雲寒老師的一記狠瞪下金寶三識相地拉簡不斷和李來亂去搬桌椅。

 

下課時,裘球最先衝上去找中萬鈞,明明有很多話想說,但裘球對萬鈞說出口的只有最簡單的問候「中萬鈞…那個…歡迎回來!你…還記得我嗎?」

 

「嗯。」

 

「萬鈞…」雷婷看著許久不見的萬鈞,心中的感受複雜而難以用言語形容,有想念有歉疚也有開心…,雷婷鼓起勇氣走向萬鈞,但當雷婷走向萬鈞時,萬鈞便頭也不回地走出教室,雷婷甚感失望。

 

金寶三說「Oh~My~God ! 中萬鈞居然回來了,他之前不是失去記憶了嗎?怎麼還會回來。」

 

「當初中萬鈞是失憶了,但後來我們也告訴他,他是我們終極一班的同學,或許這些日子,他想起什麼也不一定。」花靈龍這麼推測,而裘球看著萬鈞空蕩蕩的位子嘴角也慢慢地垂下。

 

花靈龍對著沮喪的裘球安慰地說「他回來了,妳應該開心,不是嗎?」裘球只有默默地點頭,而辜戰什麼也不說只是將這些看在眼裡。

 

雖然同學們因為中萬鈞忘了還有一位新同學的加入,但花家的禮儀可不容許花靈龍有如此失禮的表現,花靈龍第一個向藍天說話「歡迎加入我們終極一班,我是花靈龍,她,是我們終極一班的老大,King。」

 

雷婷稍稍向藍天點頭示意,花靈龍接著說「還有你旁邊的同學是終極一班裡最容易被你忽略的同學,叫他那個誰就可以了。」靈龍說完,原本不在位子上的那個誰冷不防地從藍天的右邊冒了出來向他揮手「嗨。」

 

「還有…。」沒等花靈龍說完,裘球先介紹了自己的名字「你好,我是芭樂高中的學生會長,裘球。」

 

止戈也熱心地向藍天介紹曾經的北香蕉三人組「藍天同學,我叫做止戈,他是戰,還有她是嫣嫣。」辜戰看了藍天一眼,而嫣嫣也輕微地點了點頭。

 

「還有,藍天同學,進來我們終極一班你一定要知道我們史上最強的高中生-汪大東,還有史上最老高中生兼史上最強牆頭草-就是我金.寶.三,以後看到我記得叫聲寶三哥,知道了嗎?」

 

「金寶三,夠了沒,介紹就介紹,廢話那麼多,我是汪大東。」

 

藍天握了大東向他伸出的手回答「藍天,多多指教。」

 

「對了!藍天同學,我們都介紹完了,你也介紹一下你啊,你是從哪一所學校轉來的啊?」那個誰好奇的向藍天發出疑問,藍天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我是從哈密瓜高中轉來的。」

 

「哈密瓜高中?!」聽到這個回答的同學們倒是滿驚訝的,裘球說「哈密瓜高中好像是很厲害的貴族學校,你為什麼會從那裡轉學過來啊?」

 

「因為我爸工作的關係,他剛被調到附近的分局,還有…我也想換個環境。」

 

「分局…?你爸是警察喔,他搞不好會認識我們班導,雲寒老師以前是南區分局有名的刑警耶!」那個誰一想到警察馬上想到班導雲寒老師。

 

花靈龍看出藍天似乎不想聊這個話題,便替他結束這個問題「雖然芭樂高中不是貴族學校,但終極一班是任何學校都比不上的,我相信你不會後悔你的選擇。」

 

萬鈞回來的這一天,不是睡覺就是不在教室,幾乎沒人能跟他說上話,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放學。

 

雷婷也不知道該如何向萬鈞開口,大東看出了雷婷的失望,便先開口「花靈龍,上次我們回來你幫我們辦了一個歡迎趴,這次,換我請客,歡迎中萬鈞回來還有新同學加入,萬鈞、藍天一起去吧!。」

 

「不用了。」大東話剛說完,萬鈞馬上拒絕便離開教室。

 

「我也不用了,謝謝你們,但我還有別的事,下次吧!」藍天也拒絕了大東的邀約。

 

放學後。

雷婷在學校整天都沒有和萬鈞說到話,而現在,雖然已經在萬鈞家門口佇足許久,雷婷卻遲遲沒有按下萬鈞家的門鈴,直到萬鈞家的門打開。

 

儘管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萬鈞見到站在門口的雷婷還是怔了一下,也許是太久不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在靜默了幾分鐘後萬鈞先打破沉默-「雷婷。」

 

聽到萬鈞叫她雷婷而不是稱她為King,雷婷知道萬鈞想起了她。

 

「萬鈞,你…恢復記憶了?」

 

「嗯,在妳離開的那一天,我想起來了,我們之間所有的事。」

 

「真的…太好了。」雷婷因為萬鈞恢復記憶的事實不只驚訝更是驚喜。

 

「這段時間,你去哪裡了?」

 

「沒什麼,我很好,時間很晚了,妳先回去休息吧。」雖然雷婷想問萬鈞這段時間他過得好不好,但她感覺得到萬鈞似乎在逃避她…「好……那明天見。」

 

看著雷婷愈走愈遠的背影,萬鈞認為這樣才是最好的。

 

我以為我己經習慣妳不在我身邊的日子,但知道妳回到芭樂高中,我卻還是想見妳………就讓我跟妳保持這樣的距離,或許這樣我就會早點習慣……。)

 

第三章-不速之客-------------------------●

 

不只萬鈞家樓下有雷婷在等他,汪大東家門口也來了一位客人。

 

「曹吉利?!!!你在這裡幹嘛?」汪大東看到門口站著的人著實嚇了一大跳。

 

「好久不見,我有很重要的事要找你。」

 

「你找我,我看肯定沒好事,進來吧。」

 

大東開門讓曹吉利進去。

 

「時空扭曲?」

 

「沒錯,我在盟主出征前奉盟主之命到鋁時空帶回絡巖家族的萳茜,但鋁時空不知道受到什麼影響,有幾處出現時空扭曲,而且這幾處時空扭曲將鋁時空與金時空連結,造成在鋁時空的麻瓜、異能行者甚至是魔都可能從時空扭曲進入金時空,而且,不只是鋁時空,連金時空的人也可能受到時空扭曲的影響進入鋁時空。」

 

「所以,你是要我找出時空扭曲的原因?」

 

「算是吧,重點是我要你幫我注意一個人,萳茜。」

 

「那不是盟主要你找的人,盟主要你找她要做什麼?」

 

「在鋁時空,絡巖家族是唯一一個受到盟主禮遇的魔化異能家族。」

 

「受禮遇?」大東對於受禮遇的魔化異能家族有些好奇。

 

「在鋁時空,魔化的異能行者被稱為『殃』,他們被認為是禍害,絡巖家族的人雖然是魔化異能行者,不過心性不惡還擁有相當強大的異能不受自身魔性所控,且不與魔為友,在鋁時空雖被稱為殃族中卻是受人尊崇的,過去鋁時空曾經遭魔入侵,當時因為有他們為鋁時空平亂因此而受盟主禮遇,只不過…十年前,絡巖琉鉅也就是當時絡巖家族繼承人,殺了絡巖家族的所有人還有其他無辜受波及的人。」

 

聽見這麼誇張的內容,大東不敢相信喊「他殺了自己家族的人?!」

 

「沒錯,那時,唯一留下來的人只有他的女兒萳茜和絡巖家的管家鷹夙,根據鷹夙的說法,絡巖琉鉅想掌握整個鋁時空卻不受家族支持而將反對的人全都殺了,當時的老當家為了阻止他而選擇與絡巖琉鉅同歸於盡。」

 

「那這跟找她有什麼關係?」

 

「原本是沒什麼關係,但盟主收到鷹夙的警告,萳茜曾說過想完成她父親統治鋁時空的想法,她在家族沒落後,被沐沐葛家族收留,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幾個月前不告而別,離開了沐沐葛家族,所以,在正邪大戰結局如此混沌不明時,要是萳茜成為狄阿怖玀魔尊的戰力對鋁時空是相當大的危機,絡巖家族與生俱來的強大異能絕對不容小覷,盟主要我先找到她,即使她不能和我們一起作戰,至少我需要確定她不會與我們為敵。」

 

「她不是在鋁時空嗎?我怎麼幫你注意……你懷疑她透過時空扭曲跑來金時空?」

 

「有可能,在萳茜離開後,沐沐葛家族有人曾在鋁時空見過她,他們認為萳茜仍在鋁時空,我目前在鋁時空還沒發現她的蹤跡,而我詢問過鷹夙關於萳茜的下落,鷹夙並不清楚,他只有告訴我,萳茜也許已經投靠了魔界,就連時空扭曲也很有可能是萳茜的傑作,所以必須儘快搜索完兩個時空,不過我沒有辦法同時搜索鋁時空和金時空,需要你幫我注意一下在金時空出現的時空扭曲,如果時空扭曲與萳茜有關,我認為萳茜很可能會出現在時空扭曲的附近,能早一點找到她就能確定她有沒有成為狄阿怖玀魔尊的同黨,確保鋁時空的安全,一旦她入魔與狄阿怖玀魔尊聯合,我們就必須消滅她。」

 

「我知道了,盟主、夏天和脩都在為了整個時空戰鬥,為了守護時空,我也是倒湯倒火在所不辭,找人這種小事就交給我吧。」

 

「……………是赴湯蹈火。」曹吉利受不了大東的破成語便糾正,也給了大東關於萳茜的資料和跨時空手機。

 

 

 

鳳梨高中

這天晚上,萳茜獨自一人潛入鳳梨高中。

 

「妳是誰,鬼鬼祟祟的做什麼?」

 

萳茜沒有理會叫住她的人,那個人便衝到她的面前,被人擋住去路萳茜仍是不回應。

 

「沒做壞事就不需要偷偷摸摸地,妳在我們學校做什麼?」

 

「不關你的事。」

 

「想進我們學校,得先問過我。」說完,他便將武器指向萳茜開始飆戰力指數。

 

=======KO. 4-霍勝=======

戰力指數:8500

慣用武器:大力神-希臘神話中的大力士-海克力斯所擁有的武器,據說海克力斯曾用毒箭誤傷他的老師,由於對老師的愧疚,從那時開始,海克力斯再也不使用箭攻擊,以弓臂為握柄,弓弦為攻擊利器攻擊對手。

========================

 

「不自量力。」萳茜用不屑的眼光看了他一眼,還是不打算理會他,霍勝見萳茜無動於衷便先出招,霍勝雖然沒有打中萳茜,卻打掉了萳茜的帽子。

 

萳茜見霍勝出手便說「雖然我不打算跟你打,不過既然你那麼想死,那我就陪你玩一玩。」萳茜也拿出了自己的武器準備戰鬥。

 

==========萳茜==========

暴力指數:15000(在鋁時空)

慣用武器:鱷魚之淚雙面刃-在鑄造兵器時加入鱷魚眼淚所製成的雙面刃,顧名思義在戰鬥時對於對手不留任何慈悲。

========================

 

但這時萳茜的眼神變了,突然,她將自己的戰力指數飆到最高,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霍勝發出攻擊,霍勝馬上被打倒在地,不只霍勝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驚訝,連萳茜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百思不解「剛剛…我………?」

 

看到因自己全力一擊倒下的霍勝,萳茜原想看看他的傷勢,不過…從遠處傳來了腳步聲,而且愈來愈近……

 

「阿勝!」

 

跑向這裡的人認出了倒下的霍勝,萳茜擔心因為剛剛戰鬥造成的聲音太大,如果更多人聚集就麻煩了,便趕緊離開。

 

 

 

「說是這麼說,但是金時空這麼大我要怎麼找?」汪大東看著手中的"拍你的",不知道這次的任務該如何下手……

 

=========拍你的=========

鋁時空的特殊道具,從外表看來是一般圓墜子項鍊,實際上是小型的照相機,向上的按鍵是快門鍵,拍完的照片會存在項鍊裡變成你的,向下的按鍵是播映鍵,可像投影機一樣映出裡面所存放的照片,外層使用高性能金屬製成,價值不斐但不易損壞,常被人用來存放珍貴資料,缺點是只能拍一張照片而且無法洗掉,如果不小心拍錯了就只能再買一個,屬於消耗品。

=======================

 

「曹吉利,你也太沒誠意了,她的資料就只給我這一張照片,要從哪裡開始找啊……」汪大東的任務才開始幾天便遇到了相當大的瓶頸…

 

這幾天,雷婷看出大東總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便在放學回家的時候主動問他「大東,你這兩天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你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在想什麼?是大戰的事嗎?」

 

「沒什麼啦!」大東不想讓雷婷跟著煩惱所以趕緊轉移話題「那個…萬鈞他呢?他好像比以前更愛睡覺了。」

 

「其實萬鈞他恢復記憶了,只不過萬鈞他好像…在躲我。」有煩惱的也不只是大東,雷婷也為了萬鈞跟她無法再像過去一樣地相處而感到煩惱。

 

「再給他一點時間吧!好久不見總是會尷尬嘛!」雖然嘴上這麼說,其實大東也知道他們的矛盾與自己有關,只是有些事情好像也只有時間才能解決。

 

哈密瓜高中校長辦公室

「白芸同學,首先我要先謝謝妳代表我們哈密瓜高中參選全國名模生選拔,剛才學校已經收到結果通知,恭喜妳,從現在這一刻起,妳已經是全國名模生。」

 

哈密瓜高中的校長將手中的東西遞給白芸「這個是妳當選的證書與獎狀。」

 

「謝謝校長。」

 

「還有,白芸同學,每屆的名模生都必須參加名模生交流活動,妳可以自由選擇某間高中的班級當交流生兩個月,校長推薦的是與我們學校有良好關係的櫻桃高中,或是妳有其他想法?」

 

「校長,我已經選好了,我想去………」

 

「白、白芸同學,妳確定?妳不再考慮一下?校長覺得…」

 

「校長,我已經深思熟慮過了,我確定。」


 

第四章-黑暗中的魔爪-------------------------●

從放學回家開始,萬鈞隱約察覺有人在跟著他,但現在的他沒有戰力指數,根本無法感覺到這個人到底在哪裡…直到萬鈞走到家門口,這個人才現身。

 

萬鈞看著那個曾經救了他的女孩說「我不喜歡被人跟蹤的感覺。」

 

「你還記得你答應過我什麼吧?」萳茜問。

 

「妳想好妳的報酬了?」

 

「嗯,我要你幫我的忙直到我找到我要找的人。」

 

「直到你找到你要找的人?」萬鈞聽了萳茜無理的要求不打算理睬想直接進屋。

 

「當然,我只幫了你一次,對你而言,這項交易的確不公平,不過,只要你答應,我有辦法…替你恢復你的異能,在你們金時空的用法好像是…戰力指數?」

 

聽見這句話萬鈞的腳步倏然停下。

 

「我看得出來,你不是天生的麻瓜,你不想恢復戰力指數嗎?沒有戰力指數的你,就連最低階的異能行者都打不過。」

 

「打不過又怎樣,我憑什麼相信妳能夠讓我恢復戰力指數?而且現在…我已經不需要戰力指數了。」(因為雷婷身邊已經有一個能夠保護她的人…)

 

「你不需要?」萳茜對於萬鈞的話嗤之以鼻「好吧,我的確不能證明我可以替你恢復戰力指數,而且我現在也沒有辦法讓你恢復異能,但是…我可以借你,如果後悔了,就戴上魔借來找我,我會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等你。」她似乎相當有把握萬鈞會改變心意,交給萬鈞一枚戒指便離開了。

 

「魔借…?」萬鈞看著這枚戒指對萳茜的話抱持懷疑,但沒多想就隨手將戒指收進口袋裡。

 

========魔借041 ========

魔借041是由鋁時空山寨業者改良”魔借”的盜版產品第41型,留下原版魔借吸收的特性將時空磒石製作為兩枚戒指,此款產品中共有”宿主”與”寄生”兩枚戒指,戴著寄生戒的使用者可借用戴著宿主戒之人的異能,能借用多少異能就看寄生戒使用者個人資質,最多不超過宿主戒擁有者的全部異能,只限於在同一時空的兩個人使用,但當宿主戒擁有者使用異能,寄生戒便無法借用異能,魔借在改良的第36型後皆附有通話功能,內建的通話系統可讓戴著魔借的兩人傳音入密,由於是盜版產品,訊號時好時壞,此物在市面上相當罕見。

=======================

 

-------------------------------

 

「哇靠,真的假的?」這天,金寶三聽了李來亂跑進教室對他說的話在班上發出一聲驚呼。

 

「金寶三,你的存在感已經夠高了,不需要再發出噪音引人注目好嗎。」花靈龍對金寶三誇張的反應道。

 

「花少爺,你要是知道我剛剛聽到什麼,一定也會跟我一樣。」

 

「那你到底聽到什麼啊?」裘球好奇的問。

 

「各位同學,你們知道嗎?聽說今年選出來的全國名模生要來我們終級一班當交流生。」

 

「全國名模生來我們終極一班?!這個人也太怪了吧,今年當選全國名模生的人是誰啊?」那個誰不解地問。

 

「我記得今年當選名模生的是哈密瓜高中的白芸,白家和我們花家在生意上有合作關係,我是有見過她幾次。」聽見白芸的名字,藍天原本發睏的眼神似乎變得有些銳利。

 

「哈密瓜高中?那不是和藍天同學以前同一間學校嗎?藍天同學,你認識白芸嗎?」裘球轉頭問安靜坐在旁邊的藍天。

 

藍天頓了一下回答「……她在學校很有名,不過我和她不同班,她是菁英班的學生。」

 

「菁英班,聽起來就很厲害,怎麼會來終級一班?」那個誰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哈哈~各位同學,根據我史上最八卦的高中生金寶三的消息,白芸同學不僅人長得漂亮頭腦又聰明,考試從來沒有拿過第二名,重點是,她還在KO榜榜上有名,排名第KO.13,是哈密瓜高中的風雲人物,我也有偷偷地關注她。」

 

金寶三興奮地站在講台上和大家分享,那個誰問「那個名模生什麼時候要來啊?」

 

李來亂回答「我聽到校長和雲寒老師說好像最近就要來了。」

 

----------------

 

這天,萬鈞又覺得有人跟著他,正當他以為又是萳茜而轉過身時,一記重擊打向他,萬鈞勉強爬了起來,發現攻擊他的人包得嚴嚴實實無法得知他的全貌,雖然萬鈞失去戰力指數,但他感覺得出來這個人並不好對付。

 

「你是誰?」

 

他沒有回答萬鈞的問題,只是準備再次向萬鈞展開攻擊,沒有戰力指數的萬鈞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中了他三次的攻擊萬鈞便連起身都有困難,即使萬鈞已沒有還手的能力,這個人仍不打算停手。

 

「萬鈞!」正好要來找萬鈞的雷婷看見了這一幕,朝著黑衣人丟出一記攻擊,連忙衝到萬鈞身邊「萬鈞,你怎麼樣?」

 

「雷婷,快走,妳不一定打得贏他。」萬鈞擔心雷婷受傷要雷婷趕緊離開。

 

但雷婷怎麼可能放下萬鈞一個人走,雷婷怒視傷害萬鈞的人,但說也奇怪,這個人在雷婷來之後似乎不算繼續打,面對雷婷的攻擊只是輕易躲過,放了一道攻擊讓雷婷向後退去時便快速離開。

 

「你知道剛才那個人是誰嗎?他為什麼會攻擊你?」雷婷將萬鈞扶進屋裡,便擔心地問萬鈞。

 

「我不知道。」

 

「雖然他的臉遮著,但我剛剛跟他交手的時候,看到他手上有黑色的印記,好像刺了一對翅膀,你知道嗎?」

 

萬鈞搖頭。

 

「萬鈞,你的臉色很差,我送你去醫院吧。」

 

「不用了,我沒什麼,妳怎麼來了?」

 

「老孫說他很久都沒有見到你了,他很想見你,今天老孫特地準備你喜歡的菜讓我邀你來跟我們一起吃飯,本來在學校一直想跟你說,只是…你好像在躲我?一下課你就不見了,我才到你家找你。」

 

「幫我跟老孫說謝謝,但今天可能不行了,我想休息一下。」

 

「萬鈞,還是到醫院檢查比較好。」

 

「我已經沒事了,妳先回去吧。」

 

「萬鈞,可是你…」

 

「我沒事,真的,我想一個人休息一下。」無論雷婷怎麼說,萬鈞還是堅持不去醫院,雷婷為了不打擾他,只好先回家。

 

在雷婷離開後,萬鈞想起萳茜說過的話,拿出躺在他口袋裡的魔借。

 

第五章-全國名模生------------------●

晚上,萬鈞帶著傷來到五指山集團的空地,但那裡一個人也沒有。

 

「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難道她指的是那個空屋?」正當萬鈞還在思考時,一個人從他的後方朝他走近。

 

「我還以為你很有骨氣呢,這麼快就後悔啦?」萳茜一見到萬鈞便用戲謔的口吻嘲諷他「不過才幾天不見,你就傷成這樣?」萳茜走到萬鈞面前見他受了傷倒是覺得有些奇怪。

 

「妳好像不意外我會來?」萬鈞向萳茜問道。

 

「是啊,我的確很有把握你會來。」

 

「所以…那個人,是妳找來的?」

 

萳茜聽完萬鈞的問題給了他一個不解的眼神。

 

「今天下午攻擊我的那個人。」

 

「不是我。」萳茜對萬鈞的指控感到不悅。

 

「如果妳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肯定我會來找妳。」萬鈞的懷疑是合理的。

 

「說得也是,你好像還沒有用過我給你的魔借。」萳茜豁然明白萬鈞來找她的理由「是我的疏忽,我沒有跟你介紹魔借的用途,我給你的戒指是魔借第41型的最新版本,你手上的是寄生戒,寄生戒的功能是能夠借用宿主戒的異能,而和你的寄生戒成對的宿主戒就在我的手上。」萳茜亮出自己的左手食指上的戒指「我原本以為你會戴上魔借,當你找回有異能的感覺,就會懷念有異能的時候,自然會來找我合作,答應我的交易。」

 

萬鈞回憶當時萳茜確實說過要把異能借他的話「所以下午攻擊我的人…」

 

這時萳茜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萬鈞話都還沒說完萳茜便急著問他許多問題「你不認識那個攻擊你的人?你有看見他的長相嗎?他長什麼樣子?」萳茜似乎比萬鈞更好奇攻擊他的人。

 

「不知道,我沒看見。」

 

「那…那個人拿什麼武器?或是你有看見他其他的特徵?」

 

「他的手上好像有一個黑色翅膀的印記。」

 

「黑色翅膀…」聽到這裡,萳茜陷入沉思…萬鈞見萳茜似乎知道是誰攻擊他的便問「妳知道是誰?」

 

「沒什麼,應該不是我想的那個人,如果是他……你現在不可能會在這裡,總之,你來這裡只是為了質問我不是來和我談交易的?」

 

「沒錯。」

 

「即使被打得這麼慘你也不願意和我合作,如果今天你使用魔借,你也不會傷得那麼重,你真的不考慮和我合作?」

 

萬鈞在將拒絕說出口前,他回想起下午那場戰鬥…

 

如果當時,那個人沒有停手,或許受傷的就不只我…還有雷婷,如果能夠恢戰力指數,就不會讓雷婷擋在我前面,和我一起面對危險。)

 

萬鈞沉默了許久終於開口「……好,我答應妳。」萳茜的嘴角勾起了微笑。

 

「我要做什麼,妳才會替我恢復戰力指數?」

 

「等你幫我的忙直到找到一個人,我就可以替你恢復戰力指數,在你幫我忙的這段時間,魔借先借你用。」

 

「如果你要找人,直接去找徵信社為什麼找我?」

 

萳茜看著萬鈞說「他們找不到的,反正你只要聽我的指示就好。」

 

「這個…怎麼用?」

 

「就跟你以前有戰力指數的時候一樣,只要你戴上魔借,隨時都能發揮戰力指數,只不過…能借多少要看你的天份,當我使用異能的時候,你的魔借就無法使用,還有,現在你只是麻瓜,使用異能太多次你的身體可能會無法負荷,沒事最好不要亂用。」

 

「那妳要我怎麼幫妳找人?」

 

「戴上魔借。」

 

萬鈞戴上了魔借,對萳茜詢問「然後呢?」

 

「就這樣。」

 

「…………」萬鈞以為自己聽錯了「就這樣?」

 

「沒錯,就這樣,在這段期間,絕對不可以把魔借拿下來,有事我會再找你。」

 

「那我要找妳呢?」

 

「還記得上次我救你之後把你帶去的地方,我有時候會在那,如果是不重要的小事就用魔借,魔借有通話功能,要找我的話直接傳音入密告訴我,我也會這樣找你。」

 

「所以,現在我要做什麼?」

 

「本來我是不打算讓你做什麼,不過如果你真的想做些什麼,如果你看見某個地方出現很奇怪的藍光就快點通知我。」

 

「很奇怪的藍光?」

 

「等你遇到就會知道,反正你只要顧好你的魔借就行。」

 

從這個晚上開始,萬鈞便成為了萳茜的合作夥伴,萬鈞躺在床上,看著自己食指上的魔借想:這樣是對的嗎?美其名是合作夥伴,但其實萬鈞連萳茜心裡打什麼主意都不清楚………

 

----------------------

 

雲寒老師一踏入班上,教室馬上一片安靜,跟著進來的是穿著防具的賈勇校長、古文靜主任和蘇布啟教官,但校長、主任和教官沒有一個人敢先開口說話,面面相覷許久,最後是雲寒老師先開口「你們都聽說了吧,班上要來一位名模生。」

 

見雲寒老師開口,賈勇接著說「終極一班的同學聽好了,我們芭樂高中好不容易要來一位名模生,這可是我們芭樂高中在全國高校出名的好機會,你們要好好和名模生相處,給我們這個名模生一點好印象,知道了嗎?」說完賈勇的頭馬上縮回防護盾後面。

 

「我看是校長你自己出名的大好機會吧!」賈勇校長在想什麼被花靈龍一語道破。

 

古主任馬上反駁「怎、怎麼可能,校長當然是為了我們芭樂高中的大好前程著想,讓大家知道我們芭樂高中是連名模生都想進來的學校,要是她沒唸完兩個月就被你們嚇跑,那不就會打壞我們芭樂高中原本建立的良好形象。」

 

「說得那麼好聽,你們只是想把名模生用來打招生廣告不是嗎?」花靈龍又再次說破了他們打的如意算盤。

 

賈勇校長見情勢快招架不住便趕緊指示蘇教官讓白芸進教室「那、那個,白、白芸同學,妳可以進來了。」

 

「這個…白芸同學,我們就…送妳到這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校長辦公室找我,校長絕對替妳辦好。」

 

「謝謝校長。」白芸道謝完,三個人就飛也似地離開教室。

 

「大家好,我是哈密瓜高中的白芸,希望在這兩個月裡可以和大家相處得很愉快。」一踏進教室白芸便開始自我介紹,也寫下自已的名字,雲寒老師說「你們還有什麼問題要問白芸同學的嗎?」

 

裘球向白芸問「白芸同學,妳不是名模生嗎?為什麼會來終極一班?是因為妳也想在KO榜上拿第一名嗎?」

 

「我反對暴力,不喜歡打架,我只是認為不是所有在KO榜上的學生都是愛打架的壞學生,我進KO榜,只是想證明這一點,同樣的,我也不認為終極一班是大家眼中只會打架鬧事的班級,我會向大家證明,我的想法並沒有錯。」白芸說完,眼神略有所指地看向藍天。

 

「哇!白芸同學,妳本人比照片上還要好看耶!」金寶三看見白芸本人誇讚地說,但除了金寶三之外,對白芸的長相感到驚訝的還有兩個人。

 

「她是……」大東看著白芸的臉,眼睛瞪得大大的,萬鈞也對講台上的白芸充滿疑惑,她和萳茜長得一模一樣。

 

「好了,先介紹到這裡,其他的問題你們下課再聊,白芸同學,妳自己找位子坐吧。」

 

「身為終極一班的班長,我金寶三已經幫妳準備好位子了,來,白芸同學,妳請坐。」金寶三替白芸拉開自己旁邊的位子,不過白芸已經先走向藍天問「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Oh~No~」金寶三失望地發出唉嘆聲。

 

「不要。」藍天看都不看白芸一眼就直接拒絕讓班上同學感到震驚。

 

「藍天,當面拒絕淑女是很失禮的。」一向對女生極其有禮的花靈龍對藍天勸說,金寶三則說「哇賽!藍天同學,你要不要去看眼科啊,哈密瓜高中的校花你還不喜歡。」

 

白芸仍笑盈盈地向藍天問了第二次「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這次,藍天沒有回答,氣氛變得有些尷尬,裘球對白芸伸出了援手「白芸同學,妳跟我一起坐吧。」

 

「謝謝妳。」白芸雖然回了裘球一個微笑向她道謝,但還是沒有移動腳步,依舊站在藍天旁邊,藍天也始終沒有抬頭看她一眼,雲寒老師看著眼前的情況不得已開口說了一個折衷的解決辦法「白芸同學,妳…就坐藍天同學後面好了,金寶三!」

 

「吼~老師,又是我搬椅子。」雖然不情願但金寶三還是替白芸將桌椅搬好,白芸向他道謝「謝謝你,班長。」

 

「好了,把課本拿出來,白芸同學,妳的課本之後才會拿到,妳先跟妳旁邊的中萬鈞一起看。」

 

萬鈞直接把課本拿給白芸「妳拿去吧,我不看。」

 

「謝謝你,中萬鈞同學。」

 

萬鈞原本還有點懷疑眼前的是可能是萳茜,但看著笑著對他說謝謝的白芸,萬鈞覺得她除了臉,其他地方跟萳茜完全不一樣。

 

白芸從萬鈞手上接過課本,但她的目光完全不在課本上,只是盯著坐在她前面的藍天,露出失落的表情。

 

午休時間,裘球熱心地向白芸介紹班上的同學,白芸很快地就記住每一位同學的名字,裘球也帶她認識學校的環境。

 

「白芸,這裡就是我們學校的福利社,福利社老闆是斷腸人伯伯,他人很好喔,而且我們的福利社什麼東西都有賣,物美價廉商品多樣,要買什麼都可以來這裡找。」

 

「裘球,妳過獎了,白芸小朋友,妳好,我就是學校的福利社老闆兼校工,我有聽說妳還是什麼…全國名模生,很厲害的,來,斷伯伯請妳們喝牛奶。」裘球和白芸接過斷腸人的牛奶向他道謝。

 

「謝謝斷伯伯。」

 

「謝謝妳,裘球,還讓妳花時間帶我逛校園,妳都帶我走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地方我自己走就可以,不要再麻煩妳了。」

 

「沒什麼啦,人家是學生會長,這是應該的,妳還有其他問題的話都可以來問我喔。」她們邊聊天邊往頂樓走去。


 

頂樓

「萬鈞。」原本躺著午睡的中萬鈞聽見雷婷的聲音便睜開眼睛。

 

「萬鈞,你的傷還好嗎?」

 

「我沒事。」說沒兩句話,兩人之間又開始瀰漫著沉默的氣流。

 

「其實……我想跟你說,對不起。」聽見雷婷的道歉,萬鈞驚訝地看著她。

 

「萬鈞,是我自私的想要你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也是我自私的丟下失去記憶的你一個人,對不起。」

 

「雷婷,我沒有生氣,我不會生妳的氣。」

 

「萬鈞。」雷婷拿出了口袋的粉紅色彈珠,那是萬鈞送她的願望。

 

「以前的我們無話不談,可是現在就連說一句話都好難,我想許願,我們可以不可以變回以前的樣子?」

 

萬鈞沒有回答,只是注視著雷婷手中的那些彈珠,因為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在離雷婷萬鈞不遠處,裘球和白芸剛好也走向頂樓看見了他們正在談話。

 

裘球的臉色馬上黯淡了起來,白芸見裘球的笑容瞬逝便問「裘球,妳怎麼了嗎?」

 

「沒什麼……白芸,妳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嗎?」

 

「喜歡…應該很像是…在乎家人的感覺那樣吧。」

 

「當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不開心,妳會跟著難過,他笑的時候,妳也會不自覺地跟著笑。」白芸對裘球的話不是很瞭解,不過她看得出來裘球的愛情煩惱和她們面前的兩個人有關。


 

這次萬鈞無法達成雷婷許的願望「我不知道,我覺得我們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我只要跟妳保持這樣的距離就好…)

 

雷婷就像是放棄了將手垂下,那幾顆彈珠就這樣落在地上「我們不能回到以前那樣了嗎…」

 

看著掉在地上的彈珠,萬鈞只能回「我不知道。」

 

「………午休時間快結束了,趕快回教室吧。」雷婷對萬鈞說了最後一句話便失望地走回教室。

 

「King…」裘球和白芸看著與她們擦肩而過的雷婷,雖然他們談話的內容沒有聽得很清楚,但從雷婷的表情看來他們談得並不開心。

 

裘球先走向萬鈞「中萬鈞,你好像沒有吃午餐,喝一杯牛奶吧。」裘球把手上的牛奶遞給中萬鈞。

 

「謝謝,我不餓。」

 

「午休時間快結束了,回教室吧。」萬鈞對裘球重覆了雷婷剛剛說的話,往樓梯口走去,裘球則是默默地跟在萬鈞後面回教室去,頂樓剩下白芸一個人靜靜注視地上的彈珠。

 

回到教室的萬鈞,看著悶悶不樂的雷婷,想起剛剛雷婷向他許的願望,也想起剛剛掉在地上的彈珠,才剛進教室沒多久又往頂樓的方向跑去。

 

萬鈞來到頂樓,發現地上的彈珠都不見了,只看到白芸一個人站在那裡。

 

「妳有看到…」萬鈞話才說一半白芸已經先將手伸到萬鈞面前「在找這個嗎?」白芸攤開手,是那幾顆粉紅色的彈珠。

 

「謝謝。」

 

白芸看著萬鈞重視彈珠的樣子,對他說「你會為了彈珠回來,是因為這些彈珠很重要還是她很重要?你應該找回的…不是彈珠吧。」

白芸說完就離開了頂樓,獨留萬鈞一個人思索白芸的話,萬鈞聽得懂白芸的忠告,他知道白芸指的……是他和雷婷之間的情誼。

 

 

 

 

  

  

未完……。下一章節第六章~第十章

終極一班3續之鋁時空的惡魔中萬鈞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慘(各章回快速連結)

第六章~第十章

第十一章~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第四十六章

最終章+後記

 

arrow
arrow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