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高速回歸…而且全專又是成員自作曲,整年真的持續不斷在奔跑的PENTAGON

但是不是回歸得太快了…我還在吃土中耶

雖然預想到了,但刷Melon真的是像在無盡的隧道奔跑一樣…連模糊的光點也沒有,充滿無力感sana56最近刷SJ的音源也是有無力感…但至少還看得到排名,不過想想是自作曲的話多刷對他們還是有益,還是繼續刷吧

上一張自作專銷量覺得不是很好雖然上一張的簽售也沒很多不好比,新人銷量可能要慢慢來吧…但總希望進步,現在偶像好多,101後更多男團、Solo一個一個出來,好多團體都要搶著出頭,突然覺得好累,爆紅這種事果然還是想想就好,孩子們我們一起加油,慢慢爬上頂端吧wanwan13.gif

PENTAGON - RUNAWAY

내 목소리를 듣고 따라와봐

聽著我的聲音 跟我走吧

천천히 다시 나의 손을 잡아

慢慢地再次握住我的手

모든 것을 더 새롭게 New day

所有一切都是更加嶄新的 New day

마치 미친 것처럼 난 All day

像是瘋了一樣的我 All day

그대로 날 내버려 둬

就那樣吧 別管我了

멈출 순 없겠어

再也無法停止

내 키는 이미 2Chainz

我的身高已經是 2Chainz

남들과는 다른 무게

與眾不同的重量

무릎엔 연습의 피가 새어 나와 굳네

訓練流出的血在膝上凝結

No pain no gain but 얻는 건 없었지

No pain no gain but 沒有得到收穫

마이크를 잡은 손엔 쇠 냄새만 쩔지

握著麥克風的手上只有鐵臭味

I never say give up

I never say give up

절대로 포기할 수 없어

絕對不能就此放棄

멈춘 이 세상에서

在這靜止的世界中

더 이상 날 가둘 순 없어

再也無法將我囚困

Runaway

Runaway

Run into the fire

Run into the fire

Runaway

Runaway

날 멈출 순 없어

無法讓我停止

Runaway

Runaway

Run into the fire fire

Run into the fire fire

Runaway

Runaway

날 가둘 순 없어

無法將我囚困

Runaway

Runaway

회색빛으로 점점 물들어가

被灰色漸漸地沾染上

답답한 마음에 다시 눈을 감아

煩悶的心情 我又再次閉上眼

Oh yeah

Oh yeah

모든 것이 새로워지길 원해

希望所有一切都變得嶄新

우리 둘이 만들어 갈 하모니

我們倆人一起開創一片和諧

이대로가 좋으니까 멈출 순 없겠어

照這樣下去就好了 不能就此停止

이해하려고 하지 마

別想要理解

내 머릿속 시 음악

我腦海中的詩與音樂

입이 닳고 침이 말라도

嘴破唇裂 口乾舌燥

계속 돼 드라마

也繼續下去的電視劇

이건 각본 없어

這沒有劇本

바닥에서부터 탑이 다가 아냐

不是從底層開始到達頂端

그냥 나를 느끼면 돼 Feel alive

只要感覺到我就行 Feel alive

I never say give up

I never say give up

절대로 포기할 수 없어

絕對不能就此放棄

멈춘 이 세상에서

在這靜止的世界中

더 이상 날 가둘 순 없어

再也無法將我囚困

Runaway

Runaway

Run into the fire

Run into the fire

Runaway

Runaway

날 멈출 순 없어

無法讓我停止

Runaway

Runaway

Run into the fire fire

Run into the fire fire

Runaway

Runaway

날 가둘 순 없어

無法將我囚困

Runaway

Runaway

날 구해줘 날 꺼내줘

救救我吧 帶我出去

이 길의 끝에는 뭐가 있을까 두려워

不知這條路的盡頭有著什麼而害怕不安

날 꺼내줘 제발 날 잡아줘

帶我出去 拜託 抓住我

내 맘속의 네 꿈속의

在我心中的 在你夢中的

별들을 다시 깨워 Wake up

星星們再次被喚醒 Wake up

높이 가는 Player

向著高處的 Player

필요 없는 Pressure

不需要的 Pressure

But but 내 길을 막아도

But but 就算阻擋了我的路

난 Stand up

我也會 Stand up

살아줘 살아줘

活下去 活下去吧

바래왔던  내 모습까지 달려

到成為我希望的樣貌為止 奔跑吧

네가 쓰러질 때 난

當你倒下的時候

너와 내가 하나가 돼

你和我成為一體

모두 다 이겨내길

所有一切都能戰勝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but never mind

but never mind

이 길의 끝에서

在這條路的盡頭

Runaway

Runaway

Run into the fire

Run into the fire

Runaway

Runaway

날 멈출 순 없어

無法讓我停止

Runaway

Runaway

Run into the fire fire

Run into the fire fire

Runaway

Runaway

날 가둘 순 없어

無法將我囚困

Runaway

Runaway

如需歌詞或歌詞轉載請告知

MV感覺又再次延續了組CP的概念,只是配對有點亂(?)miemie (25)附一個我的中字MV,但還是刷官方MV重要PENTAGON的RUNAWAY官方MV也有中文字幕了,一起刷吧~

今年真的回歸好勤啊,是新人要多露露臉的緣故吧,以前喜歡SJBEAST的時候沒感覺,可能都是老團在忙巡迴,今年HighlightPENTAGON的回歸次數真是嚇死我,沒錢了啦yoyocici8.gif…還有最近SJ又以半全體(?)回歸了SJ Returns我突然對他們很抱歉,我一直把Super Show的基金東挪西移的…Cube今年東西出太多,一期和手燈什麼都出好,真是太過份了(硬要把責任推給Cubemiemie (25)),突然覺得追星是種壓力…最近覺得每個都顧到太難, 我該取捨一下了tuzki59.gif

 

同場加映

PENTAGON - VIOLET

讓人措手不及的VIOLET的MV,音源試聽的時候很喜歡的一首,老實說音源試聽的時候我喜歡的歌只有VIOLET和主打RUNAWAY,然後在音源發佈後,我覺得全專我喜歡的歌還是這兩首…其他歌也不是不好聽,就只是覺得還好沒有中,但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本來就很難說~

 

同場再加映

全素妍 - Jelly

在回歸前E'Dawn禹奭有參與素妍的出道曲MV,還有旴燦也在裡面喔,其實只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放進這篇XD

之前Like this打歌期結束PENTAGON一直暗示他們很快就回來,大家有在猜要回歸,但我那時候有在想Cube很快又要忙PENTAGON回歸的話,那Cube是什麼時候才要放素妍出道…2017都要過了,然後沒幾天就看到她要出道的消息因為她出道的時間跟SJ回歸的時間差不多,我隔一段時間才去聽她的歌,覺得很好聽,而且MV裡她雙馬尾+粉紅色那套的造型我覺得超級可愛tutugo78,不過看久會想到露亞(?),我小時候覺得露亞的髮型很醜的說XD,可能是因為她是我討厭的卡通女主角之一miemie (25),順便介紹一下我看過的卡通裡覺得最討厭的女主角是美朱(誰想知道yoyocici26),大離題了,推薦一下Jelly這首歌,我很喜歡沒上音放打歌好可惜

 

題外話,最近沒有在推人入PENTAGON的坑,因為一直失敗,我有點挫敗20120421011135237.gif但自從推我阿母看101她掉JR坑之後,她會聽我說PENTAGON了,所以我就開始騷擾我媽XDDD,我盧好久,在她劇荒與綜藝荒的時候,她終於看PENTAGON MAKER了,但是…她看到第五集就沒看了…又一直問我有什麼好看的,我當時在看WINNER的MV隨口問她一句要不要看YG以前的生存賽節目,她說好,然後就把WIN: Who is next看完了…我媽可能是對不刺激的比賽沒興趣吧…

不過我後來推她看青春時代和鍵盤上的鬣狗,她都看完了,青春時代應該是因為好看所以她兩部都追完(我直接看第2部還快轉),鍵盤上的鬣狗才兩集所以她也看完了最近身邊會跟我聊PENTAGON的人就是我媽,雖然她應該是被我逼的XD,但她臉跟名字都認得的成員有一半,她認得珍虎、Hui、Yuto、Kino、E'Dawn

珍虎因為是她女兒的初戀本命,我常常跟她介紹,所以她最記得珍虎,但因為我媽很喜歡跟我鬥嘴,她對珍虎沒有太客觀的感想,常常攻擊珍虎XDDD

Hui因為在101出現過,又寫了NEVER,我媽滿喜歡Hui,她說Hui有能力,又很帥,最近跟我說Hui他很高耶,腿看起來很長,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稱讚我那時反應不過來,只回她蛤?(我那時真的以為她認錯人XD),但Hui真的太瘦了,瘦的人看起來會比較高吧,以前官方沒給身高我也覺得Hui看起來比E'Dawn高XD,我們隊長比例很好

Yuto我媽覺得Yuto很帥,她覺得是十個人裡面最帥的…是因為這麼膚淺的理由記住Yuto的XD

Kino是她女兒之前做應援板的時候出現在上面的人…因為這麼無聊的理由記住Kino

E'Dawn在101出現過,但我媽對E'Dawn的印象沒Hui深,最近她跟Youtube熟一點之後,隨意看了個PENTAGON的影片,她用一個恍然大悟臉跟我說:那個E'Dawn長得很帥耶,他為什麼把他的頭髮弄得那麼醜,我看到我媽是看了E'Dawn感覺來了那時期的影片,她覺得深髮色順毛E'Dawn很好看,之前她對E'Dawn的印象是Triple HLike this那時期,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金毛Dawny耶~發現我媽好像喜歡乖寶寶款的男孩

其他成員我媽好像臉認得,但應該是她中文沒有到很好,所以有英文名字的成員對她來說比較好記吧,雖然我媽應該是被我煩的,但這種身邊有人可以聊的感覺真好

 

(2017.12.13)台版官方中字MV

arrow
arrow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