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if

(負能量太高的文章需要搭配輕鬆的影片平衡一下,豬跟雞太好笑而讓我超喜歡這版的Violet~XD)

好了~過了這麼久,也冷靜得差不多了…就來抱個怨發個牢騷道個別吧…

唉…我作夢也沒想到…我居然會在10/10出道兩周年的那一天變成9人團飯,呵呵…真諷刺…tutugo83

E'Dawn啊~我不知道該對你抱持什麼想法才是對的…不管是公開戀愛還是公開放閃我都可以接受,從事情爆發的開始到兩周年之前,我真的真的一直一直都在等著10個人的舞台回到我眼前的那一天……但……在兩周年那天刻意放照片,我瞬間理智線斷掉,在PENTAGON和UNIVERSE過著只剩下9個人的出道兩周年…你和你的女朋友正昭告天下你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刻意選那日子的原因真讓人不懂……到底是因為退社而給Cube的反擊還是在給PENTAGON和UNIVERSE重重的一擊?隔著螢幕看成員的直播,我很想知道他們是用什麼心情在和UNI們做兩周年的直播……

我不知道其他UNIVERSE是什麼感覺,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也不是每個粉絲的想法都跟我一樣,但對我這個UNIVERSE來說,從事件爆發開始,PENTAGON新聞旁邊跟著的標籤要不是戀愛就是泫雅,做為粉絲,我好希望PENTAGON被看到與記得的是他們的才華與實力,不過既然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當然就接受吧,然後希望新聞能慢慢冷卻,讓時間慢慢將與戀愛新聞有關的標籤從PENTAGON身上沖淡…哈哈…結果…刻意選在兩周年那一天放閃照,特地在PENTAGON兩周年那一天提醒大眾,用力地把一個大標籤再往PENTAGON身上貼去,我看到的瞬間大爆炸,該覺得很甜嗎?如果10/10對PENTAGON與UNIVERSE不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或許會吧…哪一天放都不覺得怎樣,挑兩周年那天PO看就知道故意的,除了滿滿的惡意,我完全感覺不到其他的東西…

我真的真的一直一直都希望…不管會怎麼樣,你可以過得很幸福、過得好好的,只是現在我已經一句祝福的話都說不出口了……不管那照片是你還是你女朋友發的,在我看來,你們兩個已經是一夥的,特地選在兩周年當天發照片,沒有顧慮曾經和你一起為PENTAGON而努力的成員們會需要面對什麼,當初你又怎麼可能會在乎PENTAGON這個團體在公開戀愛後會怎麼樣,我選擇相信你在乎過PENTAGON看起來真是蠢,信任已經破裂之後,懷疑與憤怒也會隨之而來越滾越大,我不相信你曾經為PENTAGON的未來想過,我也很好奇,公佈戀愛時你有沒有和成員討論過,又是用什麼樣的立場與成員討論…是站在泫雅男朋友的立場還是站在PENTAGON成員的立場呢…就算有討論,對方可是從出道前就很照顧PENTAGON的前輩,如果是這樣的討論從一開始也會是偏頗的不是嗎…反正除了當事人,誰也不知道真正的事實是什麼……最後我也選擇相信了我想相信的那個……

魚與熊掌或許真的是不能兼得吧,想守住一個就勢必要犧牲另一個,但人生中的許多選擇並不是單一的選擇題,有些東西就算你無法守護了,也可以不用選擇將他棄之不顧……我並不是想看見你犧牲你的愛情去守護PENTAGON,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地生活,但為什麼這樣對待其他成員和粉絲們守護著的PENTAGON…你捍衛自己愛情的時候,PENTAGON這團會怎麼樣就隨便嗎,粉絲很好哄的,隨便一個小動作,粉絲都可以為你的行為做出最美麗的解讀,我想說服我自己,但為什麼我卻完全不覺得你在乎PENTAGON,也無法再催眠我自己說你其實兩邊都想守護呢…miemie3.gif

最後…還是謝謝你,謝謝你曾經帶給我10人PENTAGON的美好回憶,我真的喜歡過你,也真的討厭你了,然後…我就是個沒風度的人~最後的最後,我說不出祝福的話,就這樣吧~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出現10個人的舞台,但是我已經不會再期待了…我再也不想看到你們的新聞跟PENTAGON綁在一起了,我寧願PENTAGON沒新聞也不要這樣的新聞,再見,拜拜~

雖然我覺得我的思緒整理過了,但其實我在打什麼我也覺得很亂…總之是怨念很重的一篇抱怨文…cute.gif  還有那個…以後每個公司在出團的時候…團體的所有設定不要再跟團體人數有關係了吧…有人退團的話,Cube你看看…有多囧…,出道日就算了,但要是以後有主持人不知道TENTASTIC有什麼意思又很好奇地問了,成員回答那多尷尬…,回想當初粉絲名投票還有"11",現在想起來還好沒中,題外話雖然我也覺得UNIVERSE聽起來比較美,但其實我那時投的是"PENTAGRAM"~XD,因為比較特別,又容易看得出來哪家粉絲,UNIVERSE感覺滿容易撞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