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參加台灣藝人活動的我,獻出我復出的第一次啦yoyocici1

遙記最後一次好像是小時候去看棒棒堂 

為什麼會去呢…雖然我滿喜歡SpeXial的,但要是跟真正的粉絲相比那大概不能算真的很喜歡,只能算關注+好感的偶像吧,而且我對SpeXial的支持其實只限於在平台下載聽歌而己,去簽唱會這個對我來說就不太可能了…

說實話,雖然會關注SpeXial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看他們的團綜,大家都很好笑戳中我,但一開始會注意到SpeXial除了因為本身對終極系列的喜愛,其實是因為還有裡面有一位終極系列的熟面孔宏正在SpeXial整團,我對宏正好像比較關注,並不是刻意的,只不過我去看維基的時候有發現他演的戲怎麼我每一部都剛好有跟到,就連客串只演一點的戲我也都剛好有跟到,只是真剛好的有緣yoyocici129

不過老實說我記得我那時候看到他演死神少女陳奕身邊的壞朋友,我有嚇一跳想說那不是黃忠嗎,他怎麼來這裡當臨演?,武虎將沒有成也是很可惜,雖然我那時候是沒有研究過可米他們怎麼給旗下藝人資源的,但武虎將好像也不是不受寵的感覺,像旋風管家那部戲,男一、男二、男三都是他們演,女主角還是當時因為高美男很紅的朴信惠,我覺得旋風管家這部戲應該滿重點的,如果戲有大紅,或許武虎將是有可能成的吧…也只是我亂猜的,命運這種事誰知道呢~

旋風管家我沒看過原著,聽說跟原著差很多,我從小就被三立八大的偶像劇制約(長大才改了這壞習慣XD),所以偶像劇我有看完,覺得還不錯,但我記得我那時候看沒什麼少女心噴發的感覺,通常要大紅的偶像劇可能都需要一點這種感覺吧…?雖然我真的不是粉絲,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八卦(?),後來看新聞還是有剛好追到宏正的消息,所以他在SpeXial之前的消息我都剛好追到了(我也很意外我原來這麼八卦…,其實我那時只是一個很愛翻報紙娛樂版的學生而已啦XDDD,之後在SpeXial出道的時候才會特別注意一下)

好~離題了,拉回來,會去見面會的原因我自已也不是很清楚該怎麼說XD,雖然沒有特意追,但我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喜歡他,我覺得我不是粉絲但可能是影迷吧,我非常喜歡演戲時候的宏正,我覺得宏正演戲時很有魅力,我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演員,但有幾位很喜歡看他演戲的演員,像高英軒、黃健瑋、吳慷仁,覺得看他們演戲時會陷入他們的魅力的那種感覺,看宏正演戲時我覺得我也同樣有這樣的感覺tutugo78,還有就是從國三的時候看他演終極三國,然後還有之後其他的戲劇與SpeXial時期的戲劇,看著他從跟隨大哥的五虎將黃忠到帶領著三年八班的教練陸大翔,雖然他演過的角色並不能說很多,但總覺得他在電視劇中的角色不知不覺地陪伴我長大了(這樣形容好像把宏正講得很老?,其實他還很年輕XD),所以在他以羅宏正的身份自己出來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就把陳年的懶惰丟掉衝去了

 

好,前言有點多(何止有點多?),分享一下見面會的雜記~我那天其實下午還有事,滿晚到的,不過還好,雖然大遲到,但沒錯過什麼,時間抓得剛剛好,也不用排隊(因為幾乎都入場了XD),我一進裡面看到都滿了瞬間有點慌,但工作人員有走到我旁邊指最後面感覺是多加的一排位子,跟我說那邊還有一個位子可以坐,裡面剛好還有一個空位子,不用站著好開薰tutugo78(老迷妹體質無法久站XD,感謝妳那位走到我身邊的工作人員,妳是天使122367141),我坐在最後一排,而且因為不是抱著迷妹心去的,所以坐最後面我也覺得還好

因為本身腦容量與健忘症的關係,所以雜記應該漏很多~記得的寫一下,一開始宏正唱《決定》開場

然後就是太陽娛樂的一些祝福儀式(?)之類的…再來是好友錄製的VCR,有宇威、沛慈、晨翔、偉晉,有祝賀、有稱讚也有爆料,之後就是召喚初代SpeXial合體yoyocici9,神祕嘉賓明杰、子閎,和宏正一起唱《超人一樣》,說到這首歌…,我手機歌單裡也有SpeXial的歌,我自己有發現我最常重播的是他們第一張專輯,也就是最初4人出道的那張專輯裡的歌,所以當下聽到他們唱這首歌倒是覺得滿驚喜的~ 其實我覺得SpeXial第一張專輯裡的歌都滿耐聽的,後來的歌…該怎麼說呢…好像少了一點台味(?),就是少了一點台灣男子團體的味道,畢竟後來韓風當道,可能就隨著潮流走,但我覺得第一張專輯整個感覺,是真的有那個我從小到大對台灣男團的莫名熟悉感(?)

然後三人合體就互相開玩笑,再後來幹嘛???,我好像空掉了…應該是因為記者會告一段落穿插媒體訪問之類,大家就去上廁所,滑手機,做些自己的事,我也去滑手機然後記憶這段就空白了

之後就開始和粉絲的見面會,話說因為宏正的粉絲是紅豆,主持人和宏正都一直對台下的粉絲叫紅豆,但我覺得我好像不是,所以我坐在下面莫名有點心虛(?)yoyocici89,就跟之前去M!Countdown那時很像,我明明是為了PENTAGON去的,結果中了The Boyz的福利,我那時跟The Boyz的粉絲坐一起的時候,我內心滿滿心虛違合感XDDD

見面會有3個遊戲:紅傘灰傘舉起來宏正快問快答選邊站只要會開傘就好的雨傘拳亂取遊戲名字miemie (25),贏的粉絲可以上台互動,和宏正一起重新演繹MV場景,不過除了第一個紅傘灰傘舉起來大家都能玩,其他2個遊戲要靠點運氣,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到,但因為我大遲到什麼也沒拿,所以3個遊戲都沒玩XDDD

遊戲都結束後,宏正唱了《撐傘》做為見面會的結尾,然後就幫入場的每位粉絲簽名~

原本我以為坐在最後一排我不介意的,但因為簽名順序從第一排開始,所以我……miemie3.gif 我…在最後一排等了好久…sana56不過我也不是最後一個,因為有些粉絲可能想留最後幾個就往後排,幸運如我就往前了adubyla22簽名因為有工作人員幫忙拿EP我覺得超級快速的,我在排隊的時候有先研究一下前面的人,宏正應該是認得滿多粉絲,有在那快速的幾秒和粉絲說話,然後跟粉絲握手,到我的時候我就快速地跟宏正說了聲謝謝,握個手就趕快跑了cute.gif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個連在夏天也會四肢冰冷的人tutugo71握手當下我覺得宏正的手好暖喔tutugo78但我回家跟我姊分享心得說這個的時候我姊說我好像變態…我有嗎…我沒有其他的意思啊

見面會被我敘述得超簡短,很大的原因來自於我很容易失憶wanwan7.gif,有些畫面有印象但又有點模糊就還是不打了yoyocici89,而且我也沒拍個照什麼的,沒有什麼紀念照,但說到拍照,有時候想拍照反而會忘了那時候偶像在幹嘛整段失憶,無法一心二用,所以我好像都不會拍照的,看韓團的時候滿習慣(?)有人抓拍,因為這樣,見面會看到好多人舉手機出來拍我嚇一跳miemie (25),而且突然很不習慣沒有人衝出來抓拍照XDDD

所以我只拍了一張,蓋在我手上的入場章XD

入場章XD

感覺太過簡短的講完了見面會…會不會太簡短yoyocici107,加一點EP開箱介紹好了

EP本人長這樣,超厚超大張,上面還有簽名

EP本人長這樣

打開後長這樣,這個厚度…裡面可以塞很多東西,至於裡面除了CD還有什麼呢…

打開後長這樣

裡面有海報2張

海報2張

還有可以當相框的卡片,4種樣式有分新年、生日、情人節、聖誕節~

還有可以當相框的卡片

相框背面

還有厚厚的寫真大卡一疊,翻過來看背面它其實是年曆卡

寫真大卡一疊

其實是年曆卡

宏正本人的開箱

雖然跟開箱無關,但分享一下現場買EP拿的發票,右上角還蓋了一個小雨傘的章,覺得滿可愛滿有小巧思的XD

小雨傘☂發票

除了EP的東西外,最重要的當然是裡面的歌曲,裡面有三首歌,《決定》、《天天》、《撐傘》

其實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像《天天》這樣暖暖的告白歌曲,百聽不膩,從看高校英雄傳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了tutugo78,倒是放在片頭的《決定》我覺得還好

不過比起音樂作品,我更期待宏正的戲劇作品,之前看到宏正接三立的戲想說可以看到宏正演個高富帥,畢竟是三立總裁台嘛,沒想到不是,是演一個熱血浩呆(?)教練,高校英雄傳原本是五十結果救火日十,先天時段不良,後天又編劇失調…我看得真的滿頭問號…這…前後編劇根本不同人吧,看到東海喜歡芳蒂我真的在電視機前脫口一聲「蛤?」tutugo80,我還以為他比較喜歡家馨咧,雖然因為宏正,我還是看完了

前半段還好但後面劇情真的超莫名其妙的tutugo83,裡面唯一亮點就是李運慶的康寶老師,又賤又可愛miemie (25)miemie (25)
雖然霸道總裁愛上我這種劇情是老套,但高富帥的總裁系列似乎是三立最安全的好牌…不知道在高校後還會不會再接三立的戲,老實說宏正有演高富帥的條件啊,宏正在見面會也說他不說話看起來就臉臭tutugo73,那不就是霸道總裁天生必備的條件嗎XDDD

總覺得宏正掛男一的戲都滿慘烈的…宿舍跟高校是劇情看了要內傷,High 5是因為戲受了大傷,真心希望宏正接的下一部戲能有更多人能看見他

最後呢…分享一下宏正大師的路痴哲學,雖然被下了聽聽就好的註解XDDD,但身為一個也會在東區迷路的人,我覺得還滿有道理的啊,還是只有路痴才會有同感?adubyla11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宏正 Wes 宏正 撐傘
    全站熱搜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