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做這首的,但MV都拍了想說還是做一下~~雖然做了認人,但大家都髒髒的這樣好認嗎adubyla11,MV最大感想就是好痛tutugo75,每個畫面都覺得他們好痛,是要傳達對抗世俗的眼光所受到的傷害,就是像在MV看到的那麼痛嗎yoyocici8.gif

對於這首歌的想法,我好像都在上一篇聊RTK的時候說完了哈哈哈yoyocici89,重新打一樣的字好像不是很有誠意wanwan1

所以就不多打了,放個上一篇的連結屬於你們的王者之路 💎 Road to Kingdom

但是不是要充充版面寫些什麼呢106154199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嚇到,那時候音源一出雖然我還沒下班,但馬上開Melon和Genie下載插耳機刷,然後下班的時候一戴耳機從中間開始聽,剛好聽到Lights on這句,我嚇到,以為我剛剛完全刷錯歌,還想說我是不是太緊張按錯刷到ONF的歌,趕快打開手機螢幕,才發現我沒刷錯tutugo73是真的有Lights onmiemie (25)這燈開得太突然閃得我措手不及

RTK.jpg

PENTAGON - Basquiat (바스키아)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흩날리는 깃발

飄揚的旗幟

Look at my, Look at my cheeze

Look at my, Look at my cheeze

난 부릅 뜬 눈으로 부르짖어 Louder

我瞪大雙眼 高聲呼喊 Louder

자유의 날개 대지를 가르는 One shot

自由的羽翼 劃破大地 One shot

Oh do or die

Oh do or die

좌우로 발맞춰 천지에 울려 퍼지는 함성

左右兩邊 步伐齊步 響徹天地的 吶喊聲

사슬에 묶인 채 숨죽이며 흘린 눈물

被鐵鏈束縛 屏住呼吸流下的眼淚

그 안의 모든 슬픔이 검은 어둠이

那隱含的所有悲傷 深沉的黑暗

재가 되어 흩날리네

化成灰燼 灰飛煙滅

난 새로운 바스키아 그 누가 날 내려봐

我是新的Basquiat 誰敢瞧不起我

의미 없는 왕관 빛이 보이다 내려놔

無謂的王冠 閃著光芒 放下吧

빛나는 대자연의 View

閃耀的 大自然的 View

GOD bless you

GOD bless you

대답을 찾아서 날아올라 Sky high

找尋解答 向上飛吧 Sky high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난 새로운 바스키아

我是新的Basquiat 

We never die yeah

We never die yeah

씨앗 하나로 꽃을 피운 나이기에

用一顆種子就能花開綻放的年紀

세상이란 던전 날 이곳에 던져

所謂的世界如同地牢 我被丟棄在這

샜지 수많은 밤 숨 막힌 밤 Breathe

數不清的夜晚 令人窒息的的夜晚 Breathe 

사슬에 묶인 채 숨 죽이며 흘린 눈물

被鐵鏈束縛 屏住呼吸流下的眼淚

그 안의 모든 슬픔이 짙은 아픔이

那隱含的所有悲傷 深刻的痛楚

재가 되어 흩날리네

化成灰燼 灰飛煙滅

난 새로운 바스키아 그 누가 날 내려봐

我是新的Basquiat 誰敢瞧不起我

의미 없는 왕관 빛이 보이다 내려놔

無謂的王冠 閃著光芒 放下吧

빛나는 대자연의 View

閃耀的 大自然的 View

GOD bless you

GOD bless you

대답을 찾아서 날아올라 Sky high

找尋解答 向上飛吧 Sky high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난 새로운 바스키아

我是新的Basquiat 

이 시대의 저열함에 굴복하는 일

在這時代中屈服於卑劣的事

난 그깟 건 괜찮아

這麼點小事 我不要緊

많은 탄식과 기믹의 방식 그리고

許多嘆息 費盡心思 還有

당신의 무관심이 날 미치게 만들어 놔

你的漠不關心 讓我陷入瘋狂

우리들을 봐 끝없는 Survive

看看我們吧 無止盡的 Survive

빛나지 않던 게 빛나는 순간

不曾閃耀過 閃耀的瞬間

난 꿈을 꿔 또 난 불을 켜 Lights on

我再次夢想著 點亮了光 Lights on 

We'll be a new 바스키아

We'll be a new Basquiat 

대답을 찾아서 날아올라 Sky high

找尋解答 向上飛吧 Sky high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난 새로운 바스키아

我是新的Basquiat

如需歌詞或歌詞轉載請告知

arrow
arrow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