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啊啊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可愛的PENTAGON回歸啦!

這次是漫撕男的概念,這個少女漫畫的風格真是太少女wanwan47太適合我啦(?)tutugo73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第一次看到少女漫畫的概念我還愣了一下

但第一眼看到Romantic版的漫畫,我覺得畫得最像的是洪碩,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洪碩,恭喜你(?)得到我個人認證的漫撕男,而且全身照的那張Hui是不是被畫高了啊

這次有Hui啊!!!!!!!!!!!! 明明是要入伍的年紀了,Hui在裡面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啦

本來在上一次回歸時就已經抱著下次沒有雙主唱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Hui還能參與這次的LOVE or TAKE,我已心滿意足了

不過感覺沒有雙主唱,整首歌有變比較低~

但這次回歸是我喜歡的風格,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Kino的粉紅頭也好好看啊,我很容易看到粉紅色就失心瘋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

MV裡的全員粉色西裝我太太喜歡wanlove.gif(這位太太,請你冷靜),而且MV第一段副歌那裡,Hui跟女主角跳完換Kino,Kino那個求關注的眼神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LOVE or TAKE.jpg

PENTAGON - DO or NOT

I don't care if you DO or NOT

I don't care if you DO or NOT

상관없어 No matter what you say

無所謂 No matter what you say

말 좀 해봐 좀 DO or NOT

說點話吧 說聲 DO or NOT

며칠째 또 또 또 똑같아

連續好幾天 又 又 又 又是這樣 

너의 말을 곱씹어 난

反復思考著你的話的我

늘 그렇게 다음을 또

總是那樣 下次又是那樣

I don't care about you

I don't care about you

밀어내지 또 Curling

推過來又推過去 Curling

And you look like The Rolling Stones

And you look like The Rolling Stones

이랬다저랬다 근데 난 정했다가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但是我決定了

아무것도 모르는 널 보면 못 믿겠어

看著什麼都不知道的你 我無法置信

난 그냥 덤덤 무뎌져 가 점점

我就這樣默默地鈍化 漸漸麻木

Oh DO or NOT 네 맘대로 하세요

Oh DO or NOT 隨便你想怎樣

좋다고 하든가 아니면 말든가

說你喜歡我 不要就算了

딱 지금 정해 DO or NOT

就現在決定吧 DO or NOT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나랑 살든가 아니면 말든가

和我一起過吧 不要就算了

네 맘대로 해 DO or NOT

隨便你想怎樣 DO or NOT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Do do hey not not

Do do hey not not

You say do do or not

You say do do or not

좋다고 하든가 나랑 살든가

說你喜歡我 和我一起過吧

딱 지금 정해 DO or NOT

就現在決定吧 DO or NOT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매일 난 빌었겠지 

每天我都會許願

All day and night (All day)

All day and night (All day)

늘 그렇게 아무도 안 부럽게 (Always)

總是那樣 我誰都不羨慕 (Always)

I don't understand 아니면 뭐 어때?

I don't understand 要不然又能怎麼樣?

I'm ok 갈 데까지 가

I'm ok 我會走到最後

난 그래 더 더 무뎌져 가 점점

我就這樣更加更加地鈍化 漸漸麻木

Oh DO or NOT 네 맘대로 하세요

Oh DO or NOT 隨便你想怎樣

좋다고 하든가 아니면 말든가

說你喜歡我 不要就算了

딱 지금 정해 DO or NOT

就現在決定吧 DO or NOT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나랑 살든가 아니면 말든가

和我一起過吧 不要就算了

네 맘대로 해 DO or NOT

隨便你想怎樣 DO or NOT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Do do hey not not

Do do hey not not

You say do do or not

You say do do or not

좋다고 하든가 나랑 살든가

說你喜歡我 和我一起過吧

딱 지금 정해 DO or NOT

就現在決定吧 DO or NOT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떠나라고 너 잘 사나 보자고

離開我吧 看著你過得很好吧

있는 힘껏 널 지워보려고

用盡全力 試著將你刪除

가볍게 지워 가볍게 미워해

輕輕地擦去了你 輕輕地討厭了你

좋다고 하든가 아니면 말든가

說你喜歡我 不要就算了

딱 지금 정해 DO or NOT

就現在決定吧 DO or NOT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나랑 살든가 아니면 말든가

和我一起過吧 不要就算了

네 맘대로 해 DO or NOT

隨便你想怎樣 DO or NOT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o what?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o what?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o what?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o what? I don't care

So what? I don't care

如需歌詞或歌詞轉載請告知

昨天一出歌還沒下班也是趕快刷刷刷,然後坐車回家的路上滑到melon實時有進,嚇壞我了tutugo80,在車上整個太驚訝脫口而出「哇靠?!!!真的假的?!!!」,畢竟好久沒有進榜了,而且melon改版後也不好進,每次回歸都覺得刷melon浪費錢又浪費時間,而且看到成績又常常覺得刷心酸的,但每次都還是會被制約的買來刷,刷完又覺得在自虐,這次進榜了…真的太開心啦!!!!!!!

而且實時1:00的Genie衝到1位了~~~大家都好感動啊一起加油,努力刷刷刷吧!!!!

希望這次THE SHOW可以有一位,但有研究一下一起回歸的對家跟我們好像差不多…其他家不知道…反正加油先努力存星星吧!!!每個可以用的帳號都先存500P留到實時投票用~~~

銷量昨天看了一下,有破我們的首日銷量yoyocici1

不過這次的專輯出了3版,這是一種錢包要被掏空的感覺雖然我之前說過就算沒有我的大小本命珍虎和Hui,為了PENTAGON我還是會盡力的買,但這次出3版耶…這……根本不用盡力就會不小心買太多吧miemie (25)

1版買個2張我的錢包就先去急救了,而且Romantic版也太少女太好買了吧,我看到粉紅色很容易衝動購物tutugo87.gif,看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充滿著粉紅色XD

之前好像看到某個網站統計,3C家電只要有粉紅色或玫瑰金就超好賣,我想專輯亦同吧miemie (25),這個粉紅色超好買的耶 而且這次隨機物好多好多啊,但畢竟沒有珍虎,隨機物什麼的與我如浮雲CUBE你來啊!!! 隨機物再多我也不怕,哈wanho.gif(瘋了?)

然後放一個我做的中字MV

 

同場加映

PENTAGON - 愛情雨

去年PENTAGON上了不朽的名曲,演唱了這首愛情雨,雖然當時Hui還沒入伍,但PENTAGON提早告訴Uni們,"即使目前沒有雙主唱,我們的PENTAGON還是好棒棒",不過我想各位Uni們看到這場表演內心先想到的應該不是這個,而是"我可以不當這首歌裡的新娘,只要讓我帶走其中一個伴郎"miemie (25)miemie (25)miemie (25)

 

同場再加映

趙珍虎 × 陸星材 - 藍鯨

嗯………很奇妙的組合adubyla11,連他們自己也覺得哈哈哈圖片1.gif明明同公司,結果是在軍隊裡合體XD

雖然珍虎入伍了,但老實說在珍虎入伍的這段時間,其實我覺得我比想像中的不孤單wanplease.gif,可以在UCUBE看到珍虎,其實我很滿足了,而且時間過得很快,11月你就會回來了吧,不過在大哥回來之前,應該還是會有一次沒有雙主唱的回歸~~

從上次就一直覺得下次回歸的主打會是Kino寫的,結果2次都沒中XD,不知道下次回歸主打會不會是呢~

 

同場再再再加映

最後要推薦的是我們忙內禹奭參與的網劇-曖昧便利店

除了我們禹奭,還有VICTON秀彬、Golden Child宰鉉、AB6IX東賢,還有令4團粉絲都羨慕的女主角崔智秀,我覺得女主角長得很可愛耶,通常要演這種萬人迷的女主角眼緣滿重要的,不然很容易被討厭

這部劇的介紹簡而言之呢…就是小時候我玩的乙女遊戲,大家都愛我wanwan45,男主角我自己選,最後抱得美人歸的男主角讓觀眾選,在這裡暴雷應該還好吧? 最後抱得美人歸的就是秀彬,雖然沒能抱得美人歸,但我們忙內最後又進入了另一座薄巧愛情迷宮XD

禹奭在劇中是冷酷的薄巧派,我們冷酷的忙內還是很可愛XDDDD

說實話,小時候我玩乙女遊戲的時候,會喜歡的就是像秀彬、禹奭這樣的角色,看起來酷酷、壞壞的,小時候對暖男無感,但長大了之後…

我覺得東賢才是最好的選擇(以上都不是說演員本人,我是說劇中的人設),我才看第一集就選好了XD,絕對要選東賢啊,東賢完全大暖男,而且又是便利店的店長,財力在4個人中應該也排名上位圈(我是務實的金牛女XD),重點是…跟女主角喜歡同一團的歐巴,一起追星超棒啊,根本完美男友(而且我本人其實也很喜歡東賢)

是說東賢的結局其實有猜到XDDD,然後裡面我最無感的就是宰鉉了(再次重申,以上不是說演員本人,我是說劇中的人設),雖然也是暖男,但好像…不太實用(?),就是可愛可愛看著療癒而已,不過被拒絕的三個人中,我最喜歡的倒是宰鉉的結局,結局有可愛到我XD,雖然被拒絕,但還是默默地遠遠地又蠢蠢地守護著喜歡的姊姊,很可愛tutugo78

題外話…劇情是"現場有喜歡的人就把手指扳下來",所以4個人都扳了手指,等於女主角同時被4個人告白,但看的時候,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說不定他們喜歡的是隔壁或對面可愛的小男生啊XD,搞不好同時被告白的不是女主角啊...106154199

 

又打了好長一篇,對於PENTAGON我要講的好像上次看著CLC有感而發的時候講完了

雖然想著PENTAGON的未來我腦中就浮現了許多煩惱,不論未來如何,在我的熱情還能與你們一同燃燒時,我會盡力燃燒我自己,陪伴你們前行wanwan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TAGON DO or NOT 中文歌詞
    全站熱搜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