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有大哥的回歸啦~~wanwan44

珍虎我好想你啊

本來還以為應該會遇到1次完全沒有雙主唱的回歸,結果猜錯miemie (25)

本來還以為去年應該會回歸2次的,要不是沒有雙主唱的回歸,就是等珍虎11月退伍後12月回歸,結果也猜錯miemie (25)miemie (25)

本來還以為沒有Hui的回歸,主打歌高機率是Kino寫的,結果還是猜錯miemie (25)miemie (25)miemie (25)

怎麼我猜的都不對最近要買樂透的人可以先來問問我買幾號,我幫大家刪去幾個號碼

很棒的是,沒有遇到完全沒有雙主唱的回歸,我很開心,雖然上次打歌舞台沒有Hui,但如果回歸的時候完全沒有我的大小本命,我應該真的會覺得很孤單吧

但沒有Hui當緩衝(?),珍虎真的超小隻的XDDD,上次聖誕演唱會的時候,珍虎就算是站在第二矮的Kino旁邊也差好多,站在相對矮的Kino和Yeo One中間也明顯呈現一個"凹",害我無法專心看舞台adubyla11

在回歸前,還先換了PENTAGON的LOGO,看起來比之前的有質感有高級的感覺,但我還是想吐槽,這個LOGO很像把PTG三個字母先壓得奇形怪狀,再硬把三個字母連起來,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可是換LOGO的時候我還是不免俗地跟我姐推銷了一下說:我們PENTAGON換了新LOGO喔tutugo78,我姐看了就說:那是什麼?,我說:PTG啊,她就問我:哪裡像?tutugo73,我就:呃…其實我內心也覺得不像哈哈哈,不過既然是成員們投票選出來的,大家喜歡我也就接受吧

隔了很久,終於迎來了珍虎的回歸,不過之前回歸預告一出來,雖然很期待,但期待完的瞬間我馬上覺得,啊…不妙,是我沒有興趣的風格XDDD

Dr. BeBe的時候我也說過,性感真的是我無感的風格yoyocici26,雖然跟上次的Dr. BeBe不一樣,這次比較貴氣的感覺,但一樣是我無感的風格啊哈哈哈,這個性感風也是讓我以為主打歌會是Kino寫的其中一個原因XDDD,作曲家名字出來後,才發現原來不是XDDD,原來這次CUBE有花錢,但看了一下作曲家寫過的作品,感受到了作曲家的風格,我更確信不妙…好像真的是我無感的風格啊adubyla11等待回歸的這陣子,我就在期待與不妙的心情中度過了

 

IN:VITE U

PENTAGON - Feelin' Like

You 넌 내 심장을 뛰게 해

You 你讓我的心臟跳動

I don't want you to know

I don't want you to know

들키기 싫은 걸

不想被發現

너를 올라탄 손끝이 자꾸 미끄러져

攀上你 我的指尖卻總是滑開

어딜 바라보는지 궁금해

到底望著哪裡呢 想知道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놓치지 마

I want you, I want you 不能錯過

And I know yeah, I know yeah

And I know yeah, I know yeah

I know 원하잖아

I know 期盼著啊

닿는 순간 내 Touch 날개를 펼쳐

觸碰的瞬間 我的Touch 展開翅膀

온몸에 느껴지는 온기를 나눠 Beyond the kiss

全身都感受到的熱度 Beyond the kiss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툭툭 내뱉는 Attitude

隨意 吐露出的 Attitude

참을 줄 아는 자세 Know I love it too

保持耐心的態度 Know I love it too

식상한 멘트와는 거리가 멀어도

和老套的台詞相去甚遠

매일 하고 싶어 너와는 뭐라도

每天都想和你一起 不論做什麼

내 갤러리 오직 갈라테이아

我的Gallery 唯有Galatea

고독한 눈빛도 어찌 아름다운가

孤獨的眼神也何其美麗

피와 살 느껴버렸다

感受到有了血與肉

살며시 허리춤 부여잡아

雙手輕輕地抓住了我的腰間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위태로워

I want you, I want you 岌岌可危

And I know yeah, I know yeah

And I know yeah, I know yeah

I know 원하잖아

I know 期盼著啊

닿는 순간 내 Touch 다급해진 숨결

觸碰的瞬間 我的Touch 急促的呼吸

이젠 숨길 수 없어 내가 이끄는 대로 움직여

現在已無法隱藏 被牽引著而行動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Last touch 깨워 너란 삶 술과 빛으로 잠긴 다음

Last touch喚醒 你的生命 沉浸在酒與光

번쩍이는 꿈의 밤 온몸에 붉은 핏기 돌아

閃耀的夢之夜 泛紅的血色偏佈全身

더 짙게 Blue love is like a bomb

加深一點 Blue love is like a bomb

Gum처럼 붙어라 Kiss and hug

像Gum一樣貼近吧 Kiss and hug

헛돌지 않아 

不會滑開

더 더 더 더 뜨거워지지 내 속 안에 넌

更 更 更 更加炙熱 我心目中的你

날을 세운 눈빛에

我銳利的目光中

너를 가득 담을게

容進了滿滿的你

Me & You 꽉 찬 Moon

Me & You 充滿 Moon

Hold me

Hold m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如需歌詞或歌詞轉載請告知

昨天歌曲一出來,和Dr. BeBe不同,我有被Dr. BeBe打臉,Dr. BeBe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風格,但我聽過了之後,很喜歡Dr. BeBe,不過Feelin' Like就如我所想的,雖然覺得好聽,但真的不是我會喜歡的歌曲,不過造型和舞蹈真的很帥啦tutugo87.gif然後我覺得Feelin' Like的Killing Part是禹奭的部份,我很喜歡

雖然主打歌不是成員寫的,不過Kino、珍虎和禹奭有參與作詞,聽這首歌前需要了解一下Pygmalion和歌詞中提到的Galatea的故事,不然一開始翻完我也不是很懂我在翻什麼XDDDDD,就是一個雕刻家愛上自己刻的雕像的故事畢馬龍效應Pygmalion Effect,懶得介紹就放一個國家教育研究會的名詞解釋miemie (25),到了歌曲最後,雕像就因為PENTAGON的觸碰而活了過來吧,怎麼聽起來有點可怕XDDD,這首歌也有一些類似吸引力法則的概念吧

這次回歸前的日子,是PENTAGON出道以來最長的空白期,我等到都累了…看到CUBE選這個日子心情也很微妙…回歸完馬上新年,音樂節目不知道會停播幾個,但其他日子也不見得好,可能想要避開大物拿一位,真的也不知道選哪天好,為了避開大物選了過年前一周,結果看到我們家老少年的忙內圭賢1/25有迷你專輯…,圭賢對不起了,你少了一個我,我想是沒有關係的……

昨天音源一出,好像不太好,尤其Genie改版後更難刷了,而這種風格的歌曲多半是人帶歌紅,銷量目前看不出來,但經過這麼長的空白期,不知道粉絲會不會流失,YT點閱率很驚人,CUBE有下廣告吧,我凌晨看到500萬嚇一跳,我從沒印象PENTAGON第一天MV有那麼高的,看來公司也想拼第一周,不然像上次真的有點倒楣,YT漲在第二周,結果THE SHOW停播

不過一定是空白期太長了,我已經忘了刷音源存票之類的SOP了,回歸前還惡補了一下XDDD,現在天天把10幾個帳號看廣告集愛心,好累…,THE SHOW的投票APP換來換去,現在的STAR PLANET(前STAR PASS)比以前難集好多,每個帳號要集到500個心留著投實時,真的有夠麻煩,PENTAGON的空白期讓我變得更懶惰了XD

無論如何,這次的目標還是一位啊,加油!!!!!

然後放一個我做的中字MV

 

同場加映

PENTAGON - Cerberus

去年雖然沒有回歸2次,但有忙內們美乃滋小分隊,這樣算有回歸2次嗎,就算我猜對一半吧(很硬要miemie (25)

不過我去年真的以為小師妹回歸完就接我們了,沒想到要隔年~~~小師妹去年回歸的歌很好聽,推薦一下,妹妹們都很可愛

雖然我一直很清楚CUBE沒錢,但LIGHTSUM上次回歸的VIVACE的MV,CUBE沒錢這個大標直接穿透MV進入我的腦袋…這MV剪得不好,景也不好…一開始的Comeback Trailer看起來就很好,CUBE的謎之拍攝(?)

 

同場再加映

張賢勝 × 全志佑 - Dr. BeBe

跟PENTAGON沒有太多關係的再加映XDDDD,不過這篇一開始也提到過好幾次的Dr. BeBe,放進來也能說是有關聯吧(還是很硬要miemie (25)

我曾是Beauty,現在已經不是了,比起對初心SJ,還有我的初戀珍虎,對BEAST和Highlight的愛我無法長久,但無論如何,我還是真心喜歡過BEAST的,他們也曾經帶給我許多歡笑與美好,仍然希望賢勝能夠過得很好

這是賢勝和KARD的志佑參加的一檔節目-Double Trouble,Dr. BeBe是志佑的選曲,雖然唱到這首前師弟的歌曲我總覺得有點莫名的尷尬,但還有更尷尬的候選曲,所以想想其實也還好XD

雖然我以前的本命是斗俊,但後來回想起來,留在我心裡印象深刻的成員是耀燮,BEAST以前來台灣的Beautiful Show,我記得好像是某首歌結束噴彩帶換下一首,大家都趕快去後台準備,我的位置離左邊舞台超近(我是為了斗俊而挑的,結果沒本命運的我,整場幾乎都沒看到斗俊,耀燮倒是看滿滿),耀燮沒有馬上到後台而是把地上一坨坨彩帶撿起來才去後台,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怕別人踩到還是為什麼而撿,但那個動作讓我覺得他是個細膩貼心的人,美談這種事果然要親眼見證才印象深刻pig4

 

嗯…最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空白期太長,每個時候我想講的話都不一樣,也不知道從哪裡講起好…

PENTAGON是2016的10月出道的,和他們同期出道的男團有些已經出續約的新聞,有些則解散了,PENTAGON的約也大概在明年到期,續不續約會不會取決於他們今年回歸的成績呢? 不管CUBE會續約還是不續約,我已看淡…參加RTK的那段日子,我覺得PENTAGON很辛苦,我也覺得我好辛苦XD,雖然最後沒能進KD,不過還是感謝RTK帶給PENTAGON更多的能見度,也讓PENTAGON的粉絲增加

雖然沒追KD,不過我倒是有幫忙投票,我投給了PENTAGON的RTK同期-THE BOYZ、PENTAGON出道同期的SF9、以前沒有很喜歡但覺得在KD好像變可愛的iKON,投最多的當然是PENTAGON的師兄BTOB,是說KD投票也太麻煩了吧,一次要投三票,投自己家還要投給別人家,這樣還要動腦配票耶,我不能無腦投自家就好嗎,太傻眼,我不是各團粉絲,但很想抱怨XDDDDD

去年CUBE出了新女團,出新女團的時候,常看到新聞下面有擔心(G)IDLE的留言,說實話我看到的時候內心倒是覺得(G)IDLE不用擔心,因為CUBE很明顯是要拋下CLC,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傷了利爪的獅子也比狗兇,比起(G)IDLE,我覺得PENTAGON還比較危險

不過之前看到先出女團不是男團有點意外,畢竟前年就聽說要出新男團了,是找不到大主唱嗎,而且(G)IDLE這團名不是會讓人感覺還會有一個(B)IDLE要出道嗎XD…雖然出新男團我會更擔心PENTAGON,但善皓距離初次露臉隔好久了,有時候看著應該穩穩出道的練習生卻等了等都還沒出現,總會想到以前我在等JINO出道的時候,等了等都等不到的感覺不太好受,除了JINO上次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就是Newkidd的韓率了…想到善皓也莫名回憶起我當年空等的惆悵,不過善皓應該會出道的吧

回去上面的話題,經過RTK,PENTAGON的粉絲有增長,但增加後的粉絲數到底能不能支撐他們的成績,CUBE會不會續約滿謎的,現在的成績沒有到不好,但也不是很好…雖說我看淡了,但好像還是有點煩惱…

還是想想PENTAGON我會快樂一點, 雖然偶像是種經過包裝的商品,或許有些東西是假象不是真實的,但在喜歡PENTAGON的時候,我常常有一種覺得我跟PENTAGON有共鳴的感覺,有時候在他們開直播講述作品概念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在他們說之前,就能感受到他們想表達的東西(尤其是Basquiat的時候),讓我有一種覺得我真的是UNIVERSE的感覺,我也不知道這個感覺該怎麼說,即使知道偶像是經過包裝的商品,但我還是覺得能從中得到真心,一種偶像和粉絲的默契,讓我覺得很滿足tutugo78

arrow
arrow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