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三堇之死------------------------●

 

鷹夙和萳茜的決鬥還未結束,在萳茜正準備使出強力一擊時,鷹夙開口了「這麼希望我死?妳不想知道三堇的下落了?」

 

聽見堇的名字,萳茜倏地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鷹夙的嘴角露出奸邪的笑,他的目的達成了…鷹夙開口說出三個字「他,死了。」

 

萳茜不敢相信,這不可能……「你說謊!」她大聲地對鷹夙斥喝。

 

「那天…他讓自己的武器爆炸,將妳推開,你覺得他一個人會是鬼蝠杖的對手嗎?別說鬼蝠杖,連跟我當對手的資格他都不配。」

 

萳茜不信鷹夙的話,對著鷹夙又是一擊,鷹夙接下了萳茜的攻勢,但他殘忍地對萳茜說出比鬼蝠杖的攻擊更痛的話語「說謊,我何必說謊?妳待在金時空的日子見過他嗎?沒有。要是他回了鋁時空一定會去找沐沐葛向日,沐沐葛向日見過他嗎?沒有。更不可能的是被我給抓了,我要是抓了他會不拿他來威脅妳嗎?所以他既不在金時空也沒有回鋁時空怎麼會不來找妳呢?答案很簡單,因為…他死了,是我親手殺了他!」鷹夙現在就像在說一件芝麻小事般的語氣,他這樣子更讓萳茜覺得可恨。「明明知道他死了,在發現他金時空的分身可倒是真嚇了我一把冷汗,差點以為他還沒死,不過…那是不可能的…畢竟,有誰抵擋得了鬼蝠杖的攻擊?」

 

「夠了!」萳茜不想再聽鷹夙說的任何話。

 

想當然,鷹夙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攻破萳茜心防的大好機會「我打了他幾下?是幾下…?我…不記得了,我只記得他被我打得連爬都爬不起來,就像條狗一樣趴在地上,妳說他蠢不蠢?為了一個被鋁時空唾棄的殃族在死前連尊嚴都沒有,不過看在他要死之前死抓著我的腳不放,也算是大小姐您忠心的一條狗,我用鬼蝠杖親手結束了他的生命,他應該感激我還把他當成對手如此尊重。」

 

「閉嘴!給我閉嘴!」萳茜否認這些從鷹夙口中說的話,她有多不相信,大吼的音量就有多大,她不想聽也不要知道這些…她不要……萳茜將憤怒化為攻擊,毫無章法地一次次朝著鷹夙丟去。

 

在五指山根據地結界外的向日,他明白裡面已處於激戰的狀況,但為了等萬鈞去勸退萳茜,一直待在外頭等待,幸好,這時終極一班的人終於趕來。

 

向日直接將目光看向萬鈞,抓了萬鈞的手臂「如果是你…或許…」

 

曹吉利感覺到結界的存在「結界?!萳茜在裡面?」

 

向日沉重地說「鷹夙也在。」向日準備替大家把結界打開「如果不想死,就別跟著進來。」他警告著終極一班的同學們。

 

而眾人進去後看到相當驚人的一幕,鷹夙被打倒在地上用力地喘著氣,但仍露出勝利般的微笑,而打傷他的萳茜卻怔在原地。

 

「是幫手啊…」鷹夙不意外這幫人的到來,他對沐沐葛向日的瞭解也不少。

 

所有人都意識到目前的情況很不對勁。

 

「萳茜…」白芸先開口叫了萳茜的名字,但萳茜沒有回應…白芸仍是不死心上前問「妳怎麼了…?」

 

向日也衝到萳茜身邊查看。

 

「堇……他不見了……我好像……再也見不到他了…」萳茜的眼神空洞,斷斷續續地說完這幾句話……萳茜的眼角滑下了淚珠…白芸和向日大驚,尤其是向日…這是他第一次見萳茜哭…他從沒有見過萳茜的眼淚。

 

「是呀!他死了,是我殺死的。」鷹夙不忘向大家說明。

 

「不,三堇沒有死。」說出這句話的人,是曹吉利。

 

曹吉利的話就像甘霖一般讓萳茜黯淡的眼神露出了一絲光亮。

 

「我在金時空的臨時診療所見過他,我見過一個和中萬鈞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他受了重傷,但他沒有死,汪大東也見過,是我帶他一起去的,汪大東現在已經去了臨時診療所,他會把三堇帶來的。」

 

「我說…你這半吊子的拔魔戰士,他當時當然受了重傷,因為是我用鬼蝠杖傷了他,你見他受了重傷,那他好了嗎?沒有吧?被鬼蝠杖攻擊的人是不可能有命活下來的,你還真幸運,在他時日不多的日子見到他,可惜…我們大小姐沒有這個運氣…要見他就只能跟他一起去死了。」

 

鷹夙的說法曹吉利無法反駁,他當時見到的三堇狀況的確很不樂觀…後來去了鋁時空也沒有再去過臨時診療所。

 

鷹夙從衣服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黑黑的東西往萳茜的方向一丟「這個…妳認得吧?」

 

白芸替萳茜撿起了鷹夙丟出的飾物,她仔細一瞧,這是”拍你的”,只是因為它的外表完全焦黑,應該是受了可怕的轟炸,她輕觸了開關,”拍你的”中的影像投射在空中…

 

止戈看了影像說「中萬鈞和白芸…?!」影像中的”白芸”靠在”中萬鈞”的肩膀上,兩個人都笑得很開朗,止戈又覺得這兩個人好像不太像…

 

「不,是萳茜和三堇。」花靈龍一看就知道照片中的兩個人不是他們所認識的那兩個人。

 

萬鈞見到照片裡和自己有著相同容貌的人心裡總覺得有些奇特。

 

「這是…堇的。」萳茜不會忘記這張照片,那是堇替她慶生的時候他們一起拍的…她極為憤怒,再度舉起武器轟向鷹夙,曹吉利阻止了萳茜「我還有問題要問他,鷹夙,十年前,是你殺了絡巖家族的人?」

 

「沒錯,是我,十年前,是我拿了鬼蝠杖,也是我毀了絡巖家族。」

 

「為什麼這麼做?」

 

「我…是自願到絡巖家族成為扈軍的,絡巖家族是鋁時空最強的殃族,我要跟隨的是這世界上最強的人,身邊有強者就永遠不會成為弱勢,絡巖家族天生具有極高的暴力指數,甚至擁有黑爓武器,但他們卻一點野心也沒有,絡巖琉鉅沒有掌握鋁時空的欲望,我又何必待在他的身邊當他的扈軍?他不願成為鋁時空的盟主,浪費了黑爓武器給他的機會,那就由我來完成擁有黑爓武器之人該做的事,只可惜,當年我的力量還不夠,用了鬼蝠杖反遭它所傷,但我花十年提升了自己也讓鬼蝠杖接受我的能力,我不需要黑爓武器的指定,也能使用它的力量,既然我能使用它,你們絡巖家的人就不該出現了,妳跟妳爸一樣都該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在我消失前…我要你…為你毀了我的一切付出代價。」萳茜的眼裡充滿憤恨,舉起手打算朝著鷹夙揮出一記攻擊。

 

曹吉利再次阻擋萳茜的攻擊「等一下,萳茜,不能殺了他,必須讓他回鋁時空接受盟主的審判。」

 

「你想幫他?」萳茜對曹吉利怒目而視。

 

「妳殺了他,十年前的事就死無對證,也對妳不利。」

 

萳茜對於曹吉利的舉動相當不滿「你以為你現在在維護的是正義嗎?你以為不殺他就能顯得比較高尚嗎?你知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他殺了我們絡巖家族的所有人,他殺了堇,他害得我在這個世界上變成一個人。」

 

在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萳茜和曹吉利的爭吵時,萬鈞突然大喊「小心!!!」,原本倒地倚靠著牆的鷹夙突然站起對著大家攻擊,幸好眾人及時向後退。

 

第四十二章-情勢反轉------------------------●

 

「他居然…?!」向日認為鷹夙應該早就被萳茜打倒了。

 

「這可是我花了十年才得到的力量,我的鬼蝠杖怎麼可能輕易被妳這小丫頭打敗?好酒愈陳愈香,愈強大的能力要啟動更是要花一點時間。」鷹夙的表情和他的話語說明了一切,他剛才雖然屈居弱勢,但是故意被打敗的,是為了多拖一點時間「既然你們都到齊了…那就一起死吧!」鷹夙拿出了自己原本的武器。

 

=========銅鮭魚鏡=========

在鋁時空最長的河-”長河”所挖出的青銅鏡子,其中附著了上千萬隻為了回流家鄉但不幸死亡的鮭魚所集合的怨念,鏡子與鮭魚肉的顏色一樣呈血紅色,最大功能是可反射受到的攻擊。

=========================

 

「他的戰力指數…」雷婷感覺到鷹夙的異能不正常地衝高。

 

萳茜知道鷹夙的目標是自己,也衝上前向他攻擊,但萳茜現在的攻擊力是低於鷹夙的,加上銅鮭魚鏡的幫助,黑爓武器對鷹夙的傷害減半又反彈回來,萳茜反而大傷,大家都上前關心萳茜的傷勢。

 

「為什麼…」看著局勢的反轉白芸不解…

 

萳茜受了傷,說話有些吃力「他用生命…交換力量……黑爓武器…正在…吸收他的生命…」看過《黑心武器大全》的萳茜知道鷹夙做了什麼,鷹夙以自己的生命提供給鬼蝠杖讓自己的異能提高。

 

終極一班眾人拿出武器對著鷹夙的方向飆戰力指數,曹吉利也拿出了拔魔斬,而沒有戰力指數怕受傷的金寶三瑟縮在一角,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們這些人我根本不放在眼裡,包括你,拔魔戰士,我不是魔,你的拔魔斬對我沒有用。」鷹夙覺得眼前這些人極為可笑,的確…現在的鷹夙,沒有人會是他的對手,他隨手一揮大家皆抵擋不住,被他的攻擊打退。

 

鷹夙仰天長嘯,對目前的情勢相當滿意「哈!你們這些垃圾又怎麼會是我的對手?」他準備再度攻擊萳茜,而向日衝到萳茜的前面擋下了所有攻擊,受到極大的傷害。

 

萳茜看著向日這樣為了她擋下攻擊瞪大眼睛倒抽了一口氣…她知道…現在該是她做決定的時候了,要不然會有更多人倒下的。

 

「向日!」白芸上前看了向日的情況,其他人也再度擋在萳茜和向日身前。

 

鷹夙看向終極一班「好,你們想替她死,那我就先解決你們,礙事的傢伙先處理。」

 

萳茜勉強地起身走到最前面說「放了他們…你的目標是我,殺了這些弱者對你有什麼好處?」萳茜已經決定和鷹夙同歸於盡,她知道現在的自己是打不贏的,但她也該賭一把,只是她不希望波及到終極一班的人。

 

「妳搞清楚,現在妳憑什麼跟我談條件?我又為什麼要答應妳?」

 

「用他們的命換我的命…值得吧?我的命可以給你…縛光韘…也可以給你,放了他們。」

 

白芸聽了萳茜的話大吃一驚「萳茜!妳在說什麼?!」眾人也不敢置信。

 

雷婷也說「萳茜,不要開玩笑了,我們不可能丟下妳離開。」

 

「你們留著只是我的麻煩。」萳茜要大家離開。

 

「我不會離開。」說什麼白芸也不會放萳茜一個人。

 

「我也不會。」萬鈞也附和。

 

「我也是。」裘球認真的眼神說明她現在不是在開玩笑。

 

「都來這裡了,哪有離開的道理。」辜戰可不是那麼容易認輸的人,他身後的止戈和嫣嫣也跟著點頭。

 

「King不走,我們也不會走。」靈龍和那個誰也是。

 

「你們就那麼想死嗎?快走啊!」萳茜大吼,她不懂終極一班的頑固,她不想再有人因為黑爓武器而死了…

 

「你們的意見好像分歧了?」鷹夙則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眼前的蠢蛋就像是不懂肉食動物的殘忍傻傻送死的草食動物們。

 

向日因為受了重傷,他踏著沉重的腳步到萳茜身邊「妳瘋了嗎?妳要把命給他?妳不想活了?」向日對萳茜大聲地說。

 

是!我不想活了…在我身邊的人都離我而去的時候,我的世界陷入一片黑暗,是堇,他像太陽一樣出現,讓我的世界變得明亮,是堇,讓我的世界以他為中心而旋轉,是堇,讓我有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勇氣,現在…我的世界…已經崩塌了…」堇不在了,她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力量了…

 

「妳死了,時空扭曲怎麼辦?絡巖家族是被黑爓武器選中的人,只有妳才有辦法消除時空扭曲。」

 

「如果可以…我不想成為絡巖家的人,我不想被黑爓武器選中,我不想有高人一等的暴力指數…」是因為這些,她才會失去一切的…「我只想跟我愛的人平凡地過一輩子…」這麼簡單的願望對萳茜來說卻是如此困難。

 

「那鋁時空的滅亡,妳也不管了嗎?」向日想用鋁時空讓萳茜心軟改變心意。

 

「我不在乎,就像那些人不在乎我一樣,我們絡巖家所有人賠上了性命,守護了鋁時空,卻被說成是叛變者,那些人把我當成怪物,說我是惡魔,他們希望我離鋁時空越遠越好,他們不相信我,我又為什麼要救他們?」萳茜的一字一句,都在訴說她從小到大的血淚史,控訴鋁時空的人把她當成惡魔,避之唯恐不及。

 

 

 

 

向日沒有回話,他知道鋁時空的人沒有立場要求萳茜在乎鋁時空的存亡。

 

萬鈞也加入勸說「萳茜,我知道最愛的人離開的感受,但堇他不會想見到妳現在的樣子。」

 

白芸見萳茜對向日和萬鈞的話沒有反應,她搖了搖萳茜的肩膀,看著萳茜的眼睛對她說「萳茜,妳清醒一點,妳,是堇願意用他的生命去守護的人。他用生命保護的人,妳現在卻要輕易地交給鷹夙?妳這麼做放棄的不是妳的生命,而是堇的。」

 

萳茜被白芸的話敲醒,他們說的沒錯,但現在的情勢對他們不利,她沒有把握可以保這裡所有人的安全,萳茜看向手中的縛光韘…(鷹夙用生命換了比我更強的暴力指數,要是我也用了…我得到的力量,絕對能比他這個冒牌貨更強大…)

 

萬鈞看穿了萳茜的心思,按下她的手,萳茜看向萬鈞…她有那麼一瞬間以為眼前的這個人是堇…她喃喃自語「不對…你不是…」

 

鷹夙也看出萳茜的盤算,打算先發制人,向萳茜攻擊,而離萳茜最近的向日、萬鈞和白芸都上前擋下了鷹夙的攻擊,三人都被鷹夙打傷,尤其是已經接下鷹夙一次攻擊又衝到最前面的向日最為嚴重。

 

「白芸!」藍天、裘球和嫣嫣跑向白芸。

 

那個誰和花靈龍則去關心萬鈞的傷勢「中萬鈞,你沒事吧?」

 

雲寒老師、雷婷、曹吉利、辜戰和止戈採取戰鬥姿態擋在已經倒下的向日前面以防他再被鷹夙所傷。

 

「哼!」鷹夙冷笑,這些人是不自量力…他使用鬼蝠杖,只用一次的攻擊就傷了大家。鷹夙猜想萳茜或許打算和他一樣以生命交換更高的暴力指數,老實說,他的確在害怕…擔心萳茜改變心意,所以他答應了萳茜的條件「我放了他們,把縛光韘和妳的命留下。」

 

每個人異口同聲地喊「不可以!」

 

萳茜震驚。

 

雷婷對萳茜說「我們不會走,就算…只有兩天,妳待過我們終極一班,妳就是我們終極一班的同學,我們不會丟下終極一班的任何人離開。」

 

雷婷的話和大家的舉動讓萳茜陷入掙扎,為什麼只認識幾天的這些人願意這樣對她…或許命運是眷顧她的,在她失去了堇的依靠後,有人再次給了她歸屬感,只是…她想陪伴的…是那個第一個給了她溫暖為了她犧牲生命的人。「謝謝你們…但…我想去的…是有他在的地方…」萳茜緩緩走向鷹夙…

 

向日想撐著已經重傷的身體阻止萳茜,但他的傷讓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所以無法起身,鷹夙不要任何人輕舉妄動毀了他的計劃,再度給了向日警示性的一擊,警告大家「不想死就安份點。」

 

「給我等一下!」一聲大吼和破壞結界的巨響,劃破了此刻緊繃的氣氛,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第四十三章-一人之力永無法與我匹敵------------------------●

 

「大東!」雷婷看著那個衝進來的人大喊。

 

「東哥!」就像找到救世主一般,金寶三衝上前抱著大東的大腿。

 

「萳茜!我找到了,我知道三堇在哪裡!」大東大聲地向萳茜說了他帶來的重要訊息。

 

聽到這個消息的萳茜停下腳步睜大眼睛…鷹夙不相信「不可能!他中了鬼蝠杖的攻擊,早就死了。」

 

「三堇沒有死。」大東很肯定地說出這句話。

 

鷹夙認為大東在騙人「你的謊言實在可笑。」

 

萳茜因為大東的話而動搖向後退去。

 

鷹夙見萳茜退後便說「妳相信那種愚蠢的謊言?他沒死為什麼不去找妳?」

 

「萳茜,我沒有說謊,三堇醒了,只是他現在的傷太重還無法行動,他是為了妳支持到現在的,妳可以不相信我,但妳總該相信那個叫堇的,他要我告訴妳,他永遠都不會丟下妳一個人。」

 

萳茜一震,沒錯,堇說過,在他對她伸出手的時候,他說了…『我絕對不會放開妳的手,也永遠不會丟下妳一個人。』如果是堇…他會這麼說的,萳茜相信大東所言是事實。

 

萳茜往鷹夙的方向丟了一道攻擊往後退開,大東急忙到雷婷身邊查看同學們的傷勢「你們怎麼樣?」

 

「萬鈞、白芸和向日的傷比較嚴重,尤其是向日。」雷婷看著剛才替萳茜擋下攻擊而倒下的三個人說。

 

「金寶三!」大東要在一旁觀戰很久的金寶三顧著已經受傷的萬鈞、白芸和向日,以金寶三和大東相識十幾年的默契,大東一句話金寶三就知道該做什麼。

 

而鷹夙被萳茜的攻擊所擊中退了一小步,他沒料到大東的到來,更沒想到萳茜會突然改變心意「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你們不要命,那我就如你們的願。」

 

鷹夙第一個攻擊的就是破壞他好事的大東,大東飆出極高的戰力指數擋下,萳茜也加入戰局對抗鷹夙,但仍遜於目前完全掌握鬼蝠杖威力的鷹夙。

 

「放棄吧!你們沒有一個人是我的對手。」以生命做為交換的鷹夙自然相當有自信的說出這句話。

 

雷婷、辜戰、止戈、花靈龍、那個誰、裘球、厲嫣嫣、藍天、雲寒老師和曹吉利也上前幫忙。

 

即使擁有強大的力量,但終極一班的不死心也讓鷹夙覺得煩躁「你們知道你們正在為了一個殃族,一個在鋁時空被稱為惡魔的女人浪費自己的性命嗎?」

 

「管她是魔化的異能行者還是殃族,像你這種連自己的時空都可以毀掉的垃圾才是真正的惡魔。」大東才不管萳茜是不是魔化異能行者,他認為自己做的事是對的就是對的。

 

「既然如此…」鷹夙決定使出全力,因為生命和黑爓武器作交換,他的性命現正被黑爓武器一點一滴所吞噬,要是再不快一點…他恐怕不是死在萳茜手裡而是死在鬼蝠杖手下。

 

「退後!」萳茜發現鷹夙的企圖而大喊,她打算以縛光韘接下鬼蝠杖的攻擊,目前勉強能和鬼蝠杖匹敵的只有同為黑爓武器的縛光韘……父親和《黑心武器大全》中所留下的線索,萳茜不知道那到底指的是什麼,但她別無他法…。

 

大東和雷婷走近萳茜「妳是我們終極一班的人,妳的事就是我們終極一班的事,我們不會讓妳獨自面對。」大家都同意雷婷的這番話,紛紛將戰力指數集中於萳茜身上。

 

雙方的黑爓武器皆朝對向攻擊,在兩道黑色的強光相互碰撞的那一瞬間,劇烈的白光自五指山根據地轟炸開來………

 

萳茜這邊…眾人用盡全力,虛弱地蹲了下來…由於縛光韘的保護,沒有人受傷,而鷹夙…他無法置信眼前發生的事實,他付出生命給鬼蝠杖的攻擊竟無法與縛光韘的攻擊相比,他被剛才強大的白光所擊中,口中吐出大量鮮血,更失去了所有異能「這…咳、咳、怎…怎麼可能…?」,不只鷹夙對這個結果感到意外,萳茜也不知自己是如何做到的…?

 

可是,現在還不是可以鬆懈的時候…有六個人闖入了結界。

 

鷹夙見闖入的六個人嘴角扯出了笑,已經投靠魔界的鷹夙當然有後盾才敢自身前往金時空,這些人都是他的幫手,即使他已失去了異能,這場仗…他還是會贏。

 

「是魔…」身為拔魔戰士的曹吉利一眼就認出這六個人的來歷,只是…經歷剛才的戰鬥,要打敗他們對他而言相當困難,因為剛才的放手一搏,大家皆已疲憊無力應戰,大東撐起身體想擋在眾人前面,雷婷拉住大東的衣袖「大東…不行,他們人太多。」

 

這時,其中一隻魔被擊中瞬間消滅,接著第二隻、第三隻到第六隻魔都遭擊中……正當大家以為又是可怕的敵人進入時,走入五指山根據地的是…沐沐葛阯漠,而他後面領著的是鋁時空盟主七虎部隊中的第二菁英部隊-橙虎軍。

 

阯漠走到已大敗倒地的鷹夙面前,阯漠一個手勢,橙虎軍便上前抓住他「鷹夙,你危害鋁時空的證據充份,我代盟主親自將你捉拿歸案。」說完轉身看向後面已精疲力盡的眾人「絡巖萳茜、沐沐葛向日,你們擅自行動,造成金時空的混亂,一併帶回鋁時空,交由盟主問罪。」

 

「等一下,萳茜和向日都沒錯,不需要抓他們回去問什麼罪。」大東雖然不認識阯漠,但他知道這些人應該是救兵,跳出來替萳茜解釋。

 

「你是鐵時空灸舞盟主身邊的人吧!他們是鋁時空的人,適用的是鋁時空的法律,該如何審判是依鋁時空盟主定奪,審判結果最後會向鐵時空盟主告知,你無需擔心。」阯漠並不將大東看在眼裡,說完再揮一個手勢,橙虎軍也將萳茜與向日帶走,留下錯愕的每一個人。

 

大東擔心萳茜與向日會不會怎麼樣,本想追去但被曹吉利所制止「不用追了,他是沐沐葛阯漠,向日是他的兒子,我想他們不會有事的,中萬鈞和白芸的傷比較重要,你們也是,先去醫院吧。」

 

曹吉利說的對,大東決定先送同學們去醫院。

 

第四十四章-許願------------------------●

經過這場大戰,終極一班的同學們都休養了約一個禮拜才陸續回學校上課。

 

只是,在這之後,再也沒有人見過萳茜……而這天晚上,五指山根據地不約而同來了兩個人。

 

「萬鈞?!好久不見,你的傷還好嗎?」白芸看著眼前的人而感到驚訝,萬鈞因為失去了戰力指數也沒有魔借,以麻瓜的姿態替萳茜擋下攻擊,受到的傷自然較白芸嚴重,從大戰那天到今天為止都沒有到終極一班上課。

 

「差不多了,大概是沒有戰力指數,恢復的比較慢,我明天就會回去上課。」

 

「你也是來這裡找萳茜的嗎?我很擔心她,希望她沒事。」

 

「嗯,我有東西…還沒還她。」萬鈞邊說邊從口袋拿出魔借「妳放心吧,有向日在她身邊,她會沒事的。」

 

「是啊…幸好…向日在她身邊。」白芸也很慶幸,從萳茜和向日口中所知的阯漠可以說是有些冷血的人,她猜想阯漠是為了自己的兒子那天才不得不來,要是當時向日沒有在萳茜身邊,或許當天的結果就不是如此。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那個……名模生交流的期限要到了,時間過得好快。」或許是因為發生了這麼多事白芸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還有…」白芸還想說些什麼,支支吾吾地開口。萬鈞疑惑白芸接著要說的話而轉頭,但白芸沒有說出口「…沒什麼。」

 

「聽藍天說,你們的生日快到了,我跟雷婷生日的時候,都會送對方一個願望,妳呢?妳有願望嗎?」萬鈞記得他曾聽到藍天和白芸聊天的內容

 

「我嗎…?如果…是生日願望的話…許了就會實現嗎?」白芸的生日很少在許願的,她的生日都是在豪華的飯局中度過,雖然生日許願很常見,但她沒試過。

 

「妳幫了我和雷婷,我欠妳一次,妳說說看,我或許可以替妳實現。」其實不止他的和雷婷的疙瘩,和萳茜之間的事也多虧白芸發現了魔借的秘密才能發展到現在這樣最好的結果。

 

「我…」白芸提起了極大的勇氣開口「在…在我回到終極一班以前…能不能…替我保留你旁邊的位置?」

 

萬鈞愣了一下,他覺得白芸的願望似乎語帶雙關,他旁邊的位置…指的是在終極一班的座位…還是…他身邊原本屬於雷婷的那個位置?

 

其實白芸確實是刻意那麼問的,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她想說出口,卻又不想讓萬鈞知道她真正的願望…但白芸感覺到氣氛剎時變得怪異急忙說「這個願望好像許得不好,我下次再許好了…」

 

萬鈞開口「對不起…」似乎不想聽到萬鈞的回答,白芸轉過身大聲說「明天…明天你會去上課吧,明天…再告訴我答案…好嗎?」而白芸之所以轉過身的原因,是因為她現在說話的時候眼睛直盯著地上,雙眼更是不停地眨呀眨地…「那我走了…」語畢,白芸快步離去。

 

萬鈞也因為白芸的舉動所以未把自己的回答講完。

 

但隔天,白芸並沒有來上課,雲寒老師對各位同學說「因為名模生交流活動的時間只到昨天,白芸同學今天已經回到哈密瓜高中上課,這張卡片,是她要給班上同學的,你們下課再看吧。」雲寒老師將手上的那張卡片交給班長金寶三。

 

「什麼?!!!白芸同學就這樣離開我們終極一班了嗎?」金寶三開始誇張地對著卡片痛哭。

 

「白芸怎麼都沒有跟我們說?!」裘球對白芸的突然離開很難過。

 

「應該是害怕道別吧,離別總是痛苦的。」靈龍這麼說。

 

萬鈞則懂了為何昨天白芸說話時沒看他轉過身去的原因,因為她說明天再給她答案的話是騙萬鈞的。

 

下課時,大家打開了白芸手寫的卡片:

 

給終極一班的同學們:

  對不起,沒有向你們道別就走了,你們不會怪我吧?

  謝謝你們,在這兩個月裡因為有你們我感到很快樂,終極一班就和我當初想的一樣,不是一個喜歡打架的壞學生才會待的班級,終極一班比我想像中的更棒,你們是我見過最講義氣也最有人情味的同學,我很開心我選擇了終極一班當作名模生交流的班級,雖然很遺憾我沒有辦法繼續和你們一起上課,但我很慶幸藍天能夠有像你們這樣的朋友,在終極一班和大家在一起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希望有機會我們還能再見面。      白芸

 

放學後,萬鈞走往的並不是自己家的方向,而是白芸之前所住的公寓,為什麼他會往白芸租屋處的方向走呢?是因為昨天沒說完的回答?還是其實他比自己認為的更重視白芸這個朋友?

 

萬鈞還杵在原地沉思時,一個人從萬鈞身後叫住他「中萬鈞。」萬鈞回頭。

 

「你要找白芸嗎?」叫住萬鈞的是藍天「白芸今天早上就離開了,不過她還有些東西沒有帶走,讓我先幫她保管,你找她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你跟她說。」

 

「沒有,沒事。」

 

既然萬鈞不是來找白芸的,藍天也就上樓去做自己要做的事了,但藍天還沒上樓就遇到剛走下樓的房東太太。

 

「房東太太,等一下,我是白芸的弟弟,我今天會把她的東西都帶走,至於那個鋼琴…我姊說她之後會請搬家公司來搬走。」

 

「我知道,她電話裡跟我說過了,你們不用這麼趕著搬沒關係,你姊姊當初怕有萬一多跟我租了一個月,到下個月底之前搬走就可以,我下個月底才會來確認屋況。」

 

「好,謝謝妳。」

 

萬鈞看著白芸之前住的那一層樓…那裡已經沒有人住了,他也離去。

 

與鷹夙那場大戰的兩個禮拜後,終極一班來了一位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

 

「Oh yeah ~ 放學了,你們知道嗎?學校附近新開了一家芒果冰,現在開幕期間買一送二,走!我們去給他吃到倒。」金寶三跟走在後頭的簡不斷和李來亂說。

 

正當三人正開心地邊聊邊往門口走時,一個熟悉的面孔踏入終極一班。

 

「白、白芸同學?!」第一個看到的金寶三大喊了白芸的名字。

 

「不對!」藍天認出那不是。

 

「萳茜?!」萬鈞一眼認出踏進終極一班的這個人是誰。

 

「萳茜,是妳?!」裘球關心地詢問萳茜。

 

「妳怎麼會來?妳沒事吧?」一直在等鋁時空審判結果的大東也嚇了一跳。

 

「我沒事,我今天…是來向你們道謝的。」

 

「是我們該向妳道謝吧,要不是妳用黑爓武器保護我們,我們應該會傷得很重。」雷婷認為他們沒有受傷是因為有萳茜的縛光韘。

 

「雖然你們的確沒有出了多少力,但能打敗鷹夙,確實是你們的功勞。」

 

萳茜道謝的話語中還是帶著刺讓大東聽了很彆扭「喂!妳這個人連謝謝人家都不能好好說嗎。」

 

「為什麼是我們的功勞?」那個誰好奇地問。

 

萳茜就是不想好好說,她故意不理會大東直接回答那個誰的問題「黑爓武器是在鋁時空最荒涼的地方所出現的,它代表的是孤獨與寂寞的存在,要打敗它必須同時存在兩個條件,第一,是足夠強大的力量,第二,是團結的力量,這兩個條件加乘才能與它抗衡,少了任何一個,就無法抵禦黑爓武器。」這也與《黑心武器大全》中那句魔語『一人之力永無法與我匹敵』還有當年絡巖琉鉅留給萳茜的暗示吻合,不同的是絡巖家族雖然有強大的異能但只夠與黑爓武器的威力相互抵銷,不像萳茜因為有縛光韘的保護才能保全終極一班與她並肩作戰的每個人。理解了這些的萳茜也試想過若當年絡巖琉鉅將縛光韘留為自用,或許現在絡巖家族不會消失,但她知道當時絡巖家族並沒有十足把握能贏得與鬼蝠杖的戰鬥,父親是為了保護自己才會將縛光韘留給她。

 

「那時空扭曲呢?」大東也不忘時空扭曲的問題。

 

「打敗了鷹夙也等於打壞了鷹夙和鬼蝠杖連結所的造成的黑爓能量,影響時空的能量也會漸漸趨於平衡,時空扭曲一旦失去能量也會自動消失,現在鬼蝠杖已經回到我的手裡,要是有異常未消失的時空扭曲我會去處理。」

 

大東對金時空安危的擔心總算可以放下了。

 

「我還有事要找你。」萳茜對終極一班解釋完大戰的事便走向萬鈞說。

 

「什麼事?」萬鈞則是不覺得自己和萳茜之間還有什麼事需要解決。

 

「外面談。」萳茜仍是不改自己一貫的態度,不等萬鈞就自己往教室門口走出去。

 

「欸,那個向日還有…」大東還想詢問其他人的狀況,他後來去臨時診療所已經找不到堇了,不過萳茜就當沒聽到頭也不回地走了「就這樣走了…這個萳茜怎麼還是那麼不好相處…」大東抱怨。

 

第四十五章-朋友------------------------●

萬鈞跟在萳茜後頭走,來到的地方是他和萳茜初次見面的地方-五指山根據地。

 

走到目的地,萳茜終於轉身與萬鈞對話「我答應你的事,絕對不會反悔。」

 

「什麼事?」萬鈞不知道萳茜說的是什麼。

 

萳茜看向旁邊,有一個人走出來,他長得和萬鈞一模一樣。

 

「你是…三堇。」就算沒見過面,萬鈞也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誰,同時因為分身相見而有些暈眩。

 

「你好,我是三堇,萳茜都告訴我了,我們造成你不小的麻煩吧!謝謝你。」堇見到萬鈞開口就是道謝,道謝完後左顧右盼地問「那個叫白芸的女孩沒有來嗎?」

 

「不知道,我剛才沒看到她。」萳茜剛剛也注意到白芸的位置上沒有放東西,連書包也沒有,應該不在終極一班。

 

萬鈞被萳茜溫柔的語氣嚇了一跳,眼睛不自覺地瞪大,果然…堇對她而言不一樣…「她離開了。」萬鈞對他們解釋白芸為何不在。

 

「真可惜,本來想當面向她道謝。」堇有些失望。

 

「如果你遇到她,替我把這個還給她。」萳茜手中的是之前白芸送給萳茜的鋼絲線手鍊。

 

萬鈞接過,他也想起他有東西沒有還給萳茜,從口袋裡拿出魔借「這個,還妳。」

 

「我不需要了,宿主戒已經被我丟了。」

 

「妳丟了…?」萬鈞記得那天他收到向日的傳音入密才會去找萳茜的…宿主戒應該是被向日撿走的,對了,那向日呢,那天他傷得最重…「向日他怎麼樣?你們後來發生什麼事?」

 

現在的萳茜將萬鈞當成夥伴,告訴萬鈞自己回鋁時空之後的事。

 

在曹吉利向鋁時空盟主要求將鷹夙帶回訊問時,鋁時空盟主也向沐沐葛阯漠求證,原本阯漠語帶保留,但在鷹夙消失在鋁時空時,一切有了轉變,因為向日也跟著消失了,白芸猜得沒錯,沐沐葛阯漠一開始並不打算加入鷹夙和萳茜之間的戰爭,但阯漠知道此刻再不說連自己的兒子也會被鷹夙所殺,這一連串的秘密才爆發,鋁時空盟主強烈要求阯漠將所有事一一說清楚,否則將拔除他們沐沐葛家族的貴族身份,為了保全自己貴族的身份與兒子,阯漠自願帶著鋁時空盟主的橙虎軍親征金時空。

 

而在沐沐葛阯漠將鷹夙、萳茜和向日帶回鋁時空後,鋁時空的盟主也派人到金時空的臨時診療所接回堇,讓堇接受最好的治療,他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恢復。

 

鋁時空的盟主也在之後收到曹吉利的證詞,關於鷹夙親口承認十年前絡巖家族的滅門案,還有向日為萳茜作證,盟主認為萳茜無罪,也替十年前的案子平反,為絡巖家族洗去那些不名譽的罪名。

 

沐沐葛阯漠認了自己當年因怯懦未向盟主報告實情,盟主拔除阯漠”霸丞”之位,所謂的”霸丞”是由上一任”霸丞”親選下任人選,擁有支配除了紅虎軍之外所有七虎軍的權力,七虎部隊為鋁時空盟主專屬的菁英部隊,”霸丞”在鋁時空的地位可以說是在鋁時空盟主之下萬人之上,也可看作盟主的左右手,若鋁時空盟主退位或遭遇不測且當時盟主未指定下一任盟主時,”霸丞”將可無條件坐上盟主之位,在阯漠的上一任”霸丞”為沐沐葛家族的老當家,盟主也趁此次機會將”霸丞”選舉規定改為由盟主與將退位之”霸丞”共同選出。

 

失去所有異能的鷹夙,被盟主關在”永不見天日黑色空間黑色地帶的黑色夜牢”,那裡是鋁時空最可怕的監獄,就像監獄的名字一樣,進入的人會身處一切是黑暗的空間,失去所有感覺,永遠也感受不到任何人事物的感覺,就連自己說話的聲音也聽不見,只感覺得到自己活著,一輩子會活在一個連自己都感受不到自己的環境慢慢老死。

 

當時身受重傷的向日現在也已經沒有大礙,因為他有沐沐葛家族專屬的醫療網照護,而向日的能力和他成熟穩重又富仁心的個性也受鋁時空盟主看重,被盟主選為新一任的”霸丞”,是鋁時空歷年來最年輕就成為"霸丞"的異能行者。

 

知道向日沒事,萬鈞也放心多了。

 

「好了,現在該談談我們的事了。」萳茜交代完大戰的一切對萬鈞道。

 

萳茜剛才說有事找他,不過萬鈞有些茫然,萳茜答應過他什麼事…?

 

「你真的不記得我答應你的事?」萳茜還以為萬鈞記得「你以為我只是特地帶你來跟堇見個面的嗎?我不是說過,只要你替我找到我要找的人,我有辦法替你恢復你的戰力指數。」

 

萬鈞這才回憶起,對…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當初他是為了恢復戰力指數不讓自己成為雷婷的負擔才會答應萳茜的交換條件,也引發了後續這些愈滾愈大的事件。

 

在堇替萬鈞恢復了戰力指數後,三人正式地道別。

 

「中萬鈞,謝謝。」萳茜只說出了簡短的道謝,其實她知道自己應該說更多的…是因為遇見萬鈞後才會遇到白芸還有終極一班的同學們,她第一次有堇和向日以外的朋友,朋友…沒錯,他們對萳茜而言…是朋友,只不過她不知該說些什麼才能表達她心中想說的話語。「你是我在金時空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但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了,不過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幫忙的話,我可以考慮為你趕來。」萳茜拿出了兩支跨時空手機「一樣,要是見到白芸另一支替我交給她,還有,順便告訴她…她這個人有點多管閒事,有時候雞婆是會惹麻煩上身的。」

 

萬鈞嘴角扯出微小的弧度「妳現在的行為不也很雞婆嗎?」但他明白萳茜是想提醒白芸明哲保身的道理。

 

「……」萳茜瞪了萬鈞一眼沒回話,撇過頭去。

 

堇在一旁輕笑「萬鈞,有機會的話歡迎你到鋁時空來玩,我和萳茜會好好招待你的。」堇熱情地向萬鈞提出邀約。

 

「謝謝。」

 

萳茜和堇目送萬鈞的背影離去。

 

「茜,我們也該回鋁時空了。」堇對萳茜說。

 

「嗯,還要去告訴向日我們來看過中萬鈞他們,他們都沒事。」前幾天去探望向日時他也在關心萬鈞和白芸的傷勢不知道怎麼樣。

 

「走吧。」

 

「對了,你們那天…在我離開之後,聊了什麼?」萳茜好奇地問堇,因為堇那天待在沐沐葛家直到很晚。

 

「妳猜猜看,猜中了就告訴妳。」

 

萳茜微微地皺了眉頭「如果猜得到我就不用問你了…」

 

「遇見我…對妳而言是幸福的嗎?」堇沒頭沒腦地丟出一個問題。

 

「是啊,你們……聊了這個?」萳茜狐疑地問,他們聊這個話題…?

 

堇笑而不答,對堇而言這似乎是秘密,回憶起那天他和萳茜一同去探望向日的時候,他們聊了很多…。

 

第四十六章-幸福------------------------●

 

堇回憶那天和萳茜一起去沐沐葛家……

 

向日經沐沐葛家族專屬醫療網的治療照護,身上大部份的傷都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萳茜和堇收到消息來到沐沐葛家看望向日的情形。

 

「妳先進去吧。」堇讓萳茜先進去探視向日,萳茜點點頭,走進房門。

 

萳茜進門之後什麼都沒有說,在向日對她告白之後…她總覺得有些尷尬。

 

「你…」萳茜好不容易打算開口。

 

「我沒事。」向日也感覺到萳茜的尷尬,先回答了「只是動的時候還是會有點痛,不用擔心。」畢竟那時向日被鬼蝠杖擊中數次,傷勢相當嚴重。

 

「謝謝。」

 

「妳要謝的不只我吧,白芸和中萬鈞也都替妳擋下了鷹夙的攻擊,他們兩個才該擔心,一個暴力指數只有我的一半,一個還是麻瓜,傷得搞不好比我更重。」

 

「不是。」萳茜謝的不是替她擋下攻擊的事「謝謝你,幫了我很多。」萳茜想謝的…是向日對她的付出,現在回想起來…向日所做的每一件事,雖然表面上看似都是為了堇,但最終得到益處的…是她,向日為她付出了很多,只是…給她一輩子的時間,她也還不了向日等值的回報,萳茜認真地對上向日的眼睛「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向日是第一個和她說話的人,即使向日曾經把她丟下,但時間久了…萳茜也瞭解…向日當時的害怕是一時的,向日和堇同樣是這個世界上少數能將她當一般人一樣相處的人,向日對萳茜來說也是她生命中特別的存在,她是把向日當朋友的「但是…我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人不是你,你不需要對我這麼好,因為我能對你說的…只有『謝謝』和『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你而言,並不是一個好的對象,我相信,你會遇到一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你值得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聽完萳茜的這番話,向日心中隱隱作痛,仍是勉強擠出了微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既然出局了…他還是想知道這個藏在他心中十年的問題。

 

萳茜點頭。

 

「如果…如果當初…是我先向妳伸出手,是我先帶妳回去,妳有沒有可能……會喜歡上我?」向日問的是十年前他丟下萳茜一個人在公園的事。

 

萳茜愣了愣…「我不知道,或許…會吧…」萳茜沒有自信說出『不會』,她承認,當時是因為堇相信她、給了孤單的她溫暖,她才會和堇愈靠愈近進而喜歡上堇,如果那個人是向日呢?如果當時願意相信她、給她溫暖的是另一個人,自己也許還是會像溺水時抓到浮木一樣緊緊地抓住那個人,甚至是喜歡上那個人…她自己也無法確定知道這個答案「可是…已經發生的事不可能改變,我喜歡的人也不會改變。」她可以確定的是,自己心裡的人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都只會有一個人。

 

「我知道了,謝謝。」雖然不是肯定的答案,但至少…不是否定的「妳不用不自在,我是一個懂得放棄的人,給我一點時間調適一下吧,我會回到之前那個老是讓妳白眼的角色。」

 

萳茜受不了地嘆氣,向日這麼說只會讓她更加歉疚。

 

「堇也來了吧?怎麼不一起進來?從他離開我們沐沐葛家以後就沒見過他,幸好有遇到中萬鈞,不然我都快忘了他的樣子,這麼久不見我有很多話想跟堇聊聊。」

 

「他在外面,我去找他。」萳茜想想也是,堇是向日的扈軍,他們兩個從小一起長大,應該有許多話想說。

 

「叩叩!」堇敲了敲門提醒便進門「大少爺。」但萳茜沒有和堇一起進去。

 

「堇,好久不見,你看起很好,應該不用擔心了。」向日見到安然無恙的堇也感到開心「不過,改一下你的用詞吧,你身上的終身咒已經消失了,你不再是我們沐沐葛家族的人也不是我的扈軍,叫我向日吧。」

 

堇不自覺地舉起左手看了自己的左手背,不久前…那裡還有著終身咒的紅色記號,而已經習慣的稱呼突然要改口也讓堇不太適應「………向日,謝謝你。」

 

「謝什麼?是我解除你的終身咒?還是幫了萳茜?我做的事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我都是為了我自己。」(是我希望她笑,希望她不要再被丟下,希望她得到幸福。)

 

「我知道。」堇也早就知道向日喜歡萳茜,從過去向日看萳茜的眼神,還有向日和萳茜老是出現”搶奪自己”的戰爭,向日才不是要堇替他辦什麼事,只是單純不想見到萳茜和自己在一起的畫面,但向日總是心軟,既使搶贏了,最後還是會說『算了,我找別人去,堇,你自己小心一點。』把堇讓給萳茜,萳茜以前也常沒好氣地說『向日要不是愛跟我作對就是他喜歡你。』

 

即使知道,但堇什麼都沒有做,他希望萳茜自己發現,向日為萳茜付出許多,不論是向日與萳茜廢除的婚約和自己身上終身咒的解除都是向日主動提起,堇希望等萳茜感受到向日對她的付出時,讓萳茜自己選擇她想一起走下去的人,如果向日將堇當成假想敵,堇又何嘗不是,向日的條件和自己一比,高下立判;沐沐葛家族是鋁時空的勢力最大的異能家族,向日不僅是沐沐葛家族的接班人,他的戰鬥能力、聰明的腦袋、冷靜清晰的思考能力還有權位者所該有的寬闊胸襟都再再顯示向日具有成為君王的特質,有一天受盟主重用甚至是成為鋁時空的領導者那都不令人意外,而且向日和萳茜本來就是一對,比起自己這個扈軍,像向日這麼優秀的人才,和萳茜才是天生一對。

 

「失敗沒什麼,不願意承認自己失敗的事實才是真正的失敗者。」向日對堇說「是我輸了,其實我老早就輸了,不論她知不知道我喜歡她,我在她心裡永遠比不上你。」

 

「我…」

 

「怎麼?你對自己沒有自信?你沒有辦法給她幸福嗎?」

 

「不,我擔心…是我推開了她原本應該有的幸福,她…可以有比跟我在一起更好的選擇。」堇知道如果沒有他的出現,萳茜和向日不會解除婚約,向日原本才是屬於萳茜的幸福「如果她沒有遇見我,或許…她能得到比現在更大的幸福。」

 

「你就是她最大的幸福,相信、安全感,那才是她要的幸福,你給了她不是嗎?她說是你給她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勇氣,有你,她才能得到幸福。」這也是他輸給堇最大的原因「她的事我不會再插手,從現在開始,保護她是你的責任,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知道了,但保護她不是我的責任,是我自願的。」堇給了向日一個感謝的笑容。

 

,你和向日到底聊了什麼?」萳茜的呼喚將堇從回憶中叫醒。

 

「妳猜猜看。」堇調皮地向萳茜眨了眨眼睛,萳茜說了…遇見自己對她而言是幸福的…萳茜相信他,他也應該相信自己能夠給萳茜想要的幸福。

 

在萳茜帶走萬鈞後,大東和雷婷也在回家的路上談論這次萳茜的事件。

 

「大東,你那個時候怎麼會想到三堇就是萬鈞的分身?」雷婷記得大東是第一個知道三堇長相的人,比更瞭解萳茜的白芸還早猜到。

 

「因為妳啊。」

 

「我?什麼啊?大東,不要跟我開玩笑了。」雷婷覺得大東在鬧她。

 

「好啦,其實…我之前跟曹吉利去臨時診療所的時候,看到一個受重傷的人,他長得和萬鈞一樣,但萬鈞那時候已經回來終極一班,所以那個人絕對不是萬鈞,可能是鋁時空的人,我剛好想起來有這個人,根據萳茜的話,堇讓武器自爆她才得以從鷹夙手裡逃脫,躺在診療所的病人就他一個傷得最重,如果堇受了重傷才沒有去找萳茜也說得過去,我是從結果猜的啦。」

 

「難怪你能比白芸更早猜到。」如果先見到了堇才想到的確是比較容易猜到,但雷婷還是不得不佩服大東的直覺,畢竟只是偶然見到萬鈞分身而已,要確定他就是堇還是很困難。


雖然大東的確是從結果推論的,但是…其實大東之所以會認為躺在臨時診療所的人就是堇,是因為萳茜的眼神……大東第一次見到萳茜,是在她扮成白芸的樣子來終極一班的第一天,萳茜在阿雞師快要碰到萬鈞臉的那一瞬間用力地抓住阿雞師的手,她的眼神告訴大東她不想讓其他人碰到萬鈞、她很在乎萬鈞,就和…就和以前他因為吃了”布拎布拎愛上你”腦袋混亂時,找雷婷吃早餐又喝錯雷婷飲料惹火萬鈞的時候很像,萬鈞那時候質問大東亂喝飲料的眼神也是那樣,那天萳茜瞪著阿雞師和當時萬鈞看著他眼神中的敵意是一樣的,但她喜歡的人不是萬鈞而是三堇,如果萬鈞會讓萳茜想到堇,那麼躺在診療所是堇的可能性就更大了,大東笑笑地看著雷婷,但他並沒有把這些告訴雷婷。

 

 

 

圖片8.png 未完……。下一章節最終章+後記

 

終極一班3續之鋁時空的惡魔中萬鈞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慘(各章回快速連結)

第一章~第五章

第六章~第十章

第十一章~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第四十章

最終章+後記

arrow
arrow

    嘎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